『可樂冰沙』可樂思樂冰在家自己做,小時候會去7-11買思樂冰,最愛的口味是可樂,現在沒賣思樂冰,在家也可以自製可『可樂冰沙』

身為資深可樂愛好者,我居然沒在家自己這樣做過,加冰塊或放冰箱已經都不夠冰鎮了,喝冰沙最過癮,看了網上很多影片或是文章,大家方式不太同,但也有相同之處,我大概集結一下方式

製作可樂冰沙前先搖一搖,左邊那瓶是我搖過的,說是搖的越大力起越多泡越好??

我不是很清楚但還是照做了

進冷凍庫時是這樣平放進去,很好!我當時並沒有看到這種版本,於是就在在冰箱門

網上說要冷凍3小時15分鐘,我不知道這數字是怎麼出來的,因為我超過3小時候就一直打開冰箱門查看,發現他跟原來我冰進去沒什麼不同,於是我冰了4小時,在這過程中,我還不停的上網爬文,想說是那個環節有問題,還是沒查到平放這件事情

後來看到大陸文章寫,冰完後放一些氣出來的同時可以用力上下顛倒搖一下

果然,我放點氣出來的同時上下搖了一下,原本黑嚕嚕像沒冰過的可樂,瞬間變冰沙了,不到3秒

冷凍後,洩氣上下搖可以取代冰進去前搖出氣體,我也不知道可不可以,總之我兩種都做

果然到出來的可樂冰沙一點都沒讓我失望

不管是要拿湯匙來舀或是直接喝,都是非常爽快的啦~~

有了這次的經驗,我後來試試蘋果蘇打、沙士、雪碧,我覺得效果最好的事可樂,懷舊『可樂冰沙』思樂冰就是這麼簡單,零廚藝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8/19.20.27~29痞客邦本日熱門文章

延伸閱讀

 食譜『鮮奶麻糬』作法/牛奶麻糬在家自己做/吃完不脹氣 

食譜『古早味麵茶』炒麵茶無豬油.無糖更健康

食譜/免廚藝『巧克力牛奶冰棒』簡單兩種食材輕鬆做

食譜/懶人消暑法『黑糖涼糕』古早味黑糖粉粿/免電鍋/免烤箱

食譜『芒果牛奶凍』免電鍋/每個人都能做的甜品

食譜『花生豆腐』偷吃步高雄美濃客家美食在家也可以做/雪豆腐吃甜吃鹹都可以

食譜『廣式缽仔糕』香港傳統小吃/粵式糕點/2種食材簡單做

食譜『梅釀番茄』居酒屋、日式料理店必點

食譜『水信玄餅』不用玄餅粉也可以做,口感有87像 

食譜『牛奶冰糕』今年夏天最生火的吃法 

食譜『廣式缽仔糕』香港傳統小吃/粵式糕點/2種食材簡單做 

食譜『自製鹹蛋』自己做鹹蛋好簡單/成功率高.作法超簡單 

食譜夏天吃『嫩薑』正好/醃漬嫩薑開胃好下飯

 

食譜『油條包麻糍』火爆全網紅遍上海、南京網紅小吃

 

外帶美食延伸閱讀

外帶美食/免下車取餐『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青雅中餐廳』外帶餐盒180元/四人分享餐

南港美食外帶外送美食『粵亮廣式料理-台北六福萬怡酒店』經典粵菜.創意港點

士林天母外帶防疫美食『孫東寶台式牛排(士林天母店)』餐盒自取價9折

東區外帶外送美食『韓金量新韓式炸雞(台北大安店)』獨創9種醬料/一中街人氣美食

士林天母外帶美食『起家雞(天母芝山店)』韓式炸雞/年糕/外送美食/捷運芝山站

士林外帶美食『哈哈羅55泰式船麵米粉湯(士林店)』泰式香茅鹽烤魚/泰式米粉湯/泰式奶茶/士林夜市/外送

高雄外帶美食/宅配美食/在家就能吃到『福華大飯店』珍珠坊/江南春/麗香苑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