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ㄟ甜甜圈』是華陰街排隊美食,開業近20年,生意還是如此好,真的非常不容易,但買過後我覺得,晴光市場分店比較好吃

『台灣人ㄟ甜甜圈』位在華陰街,從台北車站走過去約8分鐘左右,看個人腳程

之前路過幾次,人太多沒買,很幸運今天排到第一位

因為生意非常好,所以有個告示,可以先看一下,不要一直問

有包餡的只有三個時間點有賣,請依序購買叫號,因為賣得很快,所以之前若不是對準這三個時間,幾乎買不到,就不要再問了

『台灣人ㄟ甜甜圈(台北店)』菜單

口味多達12種,選擇很多

一開始去的時時間還沒到,2點一到,他們會開始把炸好的甜甜圈一顆顆夾進櫃子,等到夾滿後才會開始賣,可能每天排的人很多,他們也不急,慢慢擺好才開賣

我排第一個,所以要什麼口味都有,買了5顆不一樣口味的,袋子上會有勾選

圓圓的一顆,炸的色澤看起來有點像雙胞胎,這是我從裡面挑一顆比較不黑的來拍

奶酥的味道還可以,另外我還買了,紅豆、芋頭、地瓜,是不是一點都不年輕的口味,可我蠻喜歡的

這顆真的黑到不行,不知道有買過的人是否也跟我一樣都是黑的,還是我特別幸運

地瓜、芋頭的料還可以,他不是視覺系爆料那種,餡料剛剛好而已

因為炸得比較黑我不喜歡,所以後來路過就沒再去買了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183號

營業時間:11:00~19:30

電話: 0958-900-138

粉絲團:『台灣人ㄟ甜甜圈』

『台灣人ㄟ甜甜圈』隔壁有一間飲料店,想邊走邊吃的朋友,買完甜甜圈會順便買一杯飲料,『181春霞水果醋茶』從30~70元的飲料都有

祖傳三代,這是第一代,真詼諧

沙拉點了一杯古早味紅茶,30元很大一杯,但跟我想像有黑糖香的古早味紅茶不太一樣,有些一般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183號

電話:02-2549-1968

營業時間:11:00~19:30

粉絲團:『181春霞果醋茶飲』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延伸閱讀

晴光市場必吃點心/古早味下午茶『晴光紅豆餅』『台灣人ㄟ甜甜圈』脆皮鮮奶甜甜圈

士林天母咖啡『享當下』飲品第二杯半價/簡餐/純白空間度假氛圍

香港最大連鎖茶餐廳『太興茶餐廳微風台北車站店』港式冰鎮奶茶始祖/太興菜單

台北車站日本料理/平價丼飯『三多屋爸爸嘴』超厚生魚片/排隊日式料理

台北必吃4間日本迴轉壽司『壽司郎‧藏壽司‧合點壽司‧HAMA壽司』握壽司.捷運美食.台北美食.日式料理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