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福華大飯店』推出多樣外帶美食/宅配美食,集結『珍珠坊/江南春/麗香苑』餐點,讓你在家就可以吃到飯店美食

冷凍宅配全台都可以送,在現在低溫配送都塞車的情況下,本來說要下週才會到,訂購後兩天就收到貨,覺得太幸運了

收到的餐點真空包裝,燒賣用盒裝,上面都有貼品名及產品保存及食用方式,對於不會煮飯的我,最適合這種加熱就可以吃的

綜合燒賣

塔香燒賣、鴻運珍珠丸、金牌芋繡球、蟹黃燒賣、福華海棠果,每種都有自己的特色

電鍋一打開"鴻運珍珠丸"散發出米香,好想趕快吃

"金牌芋繡球"珍珠坊經典港式小點

表面滿滿切丁的芋頭,吃進口中享受濃郁的芋頭香氣,芋頭控必買,非常有特色

黃金比例製作的港式小點,光聞到香氣及鮮艷漂亮的外觀,讓可樂失控,差點被他先偷吃,嚇我一跳,我還沒拍耶

『HOVII CAFE』泰式打拋豬

酸酸辣辣超好下飯,吃泰式料理必點的

紅酒燉牛肉

麗香苑主廚功夫烹飪,紅酒香氣吸附豐潤膠質牛肉,激推,上班族首推啊~~

真材實料,牛肉好大一塊,昨天我光這道菜我就扒完一碗飯,要不是晚餐不想吃太多澱粉,我還想續碗白飯

牛肉燉的軟度適中,軟中帶有嚼感,筋肉都很好入口,超愛這道『紅酒燉牛肉』必吃

江南春-酸菜白肉鍋

內容有:酸白菜、五花肉片、豬肚、蛋餃、魚丸、白蝦、凍豆腐、蛤蜊

配料和湯分開裝,還蠻豐富的,看是要當火鍋吃或是湯品,我們第一餐就配著在福華訂的其他料理一起吃,但份量有點多,所以我們第二餐就又加了冬粉麵條,當火鍋再吃一餐,真的超划算

若是第一餐就當火鍋吃,約兩人份,可以自己在加一點東西,我們後來有再加水還是很夠味

可以吃到處理好的豬度,好方便喔

SMILE ONE 精緻涮涮鍋

手作鮮蝦丸

點一鍋酸菜白肉鍋,加入手作火鍋料,想在家吃酸菜白肉鍋就這麼簡單

好有彈性,鮮味十足

手作蛋餃

口感細緻,蛋香十足,肉餡則採用新鮮豬肉,吃起來不會有豬腥味

江南春經典鍋物,湯底溫潤不嗆口,料鮮實在,酸香順口

之前我都是直接到『福華飯店』用餐 ,疫情這段時間也訂過當天現做的料理,第一次在家裡自己加熱料理,想不到一樣好吃,一點都沒讓我失望,尤其是『紅酒燉牛肉』和『酸菜白肉鍋』真的是超愛的

不會煮飯有什麼關係,會上網買也可以,完全不用出門,就可以享用美味的料理,推薦給大家

線上訂購:https://ksfood.howard-hotels.com.tw/

粉絲團:『高雄福華大飯店 Howard Plaza Hotel Kaohsiung』

官網:『高雄福華大飯店 Howard Plaza Hotel Kaohsiung』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311號

電話:07-236-2323

有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延伸閱讀

讓媽媽休息一下『台北福華大飯店-珍珠坊』經典尊榮合菜外帶

粵菜港點吃到飽『珍珠坊-台北福華大飯店』冷盤、熱炒、港點、主食、湯品62道任你選

台北江浙料理.大安美食『台北福華大飯店(江南春)』適合聚餐.包廂.長輩最愛 

北部五星級飯店的台菜餐廳『台北福華飯店-蓬萊邨』台灣經典廟口桌宴.秋蟹 

消費3600元送3600元不限平假日『台北福華大飯店』延遲退房/迎賓飲料/台北住宿/捷運忠孝復興站  

東區下午茶『台北福華大飯店』英式下午茶.捷運大安站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