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五月新劇,從『火神的眼淚』結束後,不知道要追什麼,剛好5月陸劇更新了幾部看起來還不錯的,帶娃戀愛『清落』、先婚後愛古裝甜寵劇『雁歸西窗月』、撿個霸總回家『一不小心撿到愛』,因為還要寫文,追劇速度有點慢,我花個一個多禮拜來看看

先從呼聲最高的,網劇一姊趙露思演的『一不小心撿到愛』開始看

劇情簡介

劇情敘述了一位送貨員顧安心,把因爭奪公司繼承權而遭遇事故凌越帶回家,兩人因生活習慣及社會階級的差異進而產生愛情的故事

趙露思演的戲就是包甜,我也很喜歡他,但..我努力了看了兩集,棄劇了.....對男主真的很不行,加上劇情從第一集開始就極度不合理

車子被撞下山崖,男主還能自己爬上來被女主撞,一般人應該早就GG了吧,沒關係主角種是有光環,怎麼能這樣就死了

接著男、女主在第一集就不小心被撞到親下去了,真的是套路,男女主的嘴唇就像有了磁體,總是那麼不小心就親到了,然後看了兩集完全沒有進度,而且誰會撿個陌生人回家啊~

趙露思詮釋劇中女主的角色是沒有問題的,但他跟男主完全沒有CP感,感覺很像姐姐在罵弟弟,而假裝失意的霸總,就真的很像一個低能兒,我還覺得當天劉德華演的"與龍共舞"還比較好看

站C位的就是男主凌越(劉特),除了長的比較高外,我看不出他獨特的地方

左:凌盛(漆培鑫)、右:凌方(賀鵬),兩位都是2019年有在陳情令中飾演金稜和溫晁,覺得兩個演的都比男主好,最後只好棄了吧,一邊看一邊覺得主角在秀智商下限

 

『雁歸西窗月』有我喜歡的女主:梁潔,之前在雙世寵妃看到就覺得這甜姐兒啊~好喜歡喔!

劇情介紹:

平凡女子謝小滿陰差陽錯之下得罪了吳江府有名的巨鹿郡王趙孝謙,又因他人設局與趙孝謙結下契約婚書,被迫嫁入郡王府

一紙契約讓兩人生活交織,從開始的歡喜冤家到逐漸相知相守,趙孝謙與謝小滿攜手歷經坎坷,衝破重重阻礙,最終收穫了一段浪漫的愛情

男主"曾順晞"2019演倚天屠龍記裡的張無忌,兩個都不是生面孔,但我覺得劇情真的很重要,第一集男女主就相遇了,接著就是一系列的套路,我覺得這還不太算是"先婚後愛"啦

然後第一集就出現很多欺負女主的人,每個嘴臉都很討厭,第一集就是要吸眼球,出現那麼多不討喜的角色,要怎麼讓人看下去,我真的不喜歡看這種親友間撕的戲碼,加上"梁潔"的髮型我也沒有很愛,總覺得就是個ㄚ環造型

蔗部有沒有甜我不知道,但聽說破古裝劇最多吻戲的,是要挑戰雙世寵妃了嗎

這幾天『雁歸西窗月』的播放量破億了,追的下去的人就追吧~我是不行了,點開第二集看10分鐘決定棄了....

 

『雙世寵妃3』一樣由"梁潔"、刑朝林飾演,從2017年雙世寵妃1就開始追,到現在2021雙世寵妃3,終於在6/1騰訊視頻悄悄上線,目前已更新到第8集,準備來追劇了

所以6月梁潔有兩部戲在線上播,另一個是『雁歸西窗月』我已棄劇

劇情介紹:

故事發生在一個架空的世界。現代都會,一個極品售樓小姐曲小檀(梁潔飾),沒想到被神祕的玄靈大陸力量所影響,穿越來到了東嶽國,化身成爲曲尚書府中的二小姐曲檀兒(梁潔飾)。由於帶着現代人的思維和習慣,所以她極度不適應古代的生活。在此之後,她種種乖張反常的要求把曲府上下忙的死去活來,怨聲載道。可是意外的跌落,又讓曲檀兒變成了真正的文靜的曲家二小姐。從此之後,她時而瘋癲,時而文靜,令周圍的人不勝其擾。在此期間,她奉命嫁給東嶽國八皇子墨連城(邢昭林飾),但是因爲曾和大王爺墨奕懷(王瑞昌飾)糾纏不清,使得這個性格多變的女子成爲了很多麻煩事的導火索……本片根據梵缺的小說《爆笑寵妃:爺我等你休妻》改編

 

 

這一次聽說梁潔一個人分飾三角,反派就是他自己,第一集就出來兩個了,第三個不知道是演那個角色

另外雙世寵妃1.2演丫環的鏡心,也變美了,美到一出場時我以為丫環換人演了,長的不一樣了

另外男二也是這幾年網劇常看到的"方逸倫",第一次看到是在"絕色千金"簡直就是帥~

有了這些熟面孔,我想要追完『雙世寵妃3』也不是難事

 

『清落』這部的男女主角是我比較陌生的,劉學義在微博上看過名字,但人兜不起來,我應該是第一次看他們兩演的,但比前面介紹的兩部好看許多,也較有動力追,雖然這部也是第一集就親起來了,但我也看了4集,沒意外的話應該會繼續看下去

劇情簡介

改编網路小說《坑爹儿子鬼醫娘親》,講述了醫學鬼才女主玉清落獨自带着兒子南南去復仇並尋找到兒子親生父親夜修獨的故事,算是帶娃戀愛

飾演南南的童星也演得很棒,是一部可以追的劇

 

理想照耀中國第16集-希望的田野

這部片每一集的演員都不一樣,共40集上百個演員,其實我覺得這部我應該是片名就不想看了,但在第16集是我喜歡的趙麗穎演的,我就看下去,非常短和片頭片尾29分鐘,算是真人真事改編,片尾有現實生活中的人出來講話,連名字都沒改

短短20分鐘卻非常感人,很勵志,尤其是裡面講的話

30而立,立的是什麼?

我也想知道自己的人生價值到底體現在那裡,我想活得更有意義

看這集真的要準備衛生紙

 

最後就是我上次分享時說我快追不下去的『遇龍』這幾天更新了,終於可以看到結局了,我後來發現我一開始有點追不下去是男主的面癱,但後面可能看習慣就還好

看到第三世時祝緒丹演的女將軍,也讓我有點出戲,他很努力的想演一個跟軍中兄弟打成一片的感覺,但就感覺很很賣力卻不適合,像楊冪、趙麗穎、唐嫣都有這樣的打扮,可是呈現出來就還不錯,可能跟演技還是有一點點關聯

來到第四世,這角色真的就很適合

一直以來讓我把遇龍最下去的動力其實是副CP(青青和雪千尋)最後是happy end,但男女主在最後一集也太虐,我花了那麼多時間看,結果..要硬ㄠ最後在一起也可以啦!!聽說網路上有彩蛋結局是不一樣的,我在官微沒找到,之後有機會再看吧

以上幾部是我這兩周看過,沒追完、看不下去的分享,看完『清落』我可能又要劇荒了,大家最近又看了什麼,歡迎來跟沙拉分享喔

沙拉最近創了"劇迷一起追劇吧"社團,歡迎上來跟大家一起聊喔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798577541084065

延伸閱讀

在家防疫不無聊/宅在家追劇救台灣/御賜小仵作/遇龍

6/4痞客邦本日熱門文章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