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記燒臘』是朋友介紹我們的燒臘便當店,靠近捷運忠孝新生站,上次我們去華山順便去吃,這陣子不能外出工作,挖硬碟裡的舊照片出來發了

內用的位置不多,很多位置也都被放外送的便當,所以內用可能會擠一點,要早點來吃,人比較少

開店沒多久我就來了,滿滿的烤鴨、叉燒,看起來不錯吃

『九記燒臘』菜單,這裡的價格比我們家附近的『香港鑫記』便宜1.20元

這裡的飲料、白飯無限供應

提供滷汁可以淋,像我這樣吃比較鹹的就很適合,每次便當我都沒吃完因為不夠鹹,可以自己淋滷汁可以吃光光

湯一大桶在外面,可以自己去舀

大量雞骨熬的湯

雞湯有加入白蘿蔔,湯還蠻好喝的

不管內用或外帶都是用外帶便當盒,配菜有四種,不能挑,由老闆配菜

雞腿烤的還不錯,表面酥酥的,肉蠻軟嫩的,雞腿肉比較不會有雷

四寶飯

叉燒、油雞、烤鴨、化皮燒肉,這樣四種當時才120元,真的很超值,滿滿一盒

我最愛的是烤鴨和化皮燒肉,平常就比較喜歡這兩種

化皮燒肉有酥酥咬起來會ㄎㄠ的聲音,而且也比較鹹

烤鴨也是我愛的,但我比較愛烤鴨皮,鴨肉本身我還好

叉燒也很夠味

覺得不錯吃,買了外帶回家給沙拉媽吃,菜色跟剛才我們內用不一樣

貴妃雞飯100元,也是滿滿一盒,肉的份量蠻多的,雞胸肉也不會柴柴的,表現不錯,皮也脆

『九記燒臘』真的不錯吃,菜飯幫忙分開,不會濕濕的,,份量也很足,白飯、飲料、湯品可以無限供應,保證吃得飽,喜歡吃燒臘的朋友有路過可以試試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61-1號

電話:02-2394-8007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19:45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延伸閱讀

東區港式料理『上海灘港式茶餐廳』黯然銷魂飯.菜單.商業午餐.捷運忠孝敦化站

士林美食/便當外送『香港鑫記燒臘』河粉/撈麵/玫瑰油雞飯/燒肉燒鴨飯/捷運士林站

北醫美食『香港88茶餐廳』港點.菠蘿油.凍茶走.吳興街港式

東區美食『點8號米其林星級主廚專賣店』港點/最便宜38元起/文末附菜單/捷運國父紀念館

台北101信義區美食『甘牌燒味台灣Kam's Roast Taiwan』文末附菜單/連續4年米其林一星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