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QiMi必可蜜』又有新分店啦,這次插旗三峽北大商圈,三峽飲料店又多一間,選用韓系純白風,走網美路線,趕快揪姊妹們來拍照打卡

『PiQiMi必可蜜(三峽店)』有提供座位區,室內外都有,雖然座位數不多,但能點杯飲料好好坐下來休息一下也是不錯的,白天像網美店、晚上看上去像高級的餐酒館,呈現不同的氛圍

很多慕名而來的顧客,不分年齡,拿到飲料都會拍一下才離開,目前試營運中還沒中午電話和來店量就不少了

『PiQiMi必可蜜(三峽店)』慶開幕買一送一,5/1~5/7,連續7天買一送一,超划算,最低價一杯只要15元起,連茉茉包二奶和祕蜜包二奶都在買一送一的行列中,還不喝爆他

『PiQiMi必可蜜(三峽店)』菜單

等候時可以看看店內影片,簡沛恩創立必可蜜的過程,透過自己挑剔的味蕾,從茶葉、珍珠的製作與乳製品的挑選,都是親力親為,希望喝到必可蜜的朋友都可以感受到他的用心

『生活有點苦.必須加點蜜』看了很療癒,尤其是今天服務人員居然在顧客離開店裡時同時喊了口號"必可蜜.祝你今天甜蜜蜜",這也太甜了吧!!我聽到都甜進心理,不用加糖了,生活需要來點甜,就來喝『PiQiMi必可蜜』

『生活有點苦.必須加點蜜』這句話就印在杯身,成了必可蜜的特色,喝上一杯甜在嘴裡.暖在心裡

取餐口都有標示【沒有人是必取 但,餐點記得來取】

首先推薦的是『PiQiMi必可蜜』必喝:祕蜜包二奶、茉茉包二奶

之前沙拉買過喝過祕蜜包二奶,這次點茉茉包二奶,茉茉包二奶使用的是綠茶,若祕蜜包二奶使用紅茶當基底

這是『PiQiMi必可蜜』的獨家產品,拿到產品創新獎

除了一般鮮奶外也加入打到很綿密的豆奶霜,不會像一般乃蓋飲料那麼甜膩,喝得到天然香醇的口感,熱量也相對降低

黑糖風味的琥珀珍珠、蔗糖蜜漬的白玉珍珠,黑白兩色珍珠雖然說外面很常見但煮出來口感不同,有些珍珠愈冷整個縮起來5~10變硬,可是我喝飲料沒那麼快,所以後來我很少加珍珠,但那天我發現我放了一會珍珠還是保有Q度,當然也不能好幾小時口感不變,但他的Q彈度比一般的好,所以這次我就放心的點了幾杯有加珍珠的

4月中才推出的四種口味茶凍:紅茶、鐵觀音、綠茶、四季春

本來我以為茶凍是切丁狀的,結果是像愛玉那樣整塊的,我覺得比切丁茶凍好吃,更加沽溜

冬瓜鐵觀音+茉莉綠茶茶凍

我真的是顏控,喜歡看起來有漸層的,就選了茉莉綠茶凍,一杯茶裡面可以喝到多層次三種風味

冬瓜茶本身有甜度,建議點的時候直接點無糖就好

想喝單品茶又不想太無趣,可以像沙拉這樣點冬瓜鐵觀音

奶茶很多人愛,單品茶表現也很棒

菜單上四季春有戴皇冠我來試試

茶湯金黃,甘醇順口,花香鮮明,喝起來具有高山茶獨特的清香

沙拉在茶裡另外加入"綠寶珍珠",每日限量供應,賣完為止

綠寶珍珠咀嚼起來帶有濃郁茶香,加珍珠有種魔力就會一直拿起來喝,一直咀嚼下去

百香綠雙圓舞曲

百香綠一直都是熱銷單品,『百香綠雙圓舞曲』還幫你加入了椰果及白玉珍珠

入口就是濃郁的酸甜的百香果汁伴隨著綠茶清香的尾韻,加入QQ的白玉珍珠與咬起來脆彈的椰果,清涼解渴,大杯只要50元,難怪是銷售榜上的常勝軍

可以喝到百香果粒好自然的風味

黑糖琥珀珍奶冰霜

每年夏天的最強熱賣,喝起來就像冰沙一樣沙沙綿蜜感,不會一直咬到小碎冰,口感非常好,冰霜也是用奶茶下去打成,我覺得比珍奶喝起來還好喝耶,整杯喝起來茶香濃郁,與黑糖琥珀珍珠完美的結合,不會有甜膩感

請服務人員將珍珠放在上面,晶瑩的的珍珠,我都想拍他拍寫真了,今年夏天必須來一杯

芋芋鮮奶

芋頭控必追,沒喝過不能說自己是芋頭控

本來是想用吸管吸,但看量好像太多,回家倒在碗裡看看,他不是芋泥喔!是丁狀的芋頭,用料扎實,芋頭鬆軟綿密非常好吃,我覺得這當下午茶好讚喔!好營養

必可蜜現在門市越來越多囉!!大台北地區很多地方慢慢地都可以喝到,5/12板橋店也即將開幕,敬請期待

營業時間:10:00~22:00​

電話:02-8672-1718​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111號​

粉絲團:『PiQiMi 必可蜜』

延伸閱讀

簡沛恩創立手搖飲『必可蜜』強勢插旗微風信義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