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山韓國烤肉』士林夜市美食3月18日新開幕,提供韓式風味烤肉,不收服務費,讓你不用出國就可以品嘗到道地韓國道地口味,身為士林人一定怎麼可以不去踩點,現在就跟著沙拉的腳步,一起前往士林夜市『新山韓國烤肉』

『新山韓國烤肉』的門面就是走白色系搭配韓文,濃濃的韓風,白天拍一定更美,不過他只有晚上才營業,而且假日我們只訂到7點的位置,改天有機會白天路過再拍拍

『新山韓國烤肉』的走道留蠻大的,基本上進到室內不會不舒服,但桌面有點小,像我們2個昨天坐4人桌,但被安排在同一排,另一邊要上菜,就會覺得很不方便

一來就是要拿對面位置的食材時,我們怕燙到烤爐,所以會繞過去拿,面前的位置真的剩非常小,有去嘗鮮過的朋友就可以完全體會

『新山韓國烤肉』其實有個貼心的地方就是有提供開水,之前沙拉去吃的韓國烤肉通常都是需要點飲料的,沒有免費水可以喝

入座後會先送上醬料,我不知道為什麼兩個人只上了一份,這份量並不多,若有需求應該是可以再跟服務人員索取,但我想說他沒給就算了

小菜提供:豆芽菜、海帶芽、生菜,可免費續一次

生菜和海帶芽我們有再續一次

有聽到隔壁桌說小菜選擇有點少,我是覺得剛好沒提供到我想要的,像是泡菜或是辣蘿蔔這種常見的小菜,但有生菜還不錯,可以搭配肉品,不會太油膩

『新山韓國烤肉』菜單

本來我們想點套餐,在加點,因為我有選擇障礙,真的很不會點菜,但我真的很不想吃海鮮煎餅,然後790的又怕你吃不飽還給你兩碗白飯,真是體貼,而且990元套餐還能吃到兩種經典牛、豬,光牛肉就要350元,所以說雙肉套餐其實很划算

宵夜9:30之後點五花肉+炸雞或石鍋拌飯再送啤酒1瓶(未滿18歲禁止飲酒,酒後禁止開車)

菱紋鹽味五花肉

不要看他好像很肥,他可是韓國經典的美食之一,烤肉必點

有鹽味、蒜味、辣味三種口味可以選

有附上剪刀,可以自行剪成小塊

油脂較多烤的時候會不斷的冒火冒煙,上面的吸油煙效果不是很好,所以吃完身上會有烤肉味

經過火烤逼出一些油脂後,好香啊~我完全沒另外再沾醬就覺得好吃

牛五花烤肉

看到這盤時我才想到,怎麼都點五花肉,會不會太油,其實平常我們真的都點五花肉居多,但可能剛才才吃了令人滿足的"菱紋五花肉",再看到這盤才想到"油"這個字偷笑.jpg  

不過油脂多還是比較好吃的,肉吃起來比較軟嫩

豬皮

說真的他這些小東西小菜一點都不貴,我跟牛牛出去經常點豬皮,但我不知道小可姊姊也愛豬皮啊~~

上餐時服務人員有告知,因為豬皮比較油,所以要先剪小塊再烤

剪完後我們放上烤爐,po po po我們的豬皮都彈到桌上,讓我有點小慌張,覺得等一下整份都跳到桌上去

小可姐姐倒是不疾不徐淡定的將豬皮夾回烤爐,此時服務人員馬上靠過來請我們把豬皮像這樣放到鍋子邊緣,火比較小,果然豬皮不再跳躍到桌上了

其實我第一次烤豬皮,不知道要烤到什麼程度,看顏色這本來應該有先滷過吧!

所以我們加熱到表面看幾來油脂再滾就拿起來吃,真的很像橡皮筋

豬皮多少有點豬腥味,盤子旁邊他有給花生粉,沾一點可以壓過那個味道或是像我一樣可以搭配蒜頭也行

多咬幾片咀嚼肌都覺得痠,可是我們有努力吃完

韓式炸雞

韓式醬料還不錯,冷掉也不難吃

今天我們點的菜感覺都是油脂多的,所以就點了一份韓式泡菜

泡菜口感屬於軟軟的那種

綜合生菜

蘿蔔、廣東A、美生菜、紫生菜,裡面的菜不能更換

其實我本來若知道小菜裡面有美生菜,還能再續一次應該就不會再點綜合生菜了

大蒜可以夾著肉吃,一份30元,給你一整顆

不怕壞口氣,先吃了再說

魚板湯

可能是因為店內太忙,所以等我們吃完肉想喝湯時才主動告知要湯匙和碗,若你只要碗真的只會給你碗不會給你湯匙,所以就一起說吧

魚板湯味道還不錯,想喝個熱湯可以來一鍋

冰箱內有韓式飲料、燒酒、啤酒,有需要點時就劃進去吧(未滿18歲禁止飲酒,酒後禁止開車)

我們點了一瓶水蜜桃燒酒和雪碧

燒酒200元、雪碧一瓶30元,我覺得以餐廳來說,他賣的算便宜了

這好像是第一次只有我跟小可姊姊2個人出來喝酒,真是太廢了(未滿18歲禁止飲酒,酒後禁止開車)

最後我們消費了1230元,不用服務費,一個人平均615元,吃的超飽

看到GOOGLE評論說有幫忙烤肉,其實應該是沒有,店員沒事做才有可能,昨天明顯人手不足,除了男服務人員還是展現韓式烤肉歡樂的熱忱服務外,女生看起來都已經很疲勞了,對於服務我其實不會有太大要求,不要罵人就好偷笑.jpg  標準超低

想吃道地韓國烤肉可以來士林夜市『新山韓國烤肉』試試喔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7號

電話:02-2881-8366

營業時間:17:00~24:00
消費方式:無低消 ,用餐時間80分鐘

粉絲團:『新山韓國烤肉』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士林北投大同"Telegram"也歡迎加入,和大家一起討論士林有什麼好吃好玩的:https://t.me/silinno1   

延伸閱讀 

士林夜市美食懶人包41間.排隊美食.飲料.拉麵.雞排.士林美食.捷運劍潭站 

士林美食/老店『寶飽煲』中式料理/熱炒/聚餐/菜單.捷運士林站

士林美食『荷麵亭』日式拉麵可免費加麵.士林捷運站排隊人氣店  

排隊像掉到水裡都要排/加麵不加價『隱家拉麵』士林美食推薦/捷運士林站

 士林陽明山美食『大陸麵店』牛肉湯.雞湯無限供應/文大人的回憶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