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麻辣鍋『紅九九個人鴛鴦鍋』多家媒體報導,只要在電視上看到這個三層架及個人鴛鴦鍋,我大概就能知道講的就是『紅九九個人鴛鴦鍋』辨識度極高,『紅九九個人鴛鴦鍋』位在捷運市政府站步行約5分鐘,交通便利,也是聚餐的好地方

來過幾次『紅九九個人鴛鴦鍋』晚上生意非常好,中午也很受上班族歡迎,沙拉趁著店門一開趕快進來拍空景

有2~6人的座位區,若一個人來也不尷尬安排一整排的單人座,中間還以隔板,可以一個人好好享受美食

沾醬區

這裡的辣醬種類蠻多的,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每種都試試

調醬有完美比例可以參考一下

沾醬區也有放置湯底的身分證,就是放了那些食材熬煮湯品

另外一張是豬肉的CAS認證,可放心食用

用餐的順序也可以參考店家建議,我好想平常也是這樣,先喝湯、再吃肉,最後蔬菜

入座後會先幫忙倒上熱熱的柚香花椒茶,天氣冷喝起來暖呼呼,仔細品嘗真的微微的花椒香

IMG_7587.JPG

鍋底有三種,我們兩個人又可以選鴛鴦,就三種都可以吃到

湯底有三種"黃金養生鍋"、"和風蔬菜鍋"、麻辣鍋"

一邊是和風蔬菜鍋,另一邊我選了麻辣鍋

和風蔬菜鍋底

使用當季蔬果熬製,搭配肉類、海鮮下去煮,湯頭更加鮮甜

另一邊我選的是麻辣,另外我多點了"秘制火焰牛",所以上餐時牛五花及秘製紅油都已經被放到鍋裡

淋上高粱酒後,會幫忙點火揮發酒精外,並將牛肉炙燒了一番,最後再加入麻辣湯底

酒香、麻辣香、肉香就完全的結合在一起,風味真的很棒,若不吃牛肉的朋友也可以選擇豬肉

另一鍋我選擇了黃金養生鍋和麻辣鍋

黃金養生鍋使用豬大骨、雞骨、雞腳熬煮,加入紅棗、枸杞、老薑..等,煮滾的時候沙拉喝了一口,雖然散發濃郁的藥膳味,但喝起來是清爽的

IMG_7564.JPG

點麻辣湯鍋底鴨血、豆腐可續,鴨血柔嫩好吃,連豆腐都滷得很入味

正宗四川麻辣鍋,使用20多種中藥材,搭配中藥五行長時間熬煮,重麻不重辣,辣度、麻辣可調整,我們今天選微辣,辣度我覺得很剛好

醬料可倒沾醬區自取外,點麻辣鍋店家還會另外提供蒜苗+香油,可以淋上麻辣湯,搭配麻辣鍋或沾肉吃都很不錯

『紅九九個人鴛鴦鍋』的套餐盛裝在平常在喝下午茶才會看到的英式下午茶三層架,讓你吃火鍋也能感覺優雅

菜盤的部分有綜合蔬菜拼盤和綜合菇盤

綜合蔬菜盤也是以新鮮蔬食為主,很健康的食材

綜合菇盤

今天提供:鴻喜菇、香菇、杏鮑菇、袖珍菇、青花菜、大黃瓜,綜合菇請依當天提供為主

在有些火鍋店,這一盤都是吃素食鍋的主菜了

活菌松阪豬(台灣)

從切面可以看的出來切有一定的厚度,吃起來特別脆彈,沒有豬腥味

大背肩牛肉

牛背肩部位是牛運動量大的部位,油花豐富,肉質嫩中帶有嚼勁

蠻大一片的,切的厚度剛好

頂級Prime無骨牛小排加大份量

Prime等級的肉品保證好吃,油脂分布均勻,肉質細膩,吃進口中可以感受到油脂的香氣

左邊的牛肩背是正常份量,右邊無骨牛小排是加大份量,份量多60%,肉控必須要加大,吃的很滿足

綜合海鮮拼盤:

今天提供:鱸魚、鯛魚、多利魚、干貝、草蝦、蛤蜊(請依當日提供為主)

平常火鍋店比較常吃到鯛魚,這裡的鯛魚沒有土味,加分

我最愛的還是富有彈性的多利魚,有著QQ的肉質

蛤蜊一張口我就會把他撈起來,這樣每顆都肥嘟嘟,口感也很好

綜合海鮮拼盤的表現很棒,都很新鮮

點麻辣鍋一定要來一盤"綜合滷水拼盤"

牛肚、牛筋、大腸都是麻辣鍋的好朋友

牛筋吃起來有黏性,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

牛肚軟中帶點嚼勁,滷得剛剛好,不會不好咀嚼

大腸也處理得很乾淨,切的蠻大一塊,吃起來更有口感

牛筋、牛肚都有先處理過,不用煮很久就可以吃,推~~

主食除了白飯、冬粉、烏龍麵外,還有麻辣糖心蛋可以選,我一定是選這個,之前在家裡也會做糖心蛋來吃,第一次吃到麻辣口味,還不錯

半熟流出的蛋黃液,吃起來帶點軟Q感,味道.口感極佳

年糕

雖然不是吃韓式料理,有年糕的選擇相信還是很多人會選,其實吃完這些餐已經很飽了,還是把年糕放下去煮,年糕吸附火鍋高湯,味道一點也不會輸給韓式風味,我真是超愛這些吃起來有彈性或QQ的東西

三口川辛粉

四川有名的三口麵,用蒜頭、生薑與特調麻辣醬製成川辛粉,加上大量的花生粒,增加香氣與口感

酸.香.辣層次豐富,涼粉吃起來非常清爽,目前優惠價一碗只要29元,必點

麻辣沾麵

特選烏龍麵製成冷麵,搭配川味醬汁,日式沾麵與川味的完美結合,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套餐加購價29元

用餐差不多時就會幫忙送上甜點,甜點有霜淇淋、仙草凍、烏梅凍

今天身體不適就只點了一個霜淇淋給牛牛吃,自己吃仙草凍

霜淇淋是提拉米蘇的,牛牛說霜淇淋好吃,是濃郁型,不是唬弄那種"霜"淇淋

黑丸的仙草本來就有一定的品質,不用擔心

左:黑糖珍珠鮮奶

黑糖珍珠煮得好不好吃,問我就知道,遙想那些年喝過的黑糖珍珠鮮奶

紅九九的珍珠煮得真好,突然覺得火鍋店的珍珠都可以煮的這麼好吃了,手搖飲煮不好的真的很不應該

黑糖珍珠搭配香醇的光泉鮮奶,散發黑糖香氣不甜膩

右:冰釀酸梅汁

吃麻辣鍋一定要搭配冰涼的酸梅汁,一樣是吃麻辣鍋必備的

沙拉飯團讀者優惠,2021年4月30日前憑文章消費可以送一杯"紅九九冰熟成紅茶"

喝起來有點古早味紅茶的味道,我好喜歡啊

最後附上『紅九九個人鴛鴦鍋』菜單給大家參考

步驟一:選擇鍋底

步驟二:選擇套餐

接著再選擇套餐中的拼盤、主食

中午上班族不想吃那麼多,也可以選擇午間套餐,週一~週五下午5點前供應

『紅九九個人鴛鴦鍋』的特色是一個人也可以吃鴛鴦鍋,餐點表現很好有一定的品質及水準,不愧是東區的老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42巷9號

電話:02-8786-7299

營業時間:11:30~00:00

粉絲團:『紅九九個人鴛鴦鍋』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