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吃到飽萬華『大味王』火烤兩吃吃到飽知道這間店很久,朋友之前也有約過要來踩點,但因為沒有捷運也沒有往這方向來,就一直沒有成行,這天剛好在周邊工作就過來試試

我們大概五點到達,裡面已經客滿,剛好有一桌離開,我順利有了位置,到離開時門口已經排了很多人了

去年疫情以後就已經沒有199元套餐,目前是火鍋+燒烤一律250元

350元是火烤+海鮮,但我不知道為什麼寫1盤,因為看牆上海鮮本來就是一份100元

250元冰箱的飲料+可樂都是喝到飽,不需另外加價

酒類飲料另外加價

平日的199元有含一種飲料,我沒喝,但有看其他人的文章寫冬瓜茶,但我看顏色不太像,也不想試

沾醬區

烤肉醬味道還不錯

入座後會給兩個盤子取餐,還有一個鐵碗

我當時詢問鐵碗是可以拿去裝食材嗎,被一位阿姨大吼這是垃圾桶,不要拿去裝菜害羞.jpg  爆炸尷尬,還有幾桌跟我面對面的抬起頭來看我這邊,後來我發現阿姨跟很多客人講話都是如此比較釋懷,就聽到一直罵一直罵

盤子鋪上錫箔紙塗上奶油就可以開始烤,所以還沒進場在外面就可以聞到奶油的味道

看到整片白濛濛也是因為油煙是沒有被抽取的,就散在空氣中,所以吃完全身都會有燒烤味

有人說現在調成250元,人沒那麼多,也乾淨多了

火鍋鍋底可以4選2

我們選了麻辣和藥膳,裡面的青菜是我們自己丟的

鍋底鴨血切得比較小,想吃可以再到取餐區拿

鍋底的口味蠻淡的

藥膳就是有當歸味的水,淡丟一些食材煮到最後,我們放王子麵下去煮鹹度就剛好

一開始我們剛到時可能因為人手不足,所以很多盤子、肉盤都空了,但後來多了兩個幫手後,補菜速度就快了

牛、羊、豬、雞

但建議豬肉就好,牛肉我覺得品質不太優,雞肉較厚比較難烤熟

青菜有四種

芋頭糕真的不錯吃

年糕、麻糬燒也都還OK

油條、豆皮..等可以放到麻辣鍋中

大家真的也很厲害,什麼都拿去烤,也都烤的熟,我一直覺得我的鍋怎麼烤很慢

肉品一開始我們是什麼都拿,後來就專攻豬肉,大概後面就再多拿了3盤肉,時間就到了

我們吃的東西很單純,就是一直肉,中途我吃了兩塊芋頭糕、麻糬燒、拿了幾片青菜、兩包王子麵,一罐可樂、一罐蘋果西打

這裡有三個罐子,有一個沒了,另一個是果凍和餅乾

冰箱裡的冰棒和冰淇淋都是放跟味拆封的火鍋料,其實我覺得這樣沒有很好

但也是被挖完了

我們有吃兩支冰棒,但冰棒應該是沒有密封好,因為裡面結霜了

『大味王』的價格應該算是台北市最便宜,平日來只要199元不用服務費,但是空氣真的很不好,因為油煙的關係,牆面、玻璃也都沒有很乾淨,若是不介意的再來用餐

桌上也沒有置放衛生紙,都要站起來去牆上取,不是很方便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190號

電話: 02-2337-9203

營業時間:11:30~00:00

粉絲團:『大味王』

2021/4/26~28痞客邦本日熱門文章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士林北投大同"Telegram"也歡迎加入,和大家一起討論士林有什麼好吃好玩的:https://t.me/silinno1   

歡迎加入沙拉的line@一起互動吧!!請搜尋:@food11或追蹤https://page.line.me/food11  

或用手機點選網址https://line.me/R/home/public/main?id=food11 追蹤LINE Voom 

延伸閱讀

『台北吃到飽懶人包』53間吃到飽/燒烤.火鍋.飯店buffet

韓國炸雞品牌插旗西門町『咕咕家韓式炸雞.披薩吃到飽』甜不辣湯/各式炸物/捷運西門站

台北火鍋吃到飽『新千葉火鍋(西門店)』399元吃到飽/西門町火鍋

台北住宿推薦『薆悅酒店西寧館』唐吉軻德.獅子林旁/西門町飯店捷運西門站

西門町美食.60年老店『一條龍餃子館』牛肉麵.菜單.捷運西門站

日本最大型的連鎖便利店和折扣店『驚安殿堂‧唐吉訶德』插旗西門町

台北手搖飲推薦『凰上您好(台北西門町店)』宮廷時尚手搖飲/西門町飲料/捷運西門站

西門町美食『A.K.12 美式小館』一開店就爆棚.份量十足美式漢堡拉絲到天邊.菜單

全台最貴車輪餅『中壢馬祖新村(台北西門店)』可以吃到顆粒的芋頭車輪餅/IG打卡美食眷村美味

萬華西門町美食『老山東牛肉麵』70年老店.2020米其林必比登推薦.萬年大樓

台中排隊名店『阿豬媽(西門店)』插旗西門町/韓式烤肉/火烤兩吃雙重享受/台北吃到飽

西門町美食/小吃/宵夜衝這裡『西門麵店』極脆涼麵/檸檬愛玉/捷運西門站

台北西門町美食/小吃『維縈家鄉碳烤雞排(西門店)』士林夜市必吃美食/捷運西門站

西門町萬年大樓/團體影廳式包廂『U2電影館-萬年館』看電影附飲料/躺著看電影/獨立包廂/聚餐/求婚/約會/24小時營業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