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子牛排館』頭城平價牛排館,每個月牛牛都會到頭城剪頭髮,我們若有多餘的時間就會在這裡用餐,這次就來試試開業10年的『海王子牛排館』

『海王子牛排館』位在藝術巷旁邊,一牆之隔而已

環境雖然是有歷史,但還算乾淨

紅茶無限供應,另有冰、熱開水

桌上有醬料可自行添加

『海王子牛排館』菜單

最便宜單餐豬排140元

豬排140元

面積還可以,但比較薄一點,有一顆太陽蛋、義大利麵

單餐的話會附紅茶和玉米濃湯,玉米濃湯煮得還可以

另外我們有點一個全餐

全餐的玉米濃湯會升級成酥皮濃湯、多一份生菜沙拉

為什麼酥皮濃湯我要這樣拍,其實這也是我今天非常不能接受的

酥皮濃湯上面的酥皮烤的很好,看起來就非常好吃,老闆上餐時跟我說酥皮和湯要分開吃,不要押進湯裡

桌上也有一些告示牌教大家怎麼吃牛排、酥皮濃湯,這些我都可以接受,但...就在老闆教我怎麼吃酥皮濃湯,我說好的同時

他居然徒手拿起我的酥皮然後對折一半放在桌上的衛生紙上

我差點沒崩潰...最後我當然沒吃

首先現在有疫情,怎麼可以沒做好手部消毒就觸碰食物,就算沒有疫情這樣也是非常不衛生的

再者你可以告知客人要怎麼吃,但不要管客人想怎麼吃,就這樣..我的酥皮就浪費了,心情真的非常不美麗

雞排有脆皮、炭烤兩種製作方式

脆皮的煎的表皮香酥,雞腿肉軟嫩

炭烤雞排上面有撒上芝麻,比脆皮的味道豐富些,感覺更好吃,更水嫩

鐵板麵的份量也不多,女生來說整份餐吃完就是剛好不會太飽也不會太餓

若是食量比較大的就要點雙牛排或雙豬排才夠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103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2:00

電話:03-977-3151

粉絲團:『海王子牛排館』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延伸閱讀

【頭城人氣美食懶人包】頭城必吃小吃/排隊美食/咖啡/日式料理/蔥油餅

宜蘭頭城景點『頭城老街』彩繪牆/網美最愛打卡景點/漫步私訪古色古香的彩繪街道

【宜蘭礁溪美食推薦】2020礁溪美食懶人包.讓你從早餐吃到宵夜 

宜蘭員山美食『鰻宴』鰻魚專業料理/平價海鮮快炒餐廳/菜單

羅東火鍋吃到飽『五花八門自助涮涮鍋吃到飽』免費停車.100cm以下免費

宜蘭員山美食『望龍埤鵝肉攤』20元鵝肉湯麵.米粉.白飯.炒米粉吃到飽/免費停車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