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都冰菓專業家』萬華美食,百年老店,去年搬家後沙拉終於來朝聖了,『龍都冰菓專業家』距離捷運龍山寺站步行約5分鐘可到達,交通便利

大家都說搬家後的龍都變乾淨明亮了,我是沒看過之前的,但新址真的蠻乾淨的,之前暑假本來要來吃,但朋友說夏天要排隊,我們就沒走過來,冬天來吃冰人沒那麼多,我應該要說吃冰的好時候嗎XD

其實不吃冰也是可以的,『龍都冰菓專業家』有賣很多熱甜品,表現得也很棒

本來我真的是來吃冰的,但看到有熱的我又退縮了,加上有選擇障礙,我就站在店的中央想很久,要吃左邊的熱甜品還是冰,後來還是兩樣都點了偷笑.jpg  

八寶粥

本周三是臘八,老闆說本來周三都公休,但臘八要吃臘八粥,所以週三就不公休了,想吃要把握時間

吃完還打包回去給沙拉媽吃,他也很喜歡,吃完整碗都不覺得甜膩

八寶粥的粥底跟跟我點的"福圓粥"一樣

吃起來滑潤又有口感,軟糯香甜

再來就是要吃個冰啦~好在今天不是濕冷型的天氣,不然真的太寒了

各種配料看起來都不錯,配料台也擦得很乾淨

跟我一樣有選擇障礙就來一碗八寶冰吧

花生、紅豆、大花豆、湯圓、芋圓、綠豆、芋頭,滿滿一大盤

龍都的湯圓是方形的,所以上餐時牛牛還問我說湯圓呢偷笑.jpg  

喜歡吃湯圓的必點,碰到冰後沒有變硬,還很Q真的很好吃

芋圓也是切成薄片,不是坊間看到的那樣

身為芋頭控一定要吃一下芋頭,芋頭煮的鬆軟綿密,非常好吃

牛牛蠻喜歡他們的花生,軟度恰到好處,後來我吃了其他豆類覺得也不錯,配料上應該是沒有雷的

紅豆冰是我順手拍下別人的,是有多愛吃紅豆,跟沙拉媽一樣嗎,對紅豆情有獨鍾

我又點了一杯"芋頭牛奶汁",小小一杯80元

算是非常不親民,但非常好喝

這應該是我喝過最濃郁的芋頭牛奶了

『龍都冰菓專業家』菜單

還有果汁的菜單,回來找不到照片@@

『龍都冰菓專業家』的刨冰、甜湯、果汁表現的都還不錯,服務也很親切,推薦給大家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三段192號

電話:02-2308-2227

營業時間:11:30~22:00(週三公休)

粉絲團:『龍都冰菓專業家』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歡迎加入沙拉的line@一起互動吧!!請搜尋:@food11或追蹤https://page.line.me/food11  

1/28登上ETtoday餓勢力https://reurl.cc/Xe4WRg

延伸閱讀 

萬華火鍋『熱滾滾石頭火鍋』桌邊拌炒香氣逼人.聚餐.宵夜.捷運龍山寺站

台北麻糬懶人包/麻糬推薦/13間台北必吃燒麻糬/手工麻糬/麻糬DIY

萬華必吃龍山寺美食『賴桑透抽蚵仔麵線』炸麻吉/魔霸雞排/7種料魔霸特餐

萬華美食『源芳刈包』華西街夜市美食.2020必比登推薦.老店.龍山寺

萬華美食『凱達大飯店·台北 Caesar Metro Taipei』家宴中餐廳/中式料理/尾牙/春酒/婚宴/捷運龍山寺站/萬華車站

華西街夜市美食『阿義魯肉飯』超浮誇鮮蚵蓋飯.50年老店.萬華龍山寺美食

黑金滷肉飯『小王煮瓜』萬華華西街夜市美食.2020必比登推薦.捷運龍山寺站

台北住宿推薦『凱達大飯店』萬華車站/捷運龍山寺站

台北萬華吃到飽『凱達大飯店-百宴』捷運龍山寺站

華西街夜市美食『昶鴻麵點』蕭敬騰愛店.7先生的菊花麵.豬尾巴麵.萬華老店.龍山寺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