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美食『鑫耀鑫』被他的雞肉飯燒很久了,但每次來週邊工作都剛好是星期天,所以沒吃到,這會剛好是平日到附近工作,馬上衝去朝聖

果然12點一到裡面已經滿了,而且門口很多人排隊,剛開始我也跟著排,後來聽到老闆說內用得先找位置,我趕緊跑進去,剛好客人離開搶下最後一桌,不過這裡輪桌率蠻高的,很快就有位置,加上又有外帶,所以排隊人潮一下就散了

走到最強面就看到點餐流程

門口就有放菜單

]

加line還可以+10元送好吃雞肉飯

『鑫耀鑫』菜單

還有菜單上沒有的,雙份量雞肉飯套餐

我們點了一個好吃雞肉飯套餐109元

這是正常版的雞肉,雞肉飯的雞肉是切塊的,我比較喜歡這種,吃起來比較有吃肉的感覺

套餐有一份燙青菜和一碗湯

湯是清湯,若不加芹菜或胡椒要提前告知

剛好隔壁桌點了一個雙份量的雞肉飯,趕快拍下來,我本來也有猶豫要不要點雙份量,但早餐在君品酒店吃太飽了,所以就放棄點雙倍

點了一份乾餛飩,蠻便宜的30元,不過這是沒有任何調味料的,若要有鹹的就要點紅油炒手

覺得雞肉飯太單調,可以自己DIY一份,這樣看起來豐盛許多

有吃辣的朋友一定要加一下辣椒,辣得過癮

上海㸆肉飯

我有上網查一下"㸆肉",就是有花時間小火慢煮到湯汁收乾或變濃,類似我們的控肉飯

他使用偏瘦的五花肉,味道還不錯,肉擠進入口即化,不會柴,整體還是不錯吃

小吃店使用金湯匙的真的很少

『鑫耀鑫』好吃雞肉飯,比起雞絲的雞肉飯,我更愛這種塊狀的,雖然感覺不便宜,但想想雞肉飯大碗的其實也要50.55元,這樣想就覺得其實也沒有太貴了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公園路20巷12號

營業時間:11:00~20:00(週日公休)

電話:02-2381-1511

粉絲團:『鑫耀鑫』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延伸閱讀 

台北住宿推薦『君品酒店』京站.台北車站住宿.一泊二食雙人龍蝦分享餐 

台北車站飲料推薦『再睡5分鐘』滴妹飲料店快四個月了還在排隊.菜單

台北車站桌遊/雨天備案『貳家桌遊』台北火車站包場.場地租借/瑞士莫凡彼冰淇淋吃到飽

香港最大連鎖茶餐廳『太興茶餐廳微風台北車站店』港式冰鎮奶茶始祖/太興菜單

台北車站美食/酒鬼雞排『赤雞雞排』六色雞排/漢堡/商業午.晚餐.咖哩飯

台北車站美食/迴轉壽司『くら寿司 藏壽司(台北館前店-全球旗艦店)』日式料理/握壽司/捷運台北車站

來自日本甜點名店『由布院Milch半熟起司蛋糕』插旗"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台北車站排隊美食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