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義大利麵『8德司』台中美食,超高CP值,提供義式餐點,低消只要100元,還有雞湯無限供應,優質環境適合聚餐,好吃又好拍,還有浮誇系好吃蛤蜊麵,現在就跟著沙拉的腳步一起前往『8德司』 

防疫套餐外帶自取,滿499元享3公里內免費外送
全面62折起,掃碼看菜單,菜單標價已折扣

 

『8德司』位在三民路,中友百貨斜對面,來這裡用餐完可以逛百貨公司或一中商圈,沙拉平日中午來,路邊停車也方便

先來快速看一下我們的影片

『8德司創意餐館』營業空間有兩層樓,樓下座位數較少,趁著才剛營業,直奔二樓

打上燈的樓梯讓我覺得好像要進夜店了

樓梯也是拍照打卡景之一,還有這個"周末不喝酒.人生路白走"這句話太適合喜歡周末去狂歡的朋友(未滿18歲禁止飲酒)

樓上空間很大,適合團體聚餐‧包場,不分年齡一定喜歡這裡的氛圍

白天來採光極佳,靠窗坐拍照膚色也會變很美喔~~

相信晚上點起燈來氣氛也會很好,與三五好友下班小酌聚餐的好地方

提供免費茶水,可自取

不僅僅是義式餐廳‧餐酒館‧還是網美餐廳,今天就讓我假掰一下,你們就自己來發揮一下

來這裡聚餐就算最後要拍合照都不用怕找不到景,隨便站上去都好拍

整個餐廳都是我的伸展台,不過啊~我是比較早到,還有最後用完餐客人快散去才拍,盡量不要影響其他顧客用餐喔

一陣狂拍後,客人來我就回到位置上乖乖看菜單,詳細的菜單沙拉就放文末囉~~

前面拍太久肚子有點餓了

等餐的時候可以先喝雞湯,熬煮至乳白色的雞白湯,熱呼呼的喝一杯暖暖胃很舒服,重點是他是無限供應,是不是超佛

冠軍蛤蜊麵

食材:9顆大蛤蜊、小蛤蜊、魚卵

身為資深蛤蜊控看到這盤"冠軍蛤蜊麵",我心花開了,因為菜單上寫的大蛤蜊給的是牛奶貝耶~~

雖然說有小蛤蜊我就很開心了,但牛奶貝的鮮甜味比蛤蜊更加鮮明,大口吃牛奶蛤超過癮

忍不住給他好幾個特寫,平常我們吃的蛤蜊在牛奶貝身邊就像個baby

麵類的醬料分成四種

辣醬、橘醬、白醬、泰辣,有吃辣的朋友建議要試一下他的辣醬,沙拉平常是吃小辣,點餐時也有告知,吃起來就是在尾韻時感到微辣,加上魚卵沾附在上面,越吃越涮嘴

而麵條也跟平常義大利麵不同,使用的Q麵是讚岐烏龍麵,就是稍放一下都不會軟爛,Q度大家都是知道的,真的是超好吃

海鮮太太麵

共有六種海鮮(大草蝦、蛤蜊、干貝、魚塊、魚卵、白蝦)

我個人偏好炸魚塊的口感,他的炸衣好好吃喔,酥確保有水份,不會乾乾的

這道就是義大利麵的麵條,我們使用的是橘醬(紅醬+白醬)

醬汁上灑有香料,每一口都散發義式香料的味道,我很喜歡

點麵食套餐附飲料、沙拉、招牌脆薯

爽脆的沙拉為吃美食拉開序幕,先從清爽的開始

招牌脆薯

炸得金黃司脆的薯條,一開始我是先吃原味,後面才沾凱撒醬、番茄醬讓口味多變化

凱撒醬調的還不錯喔,牛牛蠻喜歡的

另外若喜歡吃薯條的朋友還可以試試新菜色,松露薯條,淡淡松露的香氣,讓你吃薯條也有可以感覺到味道上的層次感

套餐飲料:紅茶、綠茶、蜜茶三選一

若是像我們升級飲料,可以折抵50元

左:檸檬紅、右:奶蓋綠

檸檬紅上面漂浮物是檸檬,清爽的檸檬紅佐餐很棒

奶蓋綠不要攪拌喔!直接喝雖然會有白鬍子,可是這就是奶蓋好喝的精華,綿密奶香有帶有點鹹味

其實『8德司創意餐館』讓我有驚喜的是他居然端出一艘船來了

王子海盜船(2~4人份)

波士頓龍蝦、大草蝦、白蝦、鯛魚、蛤蜊、干貝、牛奶貝、季節時蔬、白飯、烏龍麵,滿滿一大鍋,我覺得我個人是抬不動的

霸氣波士頓龍蝦,這鍋若2個人吃的話就太飽了

彈牙的干貝

我半個手掌大的牛奶貝

肉品有牛五花、牛板腱則一

牛五花油脂較豐富,吃起來口感比較軟嫩

牛板腱油花較少,中間還有過一條筋,煮熟後吃起來較有嚼感,我以前都吃這個,因為油脂少卻不乾澀,主要也是我喜歡牛筋的Q勁

沙拉筷子夾的下面那條細細的就是板腱牛的筋,很好入口

火鍋附的沾醬可以選擇辣或是不辣

他的辣椒是真的有辣的喔~過癮

點王子海盜船會附大骨湯,有另外附夾子可以讓你夾生食,覺得這樣很棒,不會生熟食用同一雙筷子

建議一開始先煮龍蝦、蝦子,這樣湯頭會比較鮮美

我們把所有食材都放進去煮完後,湯變得非常鮮美,忍不住多喝兩碗,牛牛還說不能再喝,再喝湯都被他喝完了XD

波士頓龍蝦蝦肉彈性佳,肉質扎實,我輕輕撥一下他就整個談出來了

白蝦的肉質柔軟細緻,草蝦則是較結實,大家各有所好

最愛牛奶貝又登場了,煮火鍋一張嘴我就拿起來吃,小心燙口,但真的很美味

小蛤蜊也不輸人喔!!

另外一提的是店內湯匙筷子都是金色的,我這一口蛤蜊吃下去感覺就像含著金湯匙一樣XD,貴氣

另外還有附白飯,很特別上面撒的是白芝麻,平常大家看到都黑芝麻居多吧

香Q的米飯搭配火鍋保證你吃飽飽,別忘了鍋裏面還有量不少的讚岐烏龍麵呢

蒸煮鍋套餐(香濃雞湯底、鮮甜蛤蜊、菜盤、白飯)

肉品:豬梅花、鯛魚片、去骨雞腿,若要換成牛肉+20元、飲品*1

湯底是雞湯,若不夠可以自行加桌上的雞湯

裡面有高麗菜、火鍋料..等

一層層疊起來煮,海鮮的湯汁會留到最底層的火鍋,有服務人員會幫忙計時並在熟時幫你分裝到盤子,方便食用

若是兩個人要共鍋,可以再單點食材

有一陣子我很常吃蒸氣火鍋,完全不用沾醬,吃的就是食材的新鮮度及原始鮮甜,記得幾年前超紅,改變大家吃火鍋的方式

鯛魚片肉質細緻沒有土味

再單點兩層食材,都可以吃兩個人了

今天來『8德司創意餐館』用餐整體感覺真的很棒,無敵的自然採光,滿足我喜歡拍照的環境,用料扎實食材新鮮,服務人員也很親切,都有再關心個人用餐的狀況(加分)

放學、下班後與朋友相約聚餐吧

『8德司創意餐館』菜單

多元化的選擇,可以滿足大家的味蕾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42-1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11:00~15:00、17:00~21:30

週六、週日:11:00~21:30

粉絲團:『8德司創意餐館』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12/13Taipei Walker :https://reurl.cc/Q3M3xZ

12/4登上奇摩首頁

------抽"冠軍蛤蠣麵"套餐------ 

活動方式:

1.沙拉飯團按讚+搶先看

2.公開分享本文

3.告訴沙拉你想和誰一起到『8德司創意餐館』享用美食拍網美照
預計公布日期:12/15
使用日期:12/18~1/18
使用方式:限兩人同行,同行者須付店內低消100元,限內用
獎項:"冠軍蛤蠣麵"套餐*1名

抽獎網址:https://reurl.cc/Gr2LoA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