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美食『孝三大腸圈』正宗老店,會發現他其實真的是湊巧,看到巷口掛著食尚玩家推薦才吸引我的目光

本來我是要來他隔壁買鍋貼饅頭,結果提早販售完,看到隔壁『孝三大腸圈』生意很好,就順便買了

平日下午兩點多,生意還是非常好,而且今天還下雨天,大家真的都很拚

生意非常好,老闆的態度依舊是很客氣,我第一次來所以張望了一下,他也是耐心等候,不會一直很匆忙地問我要什麼要什麼

『孝三大腸圈』菜單

售完的看板上會掛售完

外帶食材都會附上醬料,若要加量就要酌收5元/包

滿滿的一鍋,看起來都很好吃,白白淨淨的

內用有附茶水

店員的手都沒停下來一直切,沾板看起來還算乾淨,也有戴手套

每個來一定都有切大腸圈,其他就隨便你切,本來不知道要點什麼,光是站在那裡等候,就突然什麼看起來都很好吃了

連豬心看起來都很讚

我買了一份大腸圈、大腸、吉古拉

大腸一份40元,份量給的算多,大腸清洗得很乾淨,軟中帶有嚼感,還不錯

大腸圈一份40元也是超便宜

之前吃過一份都要60~80元,份量也是差不多這樣

『孝三大腸圈』的米飯有米香,大腸腸衣也不會嚼不爛,好吃

吉古拉有分薄、厚兩種

我選厚的,但厚的就這樣,我不知道薄的還有多薄耶XD,因為我之前吃得差不多也是這樣

吉古拉是手工碳烤,有著魚漿及微微的炭烤香氣,還不錯

今天買了一大盒才100元,價格便宜,東西也好吃,推薦給大家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孝三路99巷3號

營業時間:

週二~周六:10:00~18:00

週日:10:00~17:30(週一公休)

電話: 0932-258-621

粉絲團:『孝三大腸圈』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延伸閱讀

基隆必吃美食.牛排拉麵『牛丁次郎坊x深夜裡的和魂燒肉丼x基隆廟口支店』免費雞白湯

基隆美食.隱藏版手搖飲『廖媽媽珍珠奶茶專賣舖』豆花.黑糖刨冰.食尚玩家推薦

基隆飲料推薦『湯增鮮果頂級茶飲』不一樣的手搖飲喝的到茶香與水果香甜/基隆地方法院旁

基隆人氣火鍋/涮涮鍋『煮火鍋』人蔘鍋/霜淇淋無限供應/近基隆廟口/夜市

基隆美食/排隊店『周家蔥油餅』這不是蛋餅/基隆人都知道的50年老店

基隆便當『1950Table』家扶首家餐廳落腳基隆/米飯香Q冷掉都好吃/場地租借

基隆美食/仁愛市場人氣日本料理.小吃『黑面鯊魚煙阿玉』『林家祖傳沙茶魷魚羹』

基隆美食/義式餐廳『喬義思choice窯烤手作廚房基隆店』『麗葉麻辣臭豆腐』東岸停車場/基隆廟口夜市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