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媽媽珍珠奶茶專賣舖』在地人推薦的奶茶舖,這間店很特別,他開在二樓,要不是看到媒體報導,我就是路過都不會上來,『廖媽媽珍珠奶茶』真的是隱藏版的手搖飲店

樓梯間貼上之前媒體採訪的照片,像是食尚玩家、非凡大探索..等都來採訪過

剛上樓座位區只剩窗邊,好熱門的店

順著大家的眼神,原來有電視,難怪坐的那麼集中,窗邊看不到電視沒人坐

座位區後方放了採訪的簽名

『廖媽媽珍珠奶茶專賣舖』吧檯點餐

排隊方向及點飲料步驟都幫你列出來,還有重要提醒,所以很多人都覺得珍珠綠茶和珍珠奶綠是一樣的東西嗎?

『廖媽媽珍珠奶茶專賣舖』菜單,價格都很平價

超人氣飲名前四名,給大家參考

我點了一杯珍珠奶茶中杯去冰半糖,珍珠煮的軟硬適中,茶味偏淡,但奶味十足,就是我小時候喜歡的奶茶味道

牛牛看到有甜品的料就說想吃冰,我本來只是想買個奶茶而已

黑糖刨冰50元,可以選5種料,我覺得這樣還不錯

料是放底下,刨冰蠻結實的,好不容易撬個洞撈料,好大顆的芋圓、地瓜圓

火山豆

花豆吃起來好綿密

刨冰就大概是這樣,我覺得奶茶比較優,下次來還要再買

不過對我來說小缺點是吸管沒有包塑膠套,雖然不環保,但比較乾淨

除了上次在板橋巷子裡喝到的『波霸珍珠奶茶』一樣味道,現在好少喝到這種的了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孝三路84號2樓

電話:02-2423-0398

營業時間:11:00~21:30

粉絲團:『廖媽媽珍珠奶茶專賣舖』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延伸閱讀

板橋美食.府中『波霸珍珠奶茶』韓國白鐘元推薦珍珠奶茶/捷運府中站

基隆必吃美食.牛排拉麵『牛丁次郎坊x深夜裡的和魂燒肉丼x基隆廟口支店』免費雞白湯

基隆飲料推薦『湯增鮮果頂級茶飲』不一樣的手搖飲喝的到茶香與水果香甜/基隆地方法院旁

基隆人氣火鍋/涮涮鍋『煮火鍋』人蔘鍋/霜淇淋無限供應/近基隆廟口/夜市

基隆美食/排隊店『周家蔥油餅』這不是蛋餅/基隆人都知道的50年老店

基隆便當『1950Table』家扶首家餐廳落腳基隆/米飯香Q冷掉都好吃/場地租借

基隆美食/仁愛市場人氣日本料理.小吃『黑面鯊魚煙阿玉』『林家祖傳沙茶魷魚羹』

基隆美食/義式餐廳『喬義思choice窯烤手作廚房基隆店』『麗葉麻辣臭豆腐』東岸停車場/基隆廟口夜市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