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遷中『滿樂鐵板土司』6/20在永康商圈開幕,沙拉去『新美齊酒店式公寓』時剛好就在旁邊,就順便買一份來試試

位在捷運東門站6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交通超便利,門前有兩個貼在柱上的位置,點餐時店員問我內用還是外帶,我想說他是不是要我坐在這裡,想說我們兩個坐在這會不會太擋位置,後來才知道後面還有位置偷笑.jpg  

點完餐後朝側面走進去,內用區在後方,捷運站旁寸土寸金,環境算不錯

側面這道牆設計的挺有氛圍的,白天來應該比較好拍

『滿樂鐵板土司永康總店』菜單

吐司有鹹、甜口味,也有可頌牛角包可以做選擇

我們剛才已經先吃過港點,就當飯後甜點

一開始只點了"芋泥奶酪吐司"

真的非常的厚實,而且是整份吐司都鋪滿,難怪當時那麼紅大排長龍

"芋泥奶酪吐司"屬於清淡型的,我覺得加上肉鬆一定更有味道

其實當正餐這樣一份也是吃得飽的,芋泥綿密,入口即化,加上奶酪沒有違和感

應該是目前我吃過最厚的

後來覺得單拍有點乾,又點了一杯台灣紅玉那堤,去冰半糖,還是有點冰,當時天氣熱還是可以接受

奶量對我來說稍嫌不足

『滿樂鐵板土司永康總店』喜歡吃芋泥吐司的朋友路過還是可以嘗鮮看看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205號1樓

營業時間:07:00~20:00

電話:02-2391-5153

粉絲團:『滿樂鐵板土司東門店』

有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延伸閱讀

台北住宿『新美齊酒店式公寓Park259』廚房、洗衣機.近大安森林公園.捷運東門站

東門冰品『金雞母Jingimoo・甜品』東門市場/捷運東門站/阿里山檸檬愛玉

板橋美食/早午餐『湛藍複合式餐飲』爆漿芋泥/中西式餐點/捷運江子翠站

20公分芋泥冰還不吃爆他『星大王甜品專賣(桃園力行總店)』8種料只要50元/桃園美食

台北必喝10間飲料"黑糖珍珠鮮奶"好喝又好拍『珍煮丹/老虎堂/三年五班』踩過幾間/台北飲料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