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又出新品了,這次新品有芋頭,身為芋頭控我一定會想試試

起酥芋見肉鬆

比較特別的是外層還夾了兩片起酥,真的是會肥死,但我又很愛,烤過後香酥好吃

草莓起司三明治

草莓起司三明治,吃起來有鹹有甜的,還帶有草莓的酸,多層次的味道,雖然不錯,我家Ray下課時吃掉一個,但我覺得可能也不是每個人都愛這種混搭

紅茶菠蘿可頌

看到有加茶,我就會想要嘗試

只要用烤箱烤一下就能創造酥脆的口感,我直接吃沒有放烤箱,我覺得也不錯,而且吃起來不油膩,外酥內軟,吃起來香香的

這次全家的麵包新品,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喔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延伸閱讀

7-11.全家超商飲料/kiki泰式奶茶.珍煮丹雙料泰泰奶/光泉正庄冬瓜烤奶

【燒丼X全家超商】糖燻豚野郎.照燒雞腿日式炒麵.月見培根漢堡排漢堡

台北必喝10間飲料"黑糖珍珠鮮奶"好喝又好拍『珍煮丹/老虎堂/三年五班』踩過幾間/台北飲料

台北士林夜市飲料街『珍煮丹、可不可熟成紅茶、老虎堂、春陽茶事、50嵐..』7間飲料店/黑糖珍珠鮮奶/紅茶 

【宜蘭礁溪美食推薦】2020礁溪美食懶人包.讓你從早餐吃到宵夜

【頭城人氣美食懶人包】頭城必吃小吃/排隊美食/咖啡/日式料理/蔥油餅 

台北麻糬懶人包/麻糬推薦/13間台北必吃燒麻糬/手工麻糬/麻糬DIY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