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y Crepe古巴粉紅餐車』宜蘭新景點,粉紅巴士開進頭城啦!!之前沙拉就有在follow『Holy Crepe』可是只有假日開,只好放棄,因為我都平日去宜蘭才不會塞車,但還是持續追蹤中,現在平日也有加開場,讓我們這種平日去宜蘭的人也可以感受一下異國風情,現在就跟著沙拉的腳步一起到頭城『Holy Crepe古巴粉紅餐車』

 『Holy Crepe古巴粉紅餐車』可以直接導航"工匠家",這裡是小木屋民宿,導航到路口就會看到『工匠家』的看板了,這裡感覺很不錯耶

Ray來到這裡超嗨

來拍『Holy Crepe』可以以不打擾的方式順便拍"工匠家"

若是來工匠家度個假感覺也不錯,好好拍

『Holy Crepe古巴粉紅餐車』好停車,不過我想到了假日應該也是滿到不行,因為我們這天來是平日的下雨天,大概中午12點,瞬間客滿

好在一開始我比較早到,點完餐就開始拍

用餐環境是露天有洋傘,雨下太大的話就真的不行了

用餐環境猶如置身在國外

後來也因為人多了,我大概觀察一下那些網美都拍那個位置,我才補拍人物照,哈~~我真的太沒梗

一開始椅子擺那裡,我真的就傻傻地坐上去,我就不會想去移動椅子,後來的客人把椅子移動後好多了,拍照打卡的位置,大家都很有默契地沒坐在那裡吃東西

我一開始也沒覺得這裡可以拍,就一直拍車子,後來看人家拍這角度,拍起來好像還真不錯呢

可能當天是平日,所以只有一個人服務,要等老闆娘做完前一組客人才能幫忙點餐,一次一組,大概等了10多分鐘

這裡有熊貓外送

沒有特別約束大家要點多少低消,也可以只點飲料

我們點了一個鹹的、一個甜的

HIS Favorite-180元

火腿班尼迪克蛋配上荷蘭醬、雙層起司享受

上面鋪上生菜、番茄等,拿到後要趕快吃,冷掉口感就會有影響囉

Ray認真玩也認真吃,需要補充體力

Peanut Butter&Jam-140元

卡士達、花生醬、草莓果醬、香蕉

100%牛奶餅皮、配上純手工卡士達醬!

 

伯爵鮮奶茶-70元

使用的是唐寧的茶包,我的最愛

另一個菜單上沒有的蜂蜜檸檬氣泡飲-75元,還不錯喝不會太甜

在『Holy Crepe古巴粉紅餐車』地門口就能看到火車,根本就是Ray的最愛

看到每個人都拍這裡,腦波很弱的也跟著拍,不過畢竟是馬路,雖然很久可能才會過一台車,但拍照也是要非常非常小心

法式鬆餅配上粉紅餐車,超浪漫景點,有來宜蘭下交流道,先來踩這個點吧

地址:宜蘭頭城青雲路一段310巷222號(工匠家旁)

營業時間:9:00~17:30(週三、週四公休)

粉絲團:『Holy Crepe』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延伸閱讀

宜蘭頭城景點『頭城老街』彩繪牆/網美最愛打卡景點/漫步私訪古色古香的彩繪街道

宜蘭一日遊行程大公開『八甲休閒魚場』『香草菲菲』頭城老街趣味彩繪牆/復刻版雲山水/親子旅遊

【礁溪3處免費溫泉泡腳池】地景公園/湯圍溝溫泉公園/礁溪溫泉公園-森林風呂/宜蘭景點

【頭城人氣美食懶人包】頭城必吃小吃/排隊美食/咖啡/日式料理/蔥油餅 

【宜蘭礁溪美食推薦】2020礁溪美食懶人包.讓你從早餐吃到宵夜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