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蒔花咖啡 DailyBlossom Cafe & More』簡稱『蒔花咖啡』今天礁溪最紅的咖啡,由"黑宅咖啡"同一設計團隊全新打造,讓你置身在優雅的異國風情中

全白建築就在稻田中,特別顯眼

來到這裡的朋友,在候位時也不無聊,前前後後就可以拍很久,目前『蒔花咖啡』不能訂位,早點來還是有位置的,因為網美都不會一大早就來偷笑.jpg  

光是入口這門就拍好久

裡裡外外種植熱帶植栽,讓你來到這裡像就像在海島度假

來到後方,有個池塘,還有搖籃,可慵懶的在上面拍張照

天氣太熱了,我們就派我們配合度最高的Ray上場

ㄜ~~中午太陽太大,眼睛都睜不開了,但Ray還是很開心

候位大概20分鐘,就撥打電話給我說有位置了

偷偷給大家看一下,大概11點多去,裡面的年齡真的有稍長

然後到了快12點,網美們就出動了,我每次去網美餐廳大概是10:00~11:00多左右到,基本都不會排太久或有位置,除非位置超級少就另當別論

另外一提我這是平日去的,當時蒔花已經正式開了2個月了,生意還是非常好

『蒔花咖啡』前身是間倉庫,要打造成摩洛哥殖民地風格也是很費心,利用舊物櫃、植栽、圓拱…慢慢營造出殖民風格

靠牆的地方也都是大面的玻璃窗,有自然採光,讓你望向窗外時可以看到遠處的山及稻田,加強放鬆感

連洗手間外面都設計的好熱帶島嶼風情

店內的吊燈、擺飾,還有很多小東西居然都是店主自家蒐藏,真的是太厲害了,感覺得出來他們很用心在營造氛圍

『蒔花咖啡』菜單

以價位及份量來說,蒔花咖啡的單價算是偏高一點,但若加購飲料的話可以折扣50元,這樣就還好

餐點也是輕食為主,主要就還是來這裡喝咖啡放鬆心情

煙燻鴨賞開放式三明治280元

宜蘭當地煙燻鴨賞,香甜蜜桃(李)、濃郁的芝麻葉吃起來很細嫩

白煮蛋切片撒上酥脆核桃

蒜香野菇開放式三明治300元

我居然吃素了,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野菇都會很想點害羞.jpg  

綜合野菇佐以法式芥末籽醬,包裹鮮奶油的起司炒蛋、進口黑橄欖、帕瑪森乾酪

他的生菜都不錯吃,不會太老都是很嫩的

這張看起來比較髒一點不好意思

想給大家看一下開放式三明治的長相,上面是我寫的那些料,底下有一片麵包

所以不要安排正常吃這個,很快就餓了,早午餐或是下午茶我覺得都不錯,可能我食量較大

佈滿水果的又很健康的"巴西莓果碗"320元

這個我們就等得比較久一點,大概我們都吃完了,牛牛的餐點才來

巴西莓果碗走的是健康取向,吃起來沒負擔

Ray也吃得津津有味

我們因為想省等候時間,所以同意跟別人併桌

剛好順便拍一下他們的餐點

"檸檬蜂蜜蝦炸彈薯條"300元

其實這道我本來也想點,但我今天不想吃炸的,只好放棄,結果同桌有人點突然又後悔了,看起來好好吃喔

墨西哥香辣肉醬熱狗潛艇堡300元

不知道是不是別人桌上的看起來都比較好吃

我剛剛菜單看老半天,就覺得自己點的不好XD

冰拿鐵190元

冰、熱價格不同,冰的貴10元

點咖啡的話,咖啡風味可以2選1

有花果香氣的咖啡或濃厚堅果巧克力口感,香料尾韻

冰阿薩姆焦糖奶茶200元

這個真的就稍嫌小杯了

熱印度香料奶茶180元

喝起來非常的濃醇香,香料味是溫潤型,不會太刻意,每間印度奶茶喝起來都不太一樣

『蒔花咖啡』低消一杯飲料或一份餐點,沒有刷卡服務,禁帶外食

來到礁溪想找個地方喝咖啡,可以考慮來『蒔花咖啡』享受田園之美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十六結路23-17號

營業時間:10:00~17:00(除周三固定公休外,其他公休日會在粉專上公告,前往前請先看粉專)

電話:03-988-7228(目前未開放預約)

粉絲團:『蒔花咖啡 DailyBlossom Cafe & More』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延伸閱讀

宜蘭頭城人氣咖啡廳『黑宅咖啡』早午餐/IG打卡熱點/情侶約會

【宜蘭礁溪美食推薦】2020礁溪美食懶人包.讓你從早餐吃到宵夜

【頭城人氣美食懶人包】頭城必吃小吃/排隊美食/咖啡/日式料理/蔥油餅

宜蘭礁溪住宿『礁溪寒沐酒店』溫泉飯店/超強早餐/泡湯/親子/滑水道/賽車跑道

宜蘭礁溪『宜蘭忍者村』快來當忍者體驗走壁術/迷蹤步/十大關卡等你來闖關/忍者餐

宜蘭礁溪住宿『川湯春天旗艦館』親子溫泉飯店/溫泉魚/滑水道/SPA露天風呂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