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吃到飽『遠東Café-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這次沙拉來台南工作,入住交通便利的『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晚上就直接在10樓的『遠東Café』不用一直進進出出比較不累,重點是外面好熱啊,buffet本來就是沙拉喜歡的,現在就跟著沙拉的腳步一起到『遠東Café-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吧

寬敞的用餐環境,營造出自然戶外用餐的輕鬆氛圍,看到有人員工旅遊可以入住,晚餐享用自助餐,真是好公司

座位很多很適合團體聚餐、情侶約會

每次吃自助餐第一個衝的就是日式料理,為了保持新鮮度,生魚片是現點現切,手卷也可以跟師傅點

散壽司、握壽司也都有,還有我喜歡的軟絲握壽司

多口味的花壽司

日式小菜,清爽又開胃

海鮮也是必拿的,每每這區也都很多人

今天提供的是旭蟹、整隻的小花枝

涼拌鳳螺、白蝦、小章魚...等

味噌湯、茶碗蒸

旁邊還放了清酒、扇子..等做裝飾,更有日式氛圍

生菜沙拉區,繽紛的色彩讓人整個都清涼起來

多款起司可以選擇,喜歡起司的朋友可以每種嘗鮮一下

連越式春捲也有,我超愛這種的,吃起來有飽足感又不會熱量高

日式蕎麥麵、抹茶麵

這也是我喜歡的,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種日式涼麵都沒辦法抗拒,即便知道他很佔胃都一定會吃一點

熱食的選擇也很多,熱炒、炸物應有盡有

日式炸豬排,外酥內有彈性

超大盤綜合炸物,一定要這樣誘惑我嗎

披薩提供三種口味(請依當天供應為主)

小朋友的最愛

雞排、鮭魚排吃西餐的主餐,這裡也任你拿

想現煮麵食也可以,台南小吃"鍋燒意麵"、冬粉、米粉..等

海鮮湯也可以現煮,沙拉有煮了一碗蛤蜊湯,好鮮美喔

來台南怎麼能不喝牛肉湯,有師傅幫忙,不用擔心不會煮

粉嫩的牛肉,用滾燙的湯沖燙,熟度剛好也能吃到牛肉的原始鮮甜

肉品的選擇也很多,大塊的牛排一開始就先準備兩大塊

拍照時我就跟牛牛說等一下我要吃那個雞腿,看起來很好吃

牛腱、松阪豬、甘蔗雞

這裡的甜點也很精彩

不小心就給他很多特寫,甜點表現好精緻

飲料區

很愛喝飲料的沙拉,本來看到飲料區只有幾種覺得有點失望,飲料對我來說超重要

結果我錯了,原來靠近入口處有吧台手搖飲料,這時我的眼睛又亮起來了,20多種飲料任你挑,超讚的

還有奇雅籽、果汁..等可以選擇

提供五種水果,還有牛奶鳳梨超甜,剛好這幾天嘴巴破掉,趕快補充一下維他命C

看看今年我們拿了什麼

每一次一定要拿拿生菜沙拉+起司,牛牛多愛沙拉就知道害羞.jpg  

海鮮也一定要吃,另外生魚片.手卷都是現點現做

吃了好多肉,表現都不錯喔

牛排也很嫩,粉嫩的熟度剛好,沒有流血,黑胡椒醬也調的很棒

甜點每種都來一點吧,我們真的太螞蟻了

有手搖吧我一定要來杯珍奶

每次到外縣市工作,我都不敢隨便買手搖飲,怕腸胃不適,但飯店的我就放心的點了

喝到珍奶時我整個就像喝到解藥了,想不到來的第一天就喝到我的最愛,這樣我可以再撐兩天沒奶茶的日子了

最後來點了一杯美式和拿鐵,拿鐵還幫忙拉花,會不會太有心

最後要離開時發現,啊~~有冰淇淋沒吃到,冰淇淋還有一些配料可以加,看要用碗裝或餅杯都可以

每次吃吃到飽最後牛牛都要做一個聖代才行,今天沒注意到,就只好pass,吃太飽啦~~沒有空間了

『遠東Café-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最精彩的開放式廚房自助餐,享受台南小吃與十大主題美食異國料理等中西美饌,推薦給大家

香格里拉台北或台南兩家飯店內任一餐廳用餐以振興券付費,一千元振興券可抵 1,300元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89號10樓

電話:06-702-8856

粉絲團:『Shangri-La Tainan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

官網:『Shangri-La Tainan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延伸閱讀

台南住宿推薦『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住宿再送千元餐飲抵用卷.泳池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