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豆』『吳廟口地瓜球』『古意奶茶』是我們這次吃的幾攤其中三攤,上次來『新竹城隍廟』剛好整修,就到旁邊逛逛,7月底聽說現在已經整修完畢,很多店家陸續開了,天氣熱沙拉就在旁邊買飲料喝,順便帶個小吃就好

先從這間看起來比較新的,我們每次來都把車子停在仁化街巷子裡,但我記得我好像沒有這麼久沒來新竹,怎麼沒發現,看粉專資料應該是2019年夏天開的,應該是我有來新竹跑去別處沒來城隍廟才沒發現

店家有養一隻法鬥,我踏進店時他有發出生氣的聲音,老闆說那不是生氣,他是呼吸比較大聲,但我本來就超怕狗,法鬥又很熱心跑跳,所以就讓牛牛進去買,我就跟法鬥在門口大眼瞪小眼,還好他蠻聽老闆的話,就是站在門的邊緣也不會刻意跑下來追我哭  

『法豆』菜單

居然還有賣炒泡麵

分為大杯、中杯

牛牛買了一杯大杯的綠豆沙牛奶

口感滑順,綠豆味還香的,不會有豆腥味,還不錯

店家資訊

『法豆』

地址:新竹市北區仁化街5-1號

電話:0979-762-768

營業時間:不定期公休,公休日請看粉絲團

週一~週四11:30~20:30

週五~週日11:30~21:00

粉絲團:『法豆綠豆沙牛奶』

 

另外喜歡喝奶茶的我也一定要來一杯,這也是我之前沒發現的"古意奶茶",其他台北車站也有,只是那裡選擇太多,所以常常走過錯過,今天一定要來一杯

『古意奶茶』價格還蠻便宜的

700CC的奶茶只要40元,本來想買招牌的"古意奶茶",後來看到有"焦糖奶茶"當然就改成焦糖了

焦糖奶茶我選了去冰半糖,但還是覺得超級甜,下次我應該買少糖或微糖就好,整體是好喝的我喜歡的味道

地址:新竹市北區北門街3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3-522-0887

粉絲團:『林記-古意奶茶新竹城隍廟店』

 

再來就是IG上超多人打卡的『吳廟口地瓜球』,圓圓的地瓜球一直都很療癒

不過這裡的地瓜球不是圓的,他是橢圓長長的

我排得有點後面,加上馬路上車子一直很多,所以沒有拍到炸的樣子,每次看到炸地瓜球都想停下腳步看看

大份50元、小份30元,素食可以吃

沙拉買的是小份的就蠻多顆的,我是沒有數裡面有幾顆

我真的是與時代脫軌了,我N年沒吃地瓜球,長條狀地瓜球也是第一次吃,蠻Q的,但要趁熱吃,因為放一會口感就會變比較硬喔

想時候我超愛地瓜球,想懷念古早味可以試試喔,雖然形狀不同了,但味道上還是相同的

地址:新竹市北區東門街216號(第一銀行前)

營業時間:13:00~21:00(不定時公休,公休詳見粉專)

粉絲團:『吳廟口地瓜球』

到了假日人就很多的新竹城隍廟,平日來逛還是比較愜意的,文末在附上幾間新竹城隍廟周邊美食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延伸閱讀

新竹城隍廟必吃美食『郭家潤餅』『梅花雞蛋糕』『苗楊冬瓜仙草絲』新竹美食/小吃

新竹城隍廟美食『葉大粒粉圓冰』竹塹芋泥/粉圓冰/小吃/百年北門老店

新竹美食/居酒屋/宵夜首選/串燒『私嚐居酒屋』寵物友善餐廳/旅行應援團推薦

新竹美食/小吃『周家燒麻糬』『糖貴妃手工黑糖飲』『阿忠冰店』新竹城隍廟周邊美食

新竹美食/泰式料理『饗泰多泰式風格餐廳(新竹店)』大遠百聚餐餐廳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