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鳳(品麗)鹽酥雞』南投魚池鄉最狂的鹹酥雞,來南投日月潭旅遊必吃,聽說沒預約吃不到,朋友去也是瘋狂的等了三小時,沙拉入住『茶理國王彩色貨櫃』老闆娘也激推,在營業時間前叫我趕快去排,真的有這麼厲害,現在就跟著沙拉的腳步一起前往魚池鄉『麗鳳(品麗)鹽酥雞』

 從日月潭開過來大概10多分鐘,晚上6點營業,沙拉大概16:50到,攤子看起來好像就很一般,招牌還是放在店裡面沒面對外面,超低調,我走近看了一下確認後才買 

提早一個多鐘頭老闆早就把食材擺好,堆得跟山一樣高

後來看到側邊有個籃子,裡面有菜單就拿起來看,但好像沒有筆

我真的是文盲,還想畫在上面,我問老闆說這要怎麼點,拿食材還是畫上面,但沒有格子(人家上面不是寫"寫白紙上",還用注音@@),好在裡面一個年輕人很好,拿了紙筆給我叫我寫

然後我想,可是我要點的東西很多,一個個寫嗎

沒錯~~就是想吃什麼寫什麼,一邊寫還一邊看著旁邊客人在遞單子,我好緊張,因為怕自己也要等3小時

下面寫了一些點餐的規則,其實我也沒在看,我只是趕快寫一寫趕快給老闆

老闆留了我的電話跟我說等30分鐘,好了打給你,我想也好我先去對面吃個麵,時間差不多

可是我心裡想剛才我前面不過就是幾個人遞單,怎麼要等30分鐘

我錯了我錯了,後來我付過錢後,我發現裡面加外面,人家早就排好單了,是這裡的兩倍,那些人都到那裡去了??

原來內行人早就在幾天前就預訂,看過之前的留言都是那種去過很多次都沒吃到的失落遊客留言,或是6點左右去老闆就不收單了

我算是很好運,真的不能在滴咕

所謂的預約就是老闆在開炸前還會再跟你確認訂單,但是因為被棄單N次,所以也要等你去了之後,他才會把東西放下去炸,還要依照現場報到順序開炸,所以即便有預約隨便也是等1~3小時,預約只是讓你不撲空,那天會接你的單而已

電話預約的時間是12:00~13:00,之後老闆若人手不足就有可能不再接單

領取時間還是以店家電話通知為主

培根串+(蔥、韭菜、蘆筍、金針菇、蒟蒻、小豆苗)
※季節限定:培根+茴香

豬肉串+(蔥、韭菜、蘆筍、金針菇、白精靈菇、黑珍珠菇)

蝦捲、鵝姆片、米腸、黑輪、貢丸、鱈魚丸、花枝丸

 

鴨脖

也有時蔬可以點

我大概買了300多元,另外一帶我送朋友了,所以沒拍到

300元的份量就已經很多,加上我們剛才吃過麵,現在再來吃這些真的超級飽

聽說他們的紅糟肉還不錯

沙拉則是點了鹹酥雞、三角骨這都是一份50元,份量很足夠

培根卷也買了一些,今天還有買到培根捲年糕,口感還不錯

三角骨也是蠻有肉的

肥腸(大腸頭+蔥)

芋頭餅是我最後才加上的

來『麗鳳(品麗)鹽酥雞』真的不要隨便亂點,看起來什麼都想吃,什麼都好吃,亂寫一堆就太飽了

但在那個氛圍下,真的會瘋狂的寫下去

麗鳳(品麗)鹽酥雞跟一般鹽酥雞不太一樣,他屬於濕潤型的,因為他還塗了店家特調的獨門醬料裡,使用大蒜、辣椒、蔥、九層塔炒燴之外,混合胡椒粉、孜然粉和芝麻粒提味,所以吃起來是很有層次,可說是"不是鹹酥雞的鹹酥雞"

吃鹹酥雞怎麼可以少了飲料,來日月潭就是要每天喝紅茶

『紅將軍茶葉』,有賣杯裝煮好的紅茶

我們點了一杯"老欉阿薩姆",大杯40元,不建議去冰,就照店家正常的買就好,因為他真的很濃郁喔

魚池市區有幾攤飲料店、小吃店,想吃當地人吃的來這裡就對了

『麗鳳(品麗)鹽酥雞』資訊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魚池街325號

營業時間:18:00~23:30(每日中午12點至1點接單、周二公休)

預約電話:049-2897189、049-2897190、0912-324021

粉絲團:『麗鳳(品麗)鹽酥雞』

---------------------------------------------------

『紅將軍茶葉』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魚池街317號

電話:0961-550-429

營業時間:9:00~17:00(週三公休)

粉絲團:『紅將軍茶葉』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8/30ETtoday旅遊雲:https://reurl.cc/e8EKMQ

8/30ETtoday餓勢力:https://reurl.cc/gmWXYQ 

延伸閱讀 

南投景點『Hohocha喝喝茶/台灣香日月潭紅茶廠』免費奉茶.奉蛋體驗 

南投IG人氣咖啡『蠻荒咖啡』白色簡約玻璃木造屋/日月潭網美咖啡.菜單  

彭于晏吃過的日月潭美食『大石頭燒烤』夾心豆干.紅茶香菇.山豬香腸

台灣小吃百大名店票選中部第一『魚池台灣小吃』食尚玩家報導/魚池美食

南投景點包船輕鬆遊日月潭『大順一號』伊達邵美食推薦/玄光碼頭/阿嬤茶葉蛋/朝霧碼頭

南投景觀咖啡『鹿篙咖啡莊園』南投隱藏版咖啡廳/台灣農林旗下新品牌

平日住宿一人800元爽玩日月潭『茶理國王彩色貨櫃』三天兩夜這樣玩/包船/SUP/自行車環湖

日月潭必玩『日月潭浪人槳堂SUP教學體驗中心』立式划槳/體驗日月潭不同的美

日月潭腳踏車出租推薦『日月潭趴趴走自由行』向山遊客中心車/協力車/腳踏車/電動車/自行車步道

南投日月潭水社碼頭美食推薦【邵族風味餐】比臉盆還大/碼啡館(碼頭休閒大飯店)

南投魚池免費景點.紅茶免費喝『廖鄉長紅茶故事館』歐風建築好好拍.喝茶還能長知識

食尚玩家推薦南投埔里伴手禮.冰品『維美冰品麵食館』紹興鴨翅.鴨舌.古早味冰棒.可宅配

南投埔里免費景點『元首館』大黑松小倆口.歐式城堡建築.超大西洋棋盤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