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睡5分鐘』滴妹飲料店快四個月還在排隊,隨便都要30分鐘真的有這麼好喝嗎,記得開幕一個多月時我剛到台北車站附近工作,那時候要排一小時才拿到號碼牌,真的非常可怕,當下直接放棄

本來以為自己應該不會再來了,想不到3個月後我再來,想說碰碰運氣,挖哩咧!!什麼情況4個月過去了還在排,不過現在不用拿號碼牌了

沿著地上的線蜿蜒著排隊,排到隔壁郵局這裡大概是半小時

排到快到店的時候會有菜單可以看

到髮廊門口時記得要淨空,不然會擋到出入口

真的網美的飲料店,騎樓的天花板掛了雲朵的燈飾,好夢幻

滴妹的看板就在門口可以看到,真的是個活招牌,很多學生都會跟看板合照

點完餐後就要到騎樓去等,才不會都塞在這裡

買一杯飲料真的等超久,但服務人員服務很好,還會跟你說辛苦了,閒話家常兩句,雖然是第一次去,但她就是很親民,有溫度的手搖店

等候時我把鏡頭拉近,看看大家都喝些什麼,最多人點的應該是珍珠奶茶"日安紅珍珠歐蕾"

很多人都直接買大杯

芒果系列的也很多人點

香芋啵啵是香帥蛋糕的芋泥,一杯80元真的也不便宜,不過還是很多人點

雖然排隊排很久,但點餐後很快就拿到飲料,速度我覺得比一般手搖飲店點餐後等的時間短,只是人真的太多才排那麼久

等到我要離開時,排得更長,都三個店面了,下次有機會路過有空大家還是可以試試,沙拉點了"日安紅歐蕾"中杯去冰半糖,喝起來還不錯,但我覺得下次我可以點三分糖,因為他的半糖對我來說還是太甜了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4號

電話:02-2370-5200

營業時間:11:00~19:00

粉絲團:『再睡5分鐘』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延伸閱讀

台北必喝10間飲料"黑糖珍珠鮮奶"好喝又好拍『珍煮丹/老虎堂/三年五班』踩過幾間/台北飲料

台北士林夜市飲料街『珍煮丹、可不可熟成紅茶、老虎堂、春陽茶事、50嵐..』7間飲料店/黑糖珍珠鮮奶/紅茶

路過完全不想買的店『阿丹芋頭牛奶冰沙』宜蘭頭城必喝飲料/大杯又便宜/高CP值

士林劍潭新開幕『頂呱呱 X美國功夫茶劍潭店』烤雞/炸雞/珍奶/美國必喝的手搖飲料店

遠百信義A13飲料『Fika Fika Cafe』『Quenches』『日春木瓜牛奶』『功夫茶』『馬祖新村』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