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灘港式茶餐廳』放在口袋名單很久了,每次路過看到門口寫"黯然銷魂飯"附絲襪奶茶只要160元就會很想進去吃,但每次來東區都是有工作或是吃飽了,這天剛剛好就是快用餐時間就收工,馬上跑來試試

『上海灘港式茶餐廳』位在捷運忠孝敦化站步行約3分鐘,交通便利,環境真的很有香港茶餐廳的FU

入座後會送上免費茶水,還不錯

『上海灘港式茶餐廳』菜單

下午茶套餐全日提供,價格含75元飲料

消費方式:

服務人員推薦我們的"秘製燒鴨飯"這是週五~日才會供應

燒鴨本身表現的中規中矩,有保留鴨肉本身的味道,牛牛說吃起來偏甜,我覺得還好,就尾韻帶點甜味

受到食神電影的影響,我一直很想吃黯然銷魂飯,黯然銷魂飯很簡單,就是叉燒、半熟荷苞蛋、青江菜

我只能說食神真的太厲害了,一碗平凡的叉燒飯可以演到讓我記在心裡N年,只要看到就很想吃

『上海灘港式茶餐廳』的叉燒燒得還不錯,我個人蠻喜歡的,但因為食材簡單,所以覺得醬汁若多一點我個人比較喜歡,飯才吃得完

菠蘿油

我覺得還OK,不會太鹹,屬於清淡口味的菠蘿油

點商業午餐的話還可以附一杯絲襪奶茶,『上海灘』的絲襪奶茶好喝,茶香奶味也夠,真好喝

另一杯點了凍檸茶,每次吃港點都要點這兩種飲料

若是以茶餐廳來說,位在東區的『上海灘港式茶餐廳』在價位上算是可以了,尤其是商業午餐覺得划算

環境乾淨,服務的阿姨也很熱情,想簡單吃個港式料理可以來試試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17號

電話:02-2773-3183

營業時間:11:30~21:00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延伸閱讀 

東區港式料理『真好味茶餐廳』冰火菠蘿油/炒公仔麵/港式奶茶/菜單/捷運忠孝敦化站 

香港最大連鎖茶餐廳『太興茶餐廳微風台北車站店』港式冰鎮奶茶始祖/太興菜單

全台最大『檀島香港茶餐廳(劍南店)』大直.內湖人聚餐首選/獨立包廂/美麗華商圈/劍南路捷運站

士林美食/港式料理『劉家棧香港料理』煲飯/粥品/絲襪奶茶/士林捷運站

全香港最好吃蛋撻/板橋美食『泰昌餅家』冰火脆皮菠蘿油/環球板橋車站/捷運板橋站

台中美食/港式料理『檀島香港茶餐廳(中港店)』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東區美食『點8號米其林星級主廚專賣店』港點/最便宜38元起/文末附菜單/捷運國父紀念館

台北101信義區美食『甘牌燒味台灣Kam's Roast Taiwan』文末附菜單/連續4年米其林一星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