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呱呱 X美國功夫茶劍潭店』6/23試營運,一次滿你想一邊吃炸雞一邊喝珍奶的願望,『頂呱呱 X美國功夫茶劍潭店』位在捷運劍潭站2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可到達,交通便利,前身是布列德的位置,剛好承德路上的麥當勞收掉,想吃美式可以換到這裡 

美國功夫茶即日起至109/9/29「冬瓜檸檬買1送1」,8間門市推出:忠孝旗艦、劍潭、台北101、信義遠百A13、新莊、花蓮、澎湖、基隆仁三共8門市限定登場,每杯等於只要30元,補班日不憂鬱

用餐空間有兩層,用餐時間人有點多我就沒有到處拍,用餐環境很舒服,冷氣也夠強

入口處左手邊有點餐機,可自行點餐,也可以直接到櫃台點餐

以前我總覺得頂呱呱的東西炸得有點黑,今天看檯面上這些覺得還好,顏色還算漂亮

7/1~7/31有開幕慶活動,目前正在試營運

『頂呱呱 X美國功夫茶劍潭店』營業時間很長,從早餐就開始買,早餐的餐點供應時間是上午11點前

『頂呱呱 X美國功夫茶劍潭店』菜單

提供的品項很多,還有賣咖哩飯、沙拉..等輕食

『美國功夫茶』菜單

餐點有附番茄醬、胡椒鹽單包裝,也可以到櫃檯自己添加

點完餐後點餐明細上會有號碼,電視會顯示取餐號碼,櫃檯也有另外喊號碼取餐

『美國功夫茶』當時在東區開的時候我一直想去喝,但後來時間對不上,我就沒有特別前往,想不到現在士林也有了,必須喝

『美國功夫茶』被稱為美國必喝手搖飲,感覺就很厲害

沙拉點了一杯"黑糖珍珠鮮奶"中杯75元,還真的不便宜

濃郁的黑糖香融合在鮮奶中,是我喜歡的味道

黑糖珍珠的Q勁十足,但他的Q度就是停留在你拿到時,沒有因為泡久了便更硬,嚴格上說起來還可以,但我喜歡比這個在軟一點的

哈燒烤腿餐160元

附紅茶、綠茶、烏龍茶、可樂系列,今天有讓我們挑選35元以下飲料

甜甜包*2

裡面包的甜餡是完全吸收在包子上,吃不太出來是什麼口味,就甜甜的,有像圓的銀絲卷口感

薯條是地瓜薯,我喜歡,炸的外酥內鬆軟

烤腿還蠻大支了

小可姊姊還單點了烤翅,我覺得吃起來怎麼有淡淡的煙燻味,但小可姊姊說沒感覺

不管是烤腿或烤雞翅,肉質都是軟嫩細緻的

沙拉單點了

原味小腿*2,我覺得有點乾,若喜歡吃炸乾的朋友才會喜歡,我個人喜歡外酥內保有水份的

離開前還外帶一隻烤半雞,烤雞只要提前10分鐘點就可以囉~還蠻方便的,不用等太久

想吃烤雞、炸雞搭配珍珠奶茶,不是夢,來『頂呱呱 X美國功夫茶劍潭店』就可以囉!!(其實最近肯德基也有推出珍珠奶茶、布丁奶茶)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劍潭路12號

營業時間:7:00~23:00

電話:02-2885-8358

官網:『頂呱呱』

官網:『美國功夫茶』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士林北投大同"Telegram"也歡迎加入,和大家一起討論士林有什麼好吃好玩的:https://t.me/silinno1

延伸閱讀

士林平價牛排『孫東寶牛排(士林承德店)』捷運劍潭站

桂花蜜檸檬刨冰吃到飽『御品元冰火湯圓(士林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插旗士林夜市

士林夜市飲料推薦『魚池貳壹(台北士林總店)』手工現做珍珠/手炒黑糖/捷運劍潭站

台北士林夜市飲料街『珍煮丹、可不可熟成紅茶、老虎堂、春陽茶事、50嵐..』7間飲料店/黑糖珍珠鮮奶/紅茶

士林夜市人氣美食『好朋友涼麵』2019必比登推薦夜市街頭小吃/麻辣涼麵/捷運劍潭站

士林夜市美食『鍾記原上海生煎包』2019台北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薦夜市街頭小吃

2019必比登推薦夜市街頭小吃/士林夜市美食『海友十全藥燉排骨』人氣美食/補冬

士林夜市美食/小吃『燒烤杏鮑菇』『北海道鹽烤帝王螺』『亞米亞米仙草奶凍/紅茶專賣』

士林夜市美食『阿亮麵線』『家湘涼麵』臭豆腐/甜不辣/文末附21間士林夜市周邊美食

2019必比登推薦夜市街頭小吃/士林夜市美食『海友十全藥燉排骨』人氣美食/補冬

食尚玩家推薦士林夜市美食『直火人 直火燒肉丼飯屋』隱藏在巷弄間的日本味/劍潭捷運站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