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壽司(竹北文興店)』日本高人氣迴轉壽司插旗竹北,竹北人久等了,純白店鋪又位在三角窗,非常醒目,沙拉當天到竹北工作地點剛好在附近誤餐時刻吃壽司就對了,現在就跟著沙拉的腳步一起到『藏壽司(竹北文興店)』

『藏壽司(竹北文興店)』鄰近新竹高鐵站、六家火車站,步行約7分鐘,有停車場,開車來也很方便,等候區寬敞,沙拉下午2點多來很舒服,一點都不擁擠

消費滿300元可抵一小時,消費滿600元可抵2小時,免費停車每日最高抵2小時

有提供手機app訂位或現場排,目前有空桌的話就不用拉號碼牌了

雖然不用拉號碼牌還是要小小等候一下,讓服務人員安排位置

走道很寬敞,每個位置都是卡式座椅,覺得這樣超棒的,不會跟不認識的人比鄰而坐

『藏壽司(竹北文興店)』6/5~7/2還有機會抽IPhone11 Pro Max

6/18前拍照打卡按讚,就可以享9折優惠

雖然是離峰時間,選擇還是蠻多的

帶位前都會詢問是否有到店消費過,若沒有的話,會有掀蓋的教學

若沒有想吃的,可以在Pad上點餐

點餐紀錄也會秀給你看

架上也有紙版的菜單可參考

有免費的抹茶、薑片,山葵也是我喜歡的,比較香

我對這種很有彈性的軟絲、花枝、章魚類的都很有興趣

光是這類就有好多種,冰涼軟滑,又帶點彈性,好吃

大葉甲花枝

裡面還有一片紫蘇葉,帶點清香

赤貝也是屬於Q彈型

平常若沒有赤貝的餐廳我就會拿北寄貝,赤貝鮮味比較重

柚香小貝柱軍艦

酸香的柚子醬在夏天吃好開胃

鰈魚緣側

花40元就能吃到兩貫"鰈魚緣側"好划算,肉質細緻軟嫩

甜蝦是必吃的,每貫有兩隻甜蝦

蔥花鮪魚軍艦

柳葉魚卵軍艦

這魚卵真的爆炸買,吃起來好過癮啊

之前柳葉魚都是吃燒烤時才會吃到,直接吃到魚卵很特別

七味粉醃漬生蝦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覺得七味粉不會辣,所以吃牛丼時我都撒很多

但醃漬過的就不一樣了,尾韻友點微辛,味道跟平常表現的不同,還蠻特別的

柚香醃漬鮪魚

不知道是不是醃漬過的關係,鮪魚的顏色看起來跟旗魚顏色一樣,所以他在我面前轉了兩圈我才拿

魚肉散發淡淡柚子的香甜

最後我總共吃了10盤,每五盤就可以試一下手氣,兩次都摃龜,沒拿到扭蛋

『藏壽司(竹北文興店)』環境舒適,服務佳,食材也很新鮮,推薦給大家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301號2樓(新竹高鐵站搭182或快捷8號公車,到文興嘉豐南路口站下車即可抵達)

營業時間:11:00~22:00

粉絲團:『藏壽司(竹北文興店)』

官網:『藏壽司(台灣)』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延伸閱讀

蜂巢燒!!【世界甜點冠軍X青畑九號豆製所】插旗台北101/信義區美食推薦

台北必吃4間日本迴轉壽司『壽司郎‧藏壽司‧合點壽司‧HAMA壽司』握壽司.捷運美食.台北美食.日式料理

台北高CP值日式料理『藝奇新日本料理(台北中山路店)』2020春旬新菜上市/菜單/捷運雙連站

士林美食/日式料理/丼飯『一条通(士林門市)』炸物/壽司/捷運士林站餐廳

日本最強海鮮丼/東京排隊名店『日本橋海鮮丼つじ半-Tsujihan』信義區美食/微風信義/捷運市政府站

台北車站日本料理/平價丼飯『三多屋爸爸嘴』超厚生魚片/排隊日式料理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