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對有韓式烤肉吃到飽(台中逢甲店)』是沙拉入住『智選假日酒店』時發現的,其實我第一發現的是隔壁的火鍋,晚上遠遠看看到通通吃到飽就走過來看看,才意外發現了這個超便宜的吃到飽,所以隔天中午,一開門就衝進去了

開門不到10分鐘我就到現場,裡面大概已經坐了1/4的人,到了中午12點多用餐時間,就沒位置啦!!

建議平日用餐時間還是訂位比較保險,不然就要在外面排隊囉!!

因為人太多,我想說要離開前到門口在趕快拍一張環境照,結果我居然完全忘記,以為自己有拍??奇怪了,我是真的忘記了嗎,不過算了,像『豬對有粉絲團』借了一張空景照,除了這邊另一邊還有座位區

快速拍了一下,餐檯給大家參考

入座後服務人員會先介紹用餐方式,桌上的盤子夾生食,取餐區另有熟食盤

熟食區的餐點算是豐富,取餐檯空間有限,所以餐點會輪著出來,不會一直都一樣,我覺得這樣挺好的,就算你這餐期只吃到這些,也還是很多了

辣炒年糕

玉子燒

韓式炸雞

我們要離開前,大概是餐期要進入下一輪時,有新菜色出來

避風塘牛角蟹,算是吃氣味的,但看到避風塘就必拿

鹹酥雞

韓式炒泡麵,看起來好夠味喔

可是我吃很飽了就沒再拿

多達10多種的肉品,牛肉、豬肉、雞肉..等

有原味肉品和醃漬過的

不僅僅只是薄的肉片,也有塊狀的

不要問我肉質好不好,299元+10%的吃到飽真的沒有什麼好挑的,而且每個人口味口感皆不同

餐台上已經有很多肉品了,『豬對有』還推出打卡送牛小排,一支手機送一份,我一開始覺得為什麼鄰桌有人只有一份,有的人不打卡,我們第一次來兩支手機都打卡,後面真的吃太飽了

因為想吃的肉已經拿到桌上,牛小排才上桌,份量真的很驚人

以後有機會我還是打卡一份就好

烤牛小排時店員路過也會幫忙詢問要不要幫忙剪開,貼心的服務人員還會幫忙去骨,還不錯

當天我們拿了三盤肉,有帶骨的、單純肉片、醃漬過的,份量大概就是看到這樣而已

突然覺得自己戰鬥力變好弱喔,上年紀了就是有差

胡亂烤了一堆後覺得,豬五花最好吃,豬皮帶有Q勁,肉質也很軟嫩,好吃

除了烤肉還會給一鍋火鍋,我們幾乎沒有煮到,所以一開始沙拉有把火關掉

我們只有在最後喝個熱湯,把裡面的料吃掉,尾韻帶點辣,我覺得有火鍋誠意就很足了 

單吃肉有點膩,可以吃一點涼拌醃漬小菜

每一種都好開胃喔

提供各式時蔬

Klook.com

居然還有糯米椒,這在台北買好貴喔

烤糯米椒時要剪開烤比較容易熟也不會太焦

我們拿了一大盤洋蔥,稍微加熱一下不會太辛,可以搭配肉一起吃

馬鈴薯也可以拿一點,烤過很鬆軟

生菜包肉也可以去油解膩

煮火鍋的菇類、豆皮、冬粉、各式泡麵,選擇算很多喔

喜歡Q一點的麵條,就選韓國泡麵

Klook.com

來到『豬對有』真的不用怕吃不飽

滷肉飯、紅燒牛腩飯任你吃

醬料區

韓式醬油+香油,在加一點鹽我就OK了

飲料有果醋、可樂機、咖啡機

不想喝冰飲也有熱茶可以泡

Klook.com

提供無酒精的沙瓦,真的是超讚的

飯後還有甜點和冰淇淋也可以吃

冰淇淋使用的是杜老爺

用餐時間是100分鐘,消費方式299元+10服務費

希望台北也可以有299元吃到飽的韓式燒烤啊~~價格太佛心了

※今天沒帶燈出門,拍的顏色有點詭異,請大家見諒害羞.jpg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249號

電話:04-2451-1998

營業時間:

中午:11:30~15:00

晚上:17:00~23:00

粉絲團:『豬對有韓式烤肉吃到飽(台中逢甲店)』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延伸閱讀

台中逢甲夜市住宿『智選假日酒店』商務.平價.附早餐.停車場

台中逢甲夜市美食『金門炒泡麵廣東粥店』食尚玩家推薦無米廣東粥/可帶外食

逢甲夜市必吃『ET鹹水雞』多家媒體報導/蔬果餐/乾淨衛生

台中逢甲夜市必吃/食尚玩家推薦『紅茶臭豆腐』頂級伯爵茶發酵 

台中冰品/逢甲夜市美食『大甲芋頭城(逢甲店)』芋頭控不容錯過

台中逢甲住宿.背包客『葉綠宿旅館』親子.小資.陪睡服務.13米高植生牆

台中逢甲夜市必吃人氣美食『明倫蛋餅』40年老店/買蛋餅要抽號碼牌 

台中景點『麗寶Outlet Mall』打造"小義大利"/全台首間"歐式鐘樓"星巴克鐘 

台中景點『中科落羽松』IG網美必拍/免費旅遊景點

高速公路有麥當勞/星巴克喝『台中泰安服務區』7-11/鬍鬚張/充電區/泰安休息站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