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知名『雞老爺藥膳桶仔雞』插旗七條通,誰說一定要到郊區才吃的到桶仔雞,『雞老爺藥膳桶仔(林森七條通店)』3月底於林森北路七條通開幕,提供桶仔雞、串燒、炸物、韓式料理,各式酒類飲品

『雞老爺藥膳桶仔(林森七條通店)』位在捷運中山站與松江南京站步行約10分鐘,交通便利

身處在居酒屋的環境,吃的是山珍的桶仔雞,環境適合朋友聚餐

有一整排靠牆的座位,不管是三五好友或一個人想來喝一杯都可以

牆上貼的都是來『雞老爺』慶生照片

『雞老爺藥膳桶仔雞(林森七條通店)』菜單

我們今天點的多半是店內招牌及老爺推薦

提供酒精及非酒精飲料

提供的酒精飲品種類非常齊全,像是韓國燒酒,韓國燒酒中我喜歡的口味是水蜜桃風味,不然就是原味+雪碧(未滿18歲請勿飲酒‧禁止酒駕)

比利時修道院水果風味啤酒(未滿18歲請勿飲酒‧禁止酒駕)

各式日本清酒,瓶蓋上都有貼上價錢,價格透明,大、小瓶容量都有

日本酒少不了"獺祭",梅酒也不錯,最便宜的清酒一瓶200元,也算是親民價

入座後會奉上熱茶,熱茶佐餐可解油,居酒屋現在很少提供茶水,因為都希望你點飲料,店家真的很貼心

來店必點『招牌藥膳桶仔雞』

上來時隨著白煙上升聞到濃郁的香氣,烤桶仔雞需要時間,若需要外帶或外送請提早預訂,我們有預先訂,所以坐下沒多久,桶仔雞就熱騰騰上桌

最近老是想吃烤雞,住家附近又都是切塊的,吃烤雞就是要吃整雞用手扒雞的方式吃才美味過癮,牛牛戴上手套拆解時雞湯不斷的滴超浪費,都想拿碗去接了

一旁還有生洋蔥讓你搭配雞肉吃,所以兩個人也不會覺得膩

當然我們還是吃不完,晚上包回去跟家人分享當宵夜吃了

來自屏東的土雞,先以中藥滷製,再冷藏36小時,最後再烤,雞肉完全吸收中藥滷汁,所以吃的時候有淡淡中藥的香氣

附上雞油及調製過的胡椒鹽,不過建議可以先吃原味,我們一開始也沒沾醬就很夠味

牛牛真的很有拆雞的經驗,還排的很漂亮

雞肉鮮嫩多汁,雞胸肉也好吃

不過我還是先拿了雞翅,因為我很愛吃烤雞的雞皮,醬香都會沾附在上面,牛牛也撕了超大塊的雞胸肉雞皮下來吃,真是太過癮

壽星消費滿2000元,可以免費贈送桶仔雞一隻

麻油雞湯鍋

這幾天氣有點回溫,但早晚溫差大,還是可以點鍋熱湯還喝,裡面雞肉給的還真不少,還有高麗菜、香菇..等

裡面高麗菜煮上桌時就已經煮得很軟,好好吃喔~~

一邊吃飯,麻油雞湯在旁邊一邊加熱,麻油味非常濃郁,我喜歡,喝上一碗整個人都暖起來了

麻油雞湯鍋我們帶回家後還加水煮火鍋吃了兩餐

若是一個人想吃也沒問題,『雞老爺』有賣單人份的麻油雞,一個人享用也可以

香炒胡椒蝦

這道也很過癮,我本來偷懶直接用嘴巴咬開蝦殼,胡椒的香辣辣到我直冒汗

蝦子使用的是成本較高的天使紅蝦,份量給的也很足

天使紅蝦的蝦肉鮮甜,加上胡椒香氣,好美味,我還不忘吸了一下蝦頭,別浪費

每餐一定要吃點澱粉的話激推他們家的"雞油拌飯"

雞油拌飯除了特製的醬油外,雞油本身也有香氣,就跟你吃桶仔雞的味道是一樣的

而且他雞油沒在省的,直接挖到底都有,記得攪拌均勻在吃喔,香噴噴的

麻油手工麵線

手工麵線吃起來較有彈性,沙拉拍完照才吃,也不會爛糊,拌上炸得金黃的油蔥酥,好涮嘴

酒蒸蛤蜊

身為蛤蜊控這是必點,很多人會把酒蒸蛤蜊煮得跟蛤蜊湯一樣,『雞老爺』不會,使用清酒下去蒸,感受蛤蜊散發的鮮味與淡淡酒香

來到有居酒屋氛圍的餐廳,一定要點個串燒烤物才行

明太子牛肉串、蒜香豬肉串、蔥花雞肉串、孜然羊肉串,一字排開,有在居酒屋點串燒的朋友就知道,這裡的價格並不貴,串燒的價格都是2串

明太子其實平常我比較常加在雞肉,好像是第一次吃明太子牛肉,其實味道也是不錯的,很特別

孜然羊肉肯定是我愛的,我連在家裡都備有孜然粉,連吃雞肉我都會灑,有孜然的香氣肉變得更甜,羊肉串沒有羊羶味

蒜香豬肉串

他的蒜是真的可以吃到蒜頭的,有些店給的是蒜泥或蒜醬,這個可以吃到蒜頭本人的,特別夠味,我喜歡

想吃軟嫩一點的肉,可以點"蔥花雞肉串"

擠上一點黃芥末,吃起來有烤肉醬香外帶點甜.香.辛味,味道很豐富

松阪豬

烤松阪豬吃起來口感脆彈,可以直接夾點蔥花吃,或是沾一點芥末美乃滋提升風味

上面還撒上芝麻,真的是下酒好菜

營養要均衡一下,點一些時蔬吧

烤香菇

香菇是最會吸醬的,吃起來很還飽水,吃烤物一定要點烤香菇或杏鮑菇之類的

青椒

青椒還是要吃專業人烤的,每次烤青椒我都烤到焦黑><,專業的烤就是恰到好處的熟

玉米筍

雖然刷上烤肉醬,還是吃的到玉米小時候本身的清甜

清燙高麗菜

高麗菜可以有這麼軟的程度,覺得不是隨便燙一下而已

他們家的高麗菜一定有挑過,不管是煮湯或是清燙都好吃,也沒有硬硬的梗,還不錯

最後再來一個"日式烤麻糬"

烤麻糬是我的最愛,每次吃燒烤不管有多飽,最後一定要點一份烤麻糬,淋上煉乳,裹上花生粉,香Q好滋味,讓餐期更加完美,就是要有一份甜點,必點

今天來『雞老爺藥膳桶仔雞(林森七條通店)』滿足近期想吃烤雞的口腹之慾,也吃了許多好吃的料理,不用到郊區,在交通便利的中山區就吃的到,現在也有提供外帶、外送的服務,歡迎多加利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19巷62號

營業時間:18:00~02:00(01:00最後點餐)(週日公休)

訂位專線:02-2562-0860

外送專線:0900621805

粉絲團:『雞老爺藥膳桶仔雞(林森七條通店)』

有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延伸閱讀

台北東區美食/壽星免費吃雞『雞老爺藥膳桶仔雞』居酒屋/串燒/生啤酒/捷運忠孝復興站/SOGO對面

---------------抽"招牌藥膳桶仔雞"-------------

東區人氣餐廳"雞老爺"插旗林森北路七條通,不用到山區也可以吃到美味的桶仔雞
活動方式:

1.沙拉飯團按讚+搶先看

2.公開分享本文

3.告訴沙拉你想和誰一起到『雞老爺藥膳桶仔雞(林森七條通店)』吃桶仔雞
獎項:招牌藥膳桶仔雞*10名
兌換方式:限內用,低消500元/桌(不限人數)
預計公布日期:5/3
使用期間:5/10~6/10

抽獎網址:https://reurl.cc/Njyl4x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