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熱門玩法『SUP立式划槳』近年深受年輕人的喜愛,平常外出都走靜態路線的沙拉,這次也來體驗一下超夯水上樂趣,現在就跟著沙拉的腳步一起前往日月潭體驗不同的潭中美

一開始我還真的不知道什麼是『SUP』上網搜尋後才知道是"Stand Up Paddle "立槳衝浪,讓我想玩又有點害怕,覺得我自己真的站的起來嗎,不過後來接受專業教練的教學後,好像沒這麼難,只是很耗體力,每個人都可以玩

帶著板子出發去,會有專人幫你把板子放到下水處,老闆說以前滿水位時,從店門口就可以下去了

一開始會先在陸地上教學,腳一定要綁在板子上,本來我擔心若是落水會不會被板子打到,其實不會,因為板子的材質碰到也不會受傷,所以不用擔心

划槳每個人高度不同,就手舉高的高度,就是等一下你使用的長度

一開始若比較怕就可以跪著,也會教我們如何站起來

划槳時要往前往後如何操作,好像不難

接著就直接下水囉~~我在旁邊看著都想下水了

牛牛很快的上手,先在岸邊試划,然後就出航囉~~

我也準備下去,其實我坐這樣太後面了,若要站起來就要往前一點,到中間位置比較安全

我也要挑戰站起來,我不得不說我平衡感真的不好,超抖的

其實我腳並沒有張的很開,要踩在板子兩邊更穩喔

那我們就準備出航

牛牛他們很快的就離我很遙遠,不得不說他們三個的臂力真的太強了

大家一開始都跪著,但跪久了腳也是會麻的,不一會大家就想站起來了

來看看牛牛悠閒的划船

日月潭湖面廣,水域我覺得很平穩,很適合初學者,只要掌握一點技巧,大家都能享受日月潭的不同風貌的潭景

不管你想坐著、躺著、站著都可以,只要保持平衡,其實很舒服

想泡泡潭水也可以,教練說若是夏天他會讓大家下水,潭水很沁涼,我本來也擔心說春天玩會不會冷,結果太陽一出來就熱了,看我們都穿短袖就知道,氣象報的15~20度左右,在日月潭這裡只要出太陽,基本上白天都是熱的,加上有穿救生衣,一點都不冷

享泡個腳或手都可以,水好乾淨

划久了也要設定一下目標,大家決定划到天空之橋,我們就這樣划過去給天空之橋的遊客看,揮揮手~~~

這篇的照片多了點,因為日月潭每個角度都好美,『SUP』其實平常是有時段的,早上9:00、13:00、15:00(日落),還有個日出時段早上5:30,日出與日落時段都還不錯,不過因為我們當天天氣不穩定早上還下過雨,一停雨我們就衝了,沒等到日落時段

大家在日月潭中,划累的就休息,休息夠了就繼續划,享受日月潭之美

美麗山河盡收眼底

經過這次日月潭的『SUP』體驗,我覺得他算是很安全的水上活動,只要聽從教學指令,穿上救身衣,這不在是年輕人的專屬,也適合家庭親子出遊喔

若你覺得衝浪太難,獨木舟又已經體驗過或沒挑戰性,歡迎來體驗日月潭的『SUP』,讓『浪人槳堂』專業的教練教你如何立槳衝浪吧

訂船專線:莊小姐0932879263,可享有優惠唷!

粉絲團:『日月潭搖滾立槳』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歡迎加入沙拉的line@一起互動吧!!請搜尋:@food11或追蹤https://page.line.me/food11  

或用手機點選網址https://line.me/R/home/public/main?id=food11 追蹤LINE Voom  

延伸閱讀

平日住宿一人800元爽玩日月潭『茶理國王彩色貨櫃』三天兩夜這樣玩/包船/SUP/自行車環湖

南投景點包船輕鬆遊日月潭『大順一號』伊達邵美食推薦/玄光碼頭/阿嬤茶葉蛋/朝霧碼頭

日月潭腳踏車出租推薦『日月潭趴趴走自由行』向山遊客中心車/協力車/腳踏車/電動車/自行車步道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