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軒德斯(Maison de Fasciné)』遼寧夜市周邊飲料店,位在捷運南京復興站步行約2分鐘,交通便利,看過他的簡介後覺得來到附近必喝飲料就是他了,現在就跟著沙拉的腳步一起去喝喝不同的手搖飲

『瑪軒德斯(Maison de Fasciné)』的法文原意是芬芳魅力館,表述著茶葉和天然熟成檸檬所能釋放出來的自然茶果香氛風味

『瑪軒德斯』飲品店跟一般手搖飲店不一樣,走文青加網美路線,有個小球池可以拍照,但不能進去踩喔

飲料搭乘坐在鞦韆上,太會了,要不是鞦韆太高我還真想坐上去拍一張

現在店內的包裝就以鞦韆上這三種為主,點餐時也可以選擇杯裝

『瑪軒德斯』的環境真想人坐下來喝一杯,不過店內沒有提供座位,門口有個小木椅可以讓等候的人坐一會

牆上展示的都是這一年來使用過的活動瓶,哎呀~~每個我都好想要,瓶子上還貼有美麗的標籤包裝,看起來超專業的

『瑪軒德斯』原本是咖啡進口貿易商,做的是B2B,也不會刻意向一般消費者推廣,後來覺得自己有機會可以接觸到天然有機食品,加上現在大家對食安的注重,決定讓消費者也享受到不加糖的飲品也很好喝,散發自然的香甜可以安心享用,就於去年8月創立『瑪軒德斯』

『瑪軒德斯』菜單

他們家菜單上名稱真的跟一般手搖飲就是不同,若是喝基底茶也不貴,一杯35元

這些是店內招牌,也是較多人點的,都給我一瓶吧

『瑪軒德斯』比較特別的是機器點餐,大概是日式的拉麵、丼飯店較常看到,飲料店沙拉是第一次遇到,這樣可以節省人力,拿到飲料的速度也加快了

平時店家會準備幾款基底茶給沒來過的朋友試喝(以店內提供為主),我們試飲了"琥珀蜜紅"、"古龍騰雲"、"雲霧翠綠"

"琥珀蜜紅"經營團隊遠赴斯里蘭卡並採用混合斯里蘭卡茶中香檳之稱的努瓦拉愛利亞(Nuwara Eliya)茶為主打招牌紅茶"琥珀蜜紅",茶湯呈琥珀色,香氣較高雅,搭配1:1茶葉與水的比例泡製,自然釋放原味法,完全無澀味

"古龍騰雲"、"雲霧翠綠"採用台灣高山茶葉,綠茶回甘清甜,烏龍茶多了一份烘焙的香氣

清香檸紅

對於檸檬紅茶,沙拉大概就停留在雀巢檸檬紅茶或是港式的凍檸茶,外面手搖飲店我確實比較不會點,因為檸檬泡在裡面久了也會變苦澀,我又喝那麼慢,所以經常不在我的考量

不過『瑪軒德斯』清香檸紅比較特別一點使用的是高成本的黃檸檬(綠檸檬一顆3元;黃檸檬一顆25元),首創採用台灣本地契做農場產的熟成黃檸檬

熟成黃檸檬酸度是一般綠檸檬的1/5, 甜度卻是雙倍以上,全飲品不使用原汁或濃縮汁,而是直接切鮮黃熟成檸檬放入飲品中,果皮自然呈檸檬香,,果肉自然釋放甜度與微酸味,搭配紅茶,檸檬會因為浸泡在飲品時間的長久自然釋放甜度與香氣,我居然沒發現他是無糖,而且泡久也不會澀

納格特冰茶

採用百香果、蘋果、黃檸檬加入台灣綠茶中,口感酸V酸V,雖然我比較喜歡甜飲,但這款自然水果的香甜融合綠茶的茶香,我接受度也是很高

納格特冰茶是店內的招牌之一

金桔翠綠

大家對金桔的接受度不知道高嗎,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像是吃日本料理或火鍋時,可以擠點桔汁在裡面去油解膩又有自然酸香,飲料的話我記得讀書時很愛夜市賣的金桔檸檬

店內飲料主打無糖與自然水果甜度,相較之下"金桔翠綠"這是目前我們喝三種飲料中甜度算高的,我喜歡

另外這杯是我更喜歡的,話說我是螞蟻來著嗎,本來覺得金桔很好喝了,喝到蜜香橘紅時,特愛

裡面的甜香來自於蜂蜜與茂谷柑,茂谷柑算是橘子中甜的

真的喝了很順口清爽,昨天帶回一瓶喝得太順,真的一下就喝完,比照每次我飲料都要喝一整天真的有差

下面這兩款應該是女孩兒的最愛,因為他的造型及顏色都非常粉紅且浪漫

草莓鮮拿鐵使用的是星型造型瓶,拿到時還有漸層,喝的時候要上下搖均勻再喝,真是太捨不得搖了

使用半杯的新鮮草莓加上鮮奶現打,還能喝到草莓果粒,超愛這款

身為奶茶控我今天若不喝到他的奶茶,我就不是沙拉,點了一杯"瑰綠拿鐵",一樣是漸層系飲料,網美.女孩兒的最愛

自然的玫瑰香氣與綠茶、鮮奶完美的結合,無糖奶茶居然不覺得怪,我一直覺得自己不能接受無糖奶茶的,想不到是好喝的

平常在手搖飲店很少看到這麼豐富的顏色,美.好拍又好喝,底下還能看到玫瑰花瓣喔

若想喝有口感的飲料可以加入晶球,店內沒有供應珍珠

晶球就像寒天一樣,沒有味道但有Q度,而且能保持得很好,店內有提供大、小晶球,不加人工色素,放心食用

跟朋友在『瑪軒德斯』喝了一陣後,沙拉帶了兩瓶離開,就是蜜香橘紅和金桔翠綠,對~~我今天居然沒有帶奶茶耶,因為我發現有更好喝的,比起奶茶我更愛有水果的香甜及清爽

瓶裝外出帶著好方便,到公園去喝不完鎖起來也不會漏出來,喜歡這樣的包裝,喝完瓶子還能回收很環保

『瑪軒德斯』訴求於天然、健康的理念,不添加冰塊亦不提供甜度多寡的選擇(只提供有糖、無糖)的選項,有糖的大概是外面的3分甜,希望盡量能以茶湯、果香能提供的甘甜自然替代人工糖,這樣真的很棒,喝飲料也不會罪惡感太重,推薦『瑪軒德斯』給大家

地址:臺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106號1樓 

電話 02-2366-1393

營業時間:11:00~21:00

粉絲團:『瑪軒德斯(Maison de Fasciné)』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延伸閱讀

公館美食.錯過星空不能錯過你『BFF』早午餐.視覺系美食將銀河搬上桌.菜單

公館麻辣鍋/創意湯頭『東雛菊風味鍋物』高麗菜.鴨血.豆腐.烏梅汁喝到飽.捷運公館站

公館美食『賢夫美食』芋頭控必追/水源市場隱藏版美食/台大商圈/捷運公館站

公館美食/湯品.茶無限供應『牛洞食堂』台灣美旗林/Diamond Plus Precious百味美牛/捷運台電大樓站

台北必喝10間飲料"黑糖珍珠鮮奶"好喝又好拍『珍煮丹/老虎堂/三年五班』踩過幾間/台北飲料

台北士林夜市飲料街『珍煮丹、可不可熟成紅茶、春陽茶事、50嵐..』7間飲料店/黑糖珍珠鮮奶/紅茶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