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後好久沒買那麼多超商新品了,其實也不過1個月好像也沒很久,這次7-11『經典鹹蛋黃季』真的有吸引我,雖說常常新品都是雷居多,但還是忍不住先買了幾樣嘗鮮,這次10多種的新品你最期待那一個

泰國熱銷鹹蛋黃洋芋片""Tasto鹹蛋黃原味洋芋片",以真正鹹蛋黃粉加入洋芋片,他這黑色包裝跟其他零食的包裝不太一樣,雖然很想買但一包69元覺得有點貴耶

像是『超寬條餅-鹹蛋黃風味』、『鹹蛋黃千層派』、『鹹蛋黃麥芽餅』、盛香珍『鹹蛋黃流沙曲奇』.....等,都是7-11獨家販售

鹹蛋黃肉鬆39元

不知道是不是價格較高,所以過中午了還有8個

肉鬆包進米飯後變得非常濕潤,吃起來有點像濕掉的素肉鬆口感,內餡表現不差,但米飯今天不是很好吃

覺得近一年御飯糰米飯的品質沒有很穩定,有時候好吃有時候不好吃

貝殼流沙麵包,另外還有一款是奶黃流沙菠蘿包都是我想吃的

貝殼流沙麵包是我今天吃新品中最好吃的

裡面的鹹蛋黃流沙其實不多,撥開切面時一開始有點失望,但吃完後覺得其實有夠了,真的太多也會膩

除了鹹蛋黃流沙外還有一圈卡士達醬,吃起來鹹甜鹹甜,值得買來吃吃

樂事鹹蛋黃洋芋片

樂事是洋芋片中我算是喜歡的,他的鹹口味做的還不錯

可是今天這個鹹蛋的味道我真的太難形容了,除了樂事洋芋片好吃的口感外,我真的感覺不出來鹹蛋味的存在,完全不知道在吃什麼

比起之前過年吃的那幾款洋芋片真的是差蠻多的

波的多洋芋片"海苔鹹蛋黃風味"

在味道上雖然海苔味完全掩蓋了鹹蛋黃的風味,但兩個洋芋片比起來,波的多的味道較重也比較好吃,第一次有覺得別家洋芋片比樂事好吃,所以我應該買海苔口味就好不是嗎

拍照時可樂剛好爬上桌差點餅乾就被搶了,像這種那麼鹹的餅乾,小孩子是不適合吃的

飲料:初鹿牧場這次也推出草莓濃奶茶

之前喝過初鹿的煉乳奶茶覺得還不錯,我覺得草莓還是吃本人就好,為什麼每次融入其他的味道都變得很香精呢

草莓濃奶茶原汁小於10%,所以就還好而已,喝起來不會太甜,我還是喝原味奶茶就好

這次7-11『經典鹹蛋黃季』先買了這幾款給大家參考,這幾款覺得除了那個麵包以外其他就還好,大家若真的很想吃再買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延伸閱讀

摩斯漢堡泡麵『和風炸雞』『海洋珍珠堡』杯麵期間限定/限量上市

買泡芙送美式咖啡『全家芋泥泡芙』新上市/一之軒珍珠控嗨起來/珍奶千層歐蕾蛋塔

遠百信義A13飲料『Fika Fika Cafe』『Quenches』『日春木瓜牛奶』『功夫茶』『馬祖新村』

日本高人氣奶茶台灣超商開賣『紅茶花伝』紅茶/奶茶

台北士林不限時.有插座咖啡『Banana Blue Coffee』捷運士林站/早餐/自製甜點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