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春日路上的『巧合珍牛肉麵(總店)』是沙拉11月前去桃園工作時路過順便停下腳步吃的,『巧合珍牛肉麵(總店)』是桃園牛肉麵名店,大概搜了幾篇文章後決定就是他了

『巧合珍牛肉麵(總店)』公車坐到"許厝"下車就到了

對開車來的人很友善,有免費停車場,平常開車出去找停車位讓我很頭痛,雖然是平日下午,但春日路車流有點大,所以停進去後要出來還是要花點時間,要注意後方來車

下午1點半後客人還是很多,這裡都是大圓桌,上班族都會結伴來吃,坐大圓桌也很剛好

因為是離峰,所以我們也不用跟其他人併桌,位置大,走道也很寬敞

店內的麵就四種,老闆可能被問得很不耐煩了,直接寫麵條只有一種,沒有大小碗,所以千萬別再問了

店內的辣油一罐100元,喜歡吃可以購買

每桌都有個桌號,點餐時告知即可

小菜區,不知道是沒標價還是有標價我沒看到,我隨意點了最一般的豬耳朵、豆干,因為這些小菜的價格應該差不多就那樣,在外地真的不敢隨便點沒標價的東西

送來時給了一張滷味價格80元一盤

豬耳加豆干這樣80元,跟我平常買的牛肉麵店比起來價格有高一點

在網路上看到大家小菜上面被鋪了滿滿的蔥花,可能我點的份量不夠多,所以蔥花沒撲滿

小菜的味道還不錯,但豆干的口感吃得有些不習慣

豆干被滷到澎澎的,入味是一定的,但他吃起來是超級軟爛,應該是我長那麼大第一次吃到這樣口感的豆乾,不知道他是不是每天這樣我就不知道了

吃小菜一定要加辣才過癮,他辣椒真的還不錯,有吃辣的朋友可以試試

牛肉麵的牛肉還蠻多塊的

有帶點筋的,也有帶點油脂的

我牙口比較不好,所以覺得有點硬,看網路上寫『巧合珍牛肉麵(總店)』使用的是澳洲牛肉

牛肉麵中已經有加入酸菜、蔥花,若不吃的朋友可以點餐時先告知店內沒有另外提供酸菜

好在另一碗我點了湯麵,不然會咬的嘴巴痠

麵條使用的是陽春麵,我喜歡

雖然說有些使用拉麵麵條的也不難吃,但我還是偏好陽春麵

『巧合珍牛肉麵(總店)』網路評價很兩極,雖然很多人說不知道他生意為什麼會那麼好,沙拉吃了後覺得他的湯很有特色,應該是我吃過第一間有中藥藥膳湯頭的牛肉麵,有人就是愛這個味道

雖然豆干口感我不習慣,但他小菜的風味還不錯,這應該是他生意好的原因吧,我覺得沒吃過的朋友還是可以朝聖一下的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1456號

電話:03-325-2980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一公休)

有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沙拉飯團line@帳號:https://line.me/R/ti/p/%40tnl0956e ,歡迎交換意見, 加入後請先按個表情符號,沙拉才能看到你喔

延伸閱讀

桃園燒烤吃到飽『火之舞蓁品燒和牛放題(桃園店)』啤酒無限供應.巨無霸生蠔.菜單

桃園機場咖啡『珈琲やCoffee Ya(桃園國際機場店)』來自日本東京的珈琲や/第二航廈

桃園機場美食『這味泰泰(桃園國際機場店)』泰式料理/第二航廈B2美食街美味旅圖

台北牛肉麵推薦『神仙川味牛肉麵』台北牛肉麵節盲測紅燒、清燉雙料冠軍/天官四福麵

士林美食/陽明山文化大學人氣小吃『牛肉拌麵』多家媒體報導/隱藏版綜合麵/大骨湯免費喝到飽

北投美食『吳家牛肉麵』韓國白鐘元推薦三寶麵/菜單/北投人氣排隊老店/宵夜

南門中繼市場『合歡刀削麵館』『國賓炒飯麵』『九份芋圓』排了40分鐘終於吃到

中山美食/小吃『台灣郎正宗牛肉麵』超補牛鞭麵/宵夜/捷運松江南京站

2019台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天下三絕』頂級牛肉麵/捷運忠孝復興站

金門必吃美食/唯一在地養殖『良金牧場(貞節牌坊店)』牛肉麵/霜淇淋無限供應/金門必買伴手禮牛肉乾

2018台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台北萬華人氣美食『建宏牛肉麵』萬華小吃

芝山岩牛肉麵【士林】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