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牛肉麵』台北好吃牛肉麵,台北牛肉麵節盲測紅燒(招牌川味湯頭)與清燉組(清燉湯頭)的"雙料冠軍",這麼厲害怎麼可以不來試試,現在就跟著沙拉的腳步一起前往中山區的『神仙牛肉麵』 

『神仙牛肉麵』位在捷運南京復興站1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左右可到達,交通便利,進到『神仙牛肉麵』後發現他跟一般牛肉麵店不同,要不是有放小菜的冰箱在右側,我會以為自己到了咖啡廳了

獨立的空間,像是個大型包廂,團體來用餐也很適合,沙拉來用餐那天還有人來看場地呢

『神仙牛肉麵』菜單

有三種湯頭可以搭配右邊的7種麵、3種湯,我們一碗選了"傳統老店清燉風味"另一碗選了乾拌麵

點餐方式,來過的顧客進來後都會直接拿點菜單,畫好寫上桌號,拿給工作人員就好囉,吃飽再結帳即可

桌上有酸菜可以加在牛肉麵中提升風味

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加上店家自製的神仙辣椒醬及魔鬼辣椒醬,熟識沙拉的朋友就知道,我會為了辣椒看起來好吃就停下腳步來試試的人,真的非常夠味

所以建議可以先吃一下牛肉麵的原味再加辣,這樣也才能品嘗出原來的美味

吃牛肉麵一定要點小菜,"私房泡菜"

店家自製的泡菜,吃起來清爽脆口,搭配牛肉麵吃還能解油去膩,也是沙拉常點的小菜之一

紹興香醉雞

浸泡紹興酒的雞腿肉,吸收了紹興酒的香氣

醉雞肉質緊實散發淡淡酒香,雞皮薄脆彈牙,味道還淡雅蠻好吃的

牛肉原汁魯蘭花干:必點

跟外面小吃店的花干保證不同,他非常飽水不會乾乾的,吸收了牛肉原汁吃起來特別juicy入味,超讚的

天官四福麵320元

我們選的是清燉湯頭,這裡的清燉湯頭跟外面像清水的不同,使用牛大骨熬煮48小時,湯頭濃郁不油膩

他就是一碗非常豐富的麵,把所有精華都集中在這碗,有牛筋、牛肚、牛腱、牛腩

忍不住給他拍好幾個特寫

每一種肉都滷得恰到好處,牛肚不會跟橡皮一樣咬不動,牛筋軟Q軟Q

嚴選的腱子心一頭牛只能做七碗,肉中帶筋,真好吃

牛腩帶點筋膜很有嚼勁,每一種都不錯,我最愛的是牛筋

麵條以手工拉麵為主,若要換成細麵畫單時請備註

半筋半肉乾拌麵

我真的很愛牛筋,一定要轉這面拍,牛筋都在發亮呢

上面的辣醬與麵條攪拌均勻後真是夠味啊~~

手工拉麵麵條吃起來真的很有飽足感,那天下午3點吃完這餐,我晚餐直接沒吃了,到宵夜時段都不會餓,而且吃到後面我跟牛牛還猜拳看誰要吃最後那幾口,真的是太誇張了

紅油炒手

看到底下的紅通通的辣油,唾液腺都在分泌了,老闆娘說它們家的紅油炒手絕對跟外面不同

我覺得外面的紅油炒手多半就是淋上辣油,他們家的辣是屬於溫潤型不刺激,有點像在吃麻辣鍋的辣感,白拋拋的食慾大增

若你吃飯跟我一樣要點個飲料喝,可以從『神仙牛肉麵』裡面像『GTD』點飲料進來內用,真是太方便了

品項很多,若有選擇困難症就可以從新品上市或排行榜裡面選,我蠻大家我就是這樣

新品還打85折很優惠喔

熱銷排行榜第一名:炙燒黑糖物語,想當年他可是我的最愛啊!!

溫熱的黑糖珍珠,加上鮮奶及乳霜,撒上黑糖微微炙燒,攪拌均勻濃郁乳香及黑糖香,加上QQ的珍珠,現在再度回味,還是覺得好喝

另外一杯點了蘆薈蜂蜜檸檬

酸V清爽的風味,加上蘆薈的軟滑增加口感,吃完肉後喝剛剛好

今天來『神仙牛肉麵』吃完後覺得真的不錯,難怪是多家媒體報導的寵兒,推薦給大家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322號(斜對面有停車場外,店面後方也有兩個停車場(華航),平日晚間、假日全天,少了上班族,開車來停車方便)

電話:02-2546-8258

營業時間:11:30~21:00(供餐至20:30)

粉絲團:『神仙牛肉麵』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延伸閱讀

萬華西門町美食『老山東牛肉麵』70年老店.2020米其林必比登推薦.萬年大樓

林東芳的爸爸『林家藥燉原汁牛肉麵』信義區美食/藥燉牛肉麵飄香50年/菜單

華西街夜市美食『昶鴻麵點』蕭敬騰愛店.7先生的菊花麵.豬尾巴麵.萬華老店.龍山寺

北投美食『吳家牛肉麵』韓國白鐘元推薦三寶麵/菜單/北投人氣排隊老店/宵夜

南門中繼市場『合歡刀削麵館』『國賓炒飯麵』『九份芋圓』排了40分鐘終於吃到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