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忍者村』是礁溪新景點,忍者體驗日本居多,在佐賀、甲賀等發源地,或各大都市裡都有,但多半是古物參觀與穿著忍者服等靜態活動為主,在忍者實戰技能的體驗上比較缺乏,日本"忍者哈特利"住在伊賀忍者村、忍者陀陀螺住在"宜蘭忍者村",領先日本,設計忍者「武器」與「技能」體驗為主的場館,讓你想當忍者不用飛日本,現在就跟著沙拉的腳步一起前往宜蘭礁溪『宜蘭忍者村』

『宜蘭忍者村』有寬敞的免費停車場,停車方便

還沒入場就看到門口安排的設施,很多人一到這裡還沒買票就先拍一輪打卡,館主真懂大家的心

買票入場在左手邊

普通票平日200元、假日220元

博愛票 125元(65歲以上長者)、100公分以下免費

票根要留好,憑票根挑戰完後可以兌換手裏劍一枚,門票都是有設計過的,很有FU

入館前有詢問要不要綁上頭巾

嘿~必須要的,想體驗忍者就是要一套,我以為男生就是藍色,女生就是紅色,後來出口處有頭巾放置處我發現整籃都是藍色,怎麼沒有人戴紅色呢,只有我是紅色控嗎

入館第一關我還沒回過神,一個輕巧身影閃到我面前,我還嚇一跳,不得不說妳剛才躲的真好,我居然沒發現

『宜蘭忍者村』全館共10個關卡,以旋轉原理設計了全館的設施,服務人員也為我們介紹了忍者的武器,武器有雞蛋(致盲粉)、蟋蟀、五色米與手甲鉤,都是必備的武器,每一種都有自己的功能性

看過介紹後才知道原來現在世界上還有忍者的存在呢

忍者陀陀螺是忍者村裡的師父,他是一隻熊貓,教導大家"旋轉忍術"

我們就開始挑戰體驗忍者術吧

走壁術

忍者最厲害的就是飛簷走壁,服務人員先示範了一次,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實際走的時候還真的在某處有掉下來,牛牛還背個大包包,增加了難度

敲鈴過關囉!!

迷蹤步

每個木盤都會旋轉,所以要小心腳步,這關練得好,腳步就變輕快了

這個也有難度,我每一步都走超慢,不然可能一個轉身就摔了,果然沒這麼容易,這可要好好練練才行,我離當忍者的距離真是遙遠

到下一關前還要手打印穿過小門,到了後面關卡才知道原來前面讓是讓小熱身而已

手裏劍

除了有服務人員示範外,每一關都有影片教學,聽起來容易,玩起來困難

牛牛有模有樣的執,第一發就中了,我想這很簡單吧,有什麼好讚揚的

後來輪到我時我才知道,ㄟ~我根本就是將手裏劍擲出去後直接平面撞上去,最後只中了一個,真的看別人玩都覺得簡單

手裏劍就像飛鏢一樣,遇到危險擲向敵人

鎖鐮

鎖鐮是由鐵鍊、手鍊、鐵球組成,是忍者象徵的兵器

看起來挺可怕的,不過不要擔心,使用的是橡膠的材質,所以很安全,嚇死寶寶,本來我還不太敢靠近,體驗館還是有考量到安全性的

用甩的方式,只要有勾住鐵桿就算過關

最後我跟牛牛各掛上一個,這還是要有技巧的,一定要專人指導

牆上有真的鎖鐮,看起來是不是很有威脅性,讓我聯想到死神手裡拿的鐮刀耶

手裏劍(橫)

剛才前面的手裏劍是直拿,現在是橫拿,對於我剛才只射中一個,而且都直接撞上去我覺得這關我應該會好一點

結果.........第一輪我居然一個都沒中,又被牛牛搶先了

迴旋斬

這個有點像打棒球,所以我本來不想進去玩,我怕被球打到會痛,因為他球速感覺很快,後來服務人員告知這個材質打到也不會痛,我才放心進入,我真是超級膽小

迴旋斬是由右上到左下,像是用切的這樣

真不是我再說,這關我大概只有第一顆球沒打到,因為有點低,他不是每顆出來方向高度都相同,但後面每顆我都有打出去

試了第二輪也是第一顆沒打中,其他每顆都有擦到,想不到我這麼準確,終於在這關有點自信心了,完全不想離開這關,想多接受點讚美 

迴旋鏢

利用迴旋鏢敲鑼,剛開始牛牛沒打中,我還想空隙那麼大,後來我自己玩時才發現,因為迴旋鏢會勾住線,所以增加打到鑼的難度,最後我們還是有抓到一點點訣竅,順利過關

忍者手中的迴旋鏢是丟出去擊中後會再折回來,我沒那麼厲害啦!!

敲鐘兩個我就覺得強了

苦無

嚴格上說起來本來覺得手裏劍(橫)很難,但唯一我最後試了N次都沒擲中的就是"苦無"

要做到不旋轉才有辦法擲中目標真是太難了

但牛牛還是有順利過關

當時因為沒有其他人,我越站越前面,但我想說的是這跟距離沒有關係,即便我站那麼近,就是沒辦法擲進去,距離當忍者真是太遙遠了

迴旋踢

這關是看你踢的高度計分,我大概就是到腰而已

回旋踢是我覺得裡面最容易的啦!!

快來試試你的腳力,牛牛都在笑我腳放下來時就站不穩了,這樣怎麼攻擊敵人

因為在裡面多試了幾次迴旋踢,出來外面拍照時就用上了

最後一關"居合斬"

拿著兵器擺出你最帥、最威的姿勢拍照就可以囉~

覺得『宜蘭忍者村』真的很用心,這區還有幫忙打燈,就跟攝影棚一樣,讓我們體驗的非常徹底

牛牛是入戲太深嗎,遲遲不肯從這裡離開,我們拍了好一會呢

忍術修練檢定

憑當日票根可領取級別認證卡,有上、中、下忍,若是以第一輪來說,我還有到中忍,牛牛當然是上忍,厲害,每次跟他玩我都輸

若是對級別不滿意,還沒出場時都可以再回頭去挑戰你沒過關的關卡

憑票根還能兌換手裏劍當紀念品,太讚了

就像展覽一樣,最後有個販售區,忍者的一些周邊商品,喜歡的話可以買回去作紀念

出去前別忘了跟忍者合影喔

戶外也有設置一些互動遊戲拍照區 

若是下雨就改擲這個,就在棚子下,不會淋到雨

若是遇到好天氣就更棒,拿著你的手裏劍繼續玩,牛牛玩到都不想吃飯了

『宜蘭忍者村』真貼心,還跑出來跟我們合照,突然覺得我們的架式都輸了

『和樂手作料理』提供忍者各式餐點,玩好也肚子餓了,剛好可以在這裡填飽肚子

和樂忍者料理菜單

飲料的話蘋果汁、汽水、醋飲三種都賣得不錯,大家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

爆漿兵糧丸

蝦丸裡面包著濃郁的起司,吃起來外酥內彈牙,味道蠻鮮的

手裏劍飯糰

特別開模製作手裏劍造型的飯糰,真的很用心

上面燻雞、素鬆搭配在一起吃起來很清爽,飯糰本身是吃冷的,類似御飯糰那樣,米飯很香Q

土遁咖哩之術

上餐時有蓋個蓋子,掀開時有桃木燻過的香氣,準備好你的手機要開錄影比較明顯

米飯呈現灰黑是因為加了竹炭,所以上面放了一顆金桔酸鹼中和一下

他們家的咖哩味道還不錯

豬排也是土遁咖哩之術的其中一道

豬排使用的是溫體豬,吃起來沒有豬腥味,果粉也不會太厚,吃起來很有嚼感及飽足感

忍者需要熱量,所以設計了吃了會很有飽足感的"五色忍者堡"

層層堆疊,蔬菜的份量也不少,營養均衡

搭配炸的金黃的薯條及手裏劍餅乾,這個大人小孩都會喜歡

先進去挑戰忍者術,接著再出來吃忍者餐,一整套的餐點,讓你體驗完整的忍者體驗,真是太棒了

來到宜蘭礁溪的『忍者陀陀螺』比去日本更能深度的體驗,趁著休假日趕快來體驗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匏杓崙路 95-6 號 (二分鐘到山寨村,五分鐘到龍潭湖)

營業時間:

9:00~17:00(最後售票16:20)

週三公休(寒暑假除外),如遇連假照常營業

票價:普通票平日200元、假日220元、博愛票125元

電話:03-928-2660

粉絲團:『宜蘭忍者村』

有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vickyho1112

2/4登上ETtoday餓勢力:https://reurl.cc/9zeL6j

2/4登上ETtoday旅遊雲:https://reurl.cc/zy34xk

1/20.21痞客邦本日熱門文章

延伸閱讀

宜蘭冬山景點『邱比準射擊博物館』宜蘭旅遊第一站/世界最大金屬巨靶等你來挑戰/內有超值雙館聯票優惠價.暢遊宜蘭景點

宜蘭礁溪住宿『川湯春天旗艦館』親子溫泉飯店/溫泉魚/滑水道/SPA露天風呂 

宜蘭礁溪景點『礁溪觀光夜市』礁溪轉運站下車就到/宜蘭一日遊

宜蘭三星景點『三星落羽松秘境』安農溪旁/宜蘭落羽松

 【礁溪3處免費溫泉泡腳池】地景公園/湯圍溝溫泉公園/礁溪溫泉公園-森林風呂/宜蘭景點

 


--------抽宜蘭忍者村雙人門票-------------
活動方式:

1.宜蘭忍者村+沙拉飯團按讚
2.公開分享本文
3.告訴沙拉你想和誰一起到【宜蘭忍者村】體驗忍者術

獎項:(宜蘭忍者村門票*2張)*5名

預計公布日期:1/29

使用期限至3/31

抽獎網址:https://reurl.cc/lLx0Wd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