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景點『中科落羽松』是沙拉這次來台中工作時順道去的景點之一,不過我真的是太帶水了,來台中居然連下兩天雨,而且雨勢還不小,但都來了台中了就一定要來拍拍才行,畢竟落羽松是季節限定

導航中科落羽松的地址會到:"台中市西屯區光明路257號"但其實還離有段距離,而且無尾巷口還在牆上寫"你走錯路了"前一條巷子才是,真是太可愛了,是有多少人走錯

從"廣福路163巷"進去比較快到

若是沒下雨的話,在樹下拍真的很美,下雨也有水泥道可以走,基本上撐傘腳不太會濕

上千株的落羽松好壯觀喔

雖然下雨還是很多人都很熱血,哎呀呀~不過我看起來算是年紀最大了

弟弟妹妹們熱血是正常的,我來湊熱鬧

人家小情侶在雨中漫步多浪漫

然後我整理照片時才發現他男友怎麼沒幫女友撐呢XD

這塊地的主人真好,開放給大家免費參觀

dow.adsbygoogle || []).push({}); // ]]>

不過下雨有下雨的美,覺得孤寂,雖然顏色比較不美

從外觀看上去還有點綠,但走進去其實有些葉子都要掉光了

帶著雨水的落羽松也很美,我好像是第一次看到落羽松的果實耶

想來拍的話要把握時間,這場雨過後再出太陽不知道會不會很快葉子就掉光了,錯過這次就要等明年了

這裡的落羽松有在販售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廣福路230號(廣興宮後面)

沙拉飯團line@帳號:https://line.me/R/ti/p/%40tnl0956e ,歡迎交換意見, 加入後請先按個表情符號,沙拉才能看到你喔

延伸閱讀

台中景點『麗寶Outlet Mall』打造"小義大利"/全台首間"歐式鐘樓"星巴克鐘樓門市/木育森林

台中飲料推薦『BubbleZ阿偉飲品專賣店(北屯總店)』堅持使用好茶/爆料水果茶

台中美食/宅配/網購/讀者9折優惠『找伍食find fifth』古早味麵茶豆漿派/紅豆芋泥派/審計新村旁人氣必吃早午餐

台中按摩推薦『E-Spa頂級概念旗艦店』SPA/峇里島脈輪舒暢/做臉/美甲/免費停車場

台中美食/IG.網美打卡必拍『Florian Café 福里安花神咖啡』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義式慢活/楓糖胡桃派台中限定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