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美雞蛋布丁湯圓終於買來吃了,要不是朋友前幾天提醒,我真的忙到忘記他的存在了,趁著今天早上有空到全家買來試試

除了買雞蛋布丁湯圓外,還買了近期的新品飲料"小牧好好"和統一布丁

小牧好好紅鮮奶茶喝的到茶香,不會太甜,還不錯喝

湯圓是布丁的淺黃色

今天一口氣煮了10顆,撈出來搭配統一布丁吃也可以

或是加上布丁奶茶一起吃,我覺得這樣好很多耶,可能是湯圓比較甜,就覺得"小牧好好"的紅鮮奶茶沒什麼甜,搭在一起剛好

煮熟之後的布丁湯圓更黃了,覺得這次是所有網美湯圓中最好拍的,應該是布丁的功勞

義美雞蛋布丁湯圓真的會流沙,吃的時候要小心燙口,繼桂冠吉比花生湯圓後,又一個讓我覺得好吃的湯圓,但我覺得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太甜

義美【雞蛋布丁湯圓】個人覺得不錯吃,他就是布丁的味道,我們今天一口氣煮10顆很順利就吃完了,很順口

但湯圓皮來說,我覺得桂冠還是有小勝一點點

販賣地點:全家、一盒55元

桂冠湯圓X吉比花生醬、珍珠丹黑糖湯圓

看更多:

冬至湯圓『桂冠湯圓XSKIPPY花生醬』吃的到花生顆粒/『珍煮丹黑糖湯圓』

少女心噴發的義美草莓煉乳湯圓、抹茶湯圓

看更多:

義美【草莓煉乳湯圓】粉嫩系冬至湯圓/酸甜滋味/抹茶湯圓

延伸閱讀

冬至湯圓『桂冠湯圓XSKIPPY花生醬』吃的到花生顆粒/『珍煮丹黑糖湯圓』

義美【草莓煉乳湯圓】粉嫩系冬至湯圓/酸甜滋味/抹茶湯圓

行天宮人氣美食『不老麻糬』排隊美食/6種口味/捷運行天宮站

板橋美食.府中『波霸珍珠奶茶』韓國白鐘元推薦珍珠奶茶/捷運府中站

台北大同區大龍峒美食/超人氣小米甜甜圈『美濃泰涼(台北店)』古早味清冰/冬瓜茶/紅茶/捷運圓山站

食尚玩家介紹/延三夜市美食『祥記純糖麻糬』麻糬冰/燒麻糬/大同區美食.小吃/大橋頭創始店

三重美食/小吃『周式燒麻糬』文化北路/甜湯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