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飲料推薦『湯增鮮果頂級茶飲』不一樣的手搖飲料店,每次離開住家附近想買飲料,若有自創品牌的飲料和加盟店,我幾乎都選自創品牌的,因為加盟店的飲料到處都喝的到沒有驚喜,只有喝自創品牌的才讓我感覺是當地人喝的偷笑.jpg  ,沙拉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位在基隆地方法院旁的『湯增鮮果頂級茶飲』

『湯增鮮果頂級茶飲』開業五年多,除了招牌在外面吹風淋雨外看起來有年紀,店內保持得很乾淨,看起來就像新開店一樣,乾淨也是選擇之一,在來就是老闆娘的態度很親切,看他跟客人的互動都很好,老客戶很多喔

湯增的水果飲是現點現打,所以點完後要稍等一下,等待的時候就看看湯增的五大品質與堅持

秉持用新鮮、安心、嚴選的理念經營,水質也有淨化純水系統過濾,購買優質的水果....等,好啦!!有興趣可以自己看,我對好不好喝較有興趣

湯增的特色飲品,看到箸子上貼的這些說明,其實可以感覺到店主的用心,想讓顧客知道自己喝下了什麼,可以安心地喝

『湯增鮮果頂級茶飲』菜單

品項太多不知道要喝什麼,也可以看看上面的美味推薦,像沙拉這樣有選擇障礙就真的點了美味推薦裡面4杯飲料

『湯增鮮果頂級茶飲』的優惠還不少,除了有今日特價的飲品外,學生或父母帶小孩來店消費,都會送一杯小茶飲(優惠以現場為主)

每次牛牛到飲料店一定會點的水果茶,今天照慣例也一定要點一杯"綜合水果調茶"

店內的水果飲都是已經用果汁機打碎,只有"綜合水果調茶"可以看到塊狀的蘋果,假掰的牛牛就愛這個這種水果茶,好拍又好喝

其實店內除了水果茶還有很多很推的水果系列飲品

奇異果鳳梨汁喝起來有點酸又不會太酸,打出來的顏色也很像蔬果汁,若想要增加口感還可以加口感風味像是珍珠、椰果、水晶、仙草Q凍

奇異果鳳梨汁我們加了"原味甜心水晶",就像寒天一樣沒有什麼熱量,吃起來脆脆的

我問牛牛除了水果茶以外還想喝什麼,他居然點了一杯"養生鳳梨苦瓜"

其實我蠻想制止他的,一想到半個月前我在他點餐後跟他說為什麼要點這個沒畫面的,他就說那你不要叫我點,我就是點我想吃的,ㄜ~所以今天我只說了"你好勇敢"

苦瓜在我印象中就是苦,不過『湯增鮮果頂級茶飲』在苦瓜汁加上鳳梨及高山無農藥純淨青梅製作的梅粉,所以連小朋友都敢喝,在尾韻上還是保有苦瓜的苦,但喝完會回甘,適合想補充苦瓜營養素又怕苦的朋友

看起來黑到發亮的是"關西純仙草茶"

採用關西仙草,在無添加下熬煮、萃取成的仙草原汁,所以點餐時會詢問要不要加糖,原味的話是無糖

仙草我們加入"獨家仙草Q凍"店家使用關西仙草自製,黑黑的所以看不太出來,整體喝起來很像仙草蜜,夏天喝也很退火

『湯增鮮果頂級茶飲』在冬天也有推出燒仙草,服務還真多,裡面有三種料,像是紅豆、芋圓、珍珠...等,外加一包花生共四樣,配料依店內當天供應為主

沙拉帶回家後還有點微溫,吃起來很滑溜,小時候我超愛燒仙草,冬天每周都會買一杯來吃,好懷念的滋味

再來就是我最愛奶茶"尊爵紅茶拿鐵"使用的是鮮奶,喝起來口感較滑順,重點是特別說還能幫忙做成漸層偷笑.jpg  我很吃這套的

把中間的位置讓出來給"尊爵紅茶拿鐵"

使用斯里蘭卡的高等級的茶葉,搭配義大利苦橙樹的果皮,散發自然的香氣

英式尊爵奶茶,使用的是澳洲奶粉,奶粉和鮮奶喝起來口感不同,奶粉喝起來口感會比較綿密,這杯沙拉加入雙色熊貓珍珠,每次在沒喝過的飲料店點珍珠都是一種挑戰,很怕遇到橡皮筋

『湯增鮮果頂級茶飲』的雙色熊貓珍珠,黑珍珠有嚼感,白珍珠比較軟Q,茶體本身會散發淡淡的英式茶的清香,整體喝起來很有層次,沙拉很喜歡

因為我忍不住拍到一半就先喝了珍奶,所以換我拍照時牛牛居然想拿我的珍奶去喝哭

基隆隱藏版的飲料店就在『湯增鮮果頂級茶飲』內行人才知道,今天果然選對了飲料店,自己創造的品牌才會有不一樣的味道,推薦給大家

『湯增鮮果頂級茶飲』市區滿200元,偏離市區是500元以上有外送服務(中午12:00~13:30與急單除外)

地址:基隆市信義區東信路200號

電話:02-2466-7333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10:30~20:30

週日:14:00~20:30

粉絲團:『湯增鮮果頂級茶飲』

沙拉飯團line@帳號:https://line.me/R/ti/p/%40tnl0956e ,歡迎交換意見, 加入後請先按個表情符號,沙拉才能看到你喔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