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家牛肉麵』是北投眾多牛肉麵中的其中一間,北投牛肉麵店很多,而且很多都很有名又是老店,每到用餐時間生意都很好,『吳家牛肉麵』也是沙拉小時候父母常帶我去吃的店,不過當時的味道我當然是忘記了,這次剛好韓國白鐘元推薦台灣小吃有推薦到『吳家牛肉麵』離沙拉不遠,就來回味一下

大概快5點半左右已經在排隊了,越晚人越多,不過我們很好運排20分鐘就有位置了 

有兩間用餐區,這邊是2~4人左右的方桌

這間有大圓桌和方桌,排隊後由服務人員帶位,所以會有需要併桌

點小菜、外帶就來煮麵這裡

小碗和湯匙自取,不過放的位置有點奇怪,在廁所門口,好在廁所也沒發出異味,因為很不巧我被排在離廁所最近的地方,並沒有被加味

『吳家牛肉麵』菜單

桌上有一大桶酸菜可以加

我只想到要來吃"白鐘元推薦"推薦的『吳家牛肉麵』卻忘了看他點了什麼,回來時要查資料才上去看,原來他點的是牛三寶麵

我們就照著平常的習慣點了牛雜麵(大碗),裡面我只認識牛肚,其他都不認識

沙拉點了小碗的牛肉麵,牛肉大概是4.5塊

牛肉帶點筋還不錯吃,不黏牙

牛肉湯也好喝,喝完不口渴

麵條是陽春麵的麵,煮的軟度適中

牛肉麵店的小菜都不便宜,常常隨便畫幾樣就破百了,今天沙拉一樣又不知道要點什麼,看到有綜合小菜就直接點了一盤,因為人很多也沒問有什麼,一份100元,給的好豐富

點完小菜他就直接拿這盤讓我自己拿回位置

裡面有雞翅、滷蛋、豆干、海帶、花生、豬耳朵

其實100元元有給到肉我覺得就不錯,雖然雞翅,但滷的還不錯,可以接受

花生吃起來脆脆的,我比較不習慣

北投美食『吳家牛肉麵』湯濃味美,有機會到北投可以試試喔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一段224號

電話:02-2892-3686

營業時間:13:00~00:00(週四公休)

粉絲團:『吳家牛肉麵』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1/29登上窩客島北投專題

1/29登上Taipei Walker粉絲團北投專題

延伸閱讀 

北投紅茶『高記茶莊』高人氣排隊飲料、大包紅茶超過癮

北投美食『明泉紅茶』北投本土味明泉紅茶,最低15元起超便宜 

北投紅茶『高興無憂茶莊』北投高記茶莊分店 

台北美食北投必吃『我家客家小館傳承茶蝦飯』多家媒體報導/捷運奇岩站 

北投住宿『倆人旅店(立德北投溫泉飯店)』冬天就是要泡湯/北投景點/捷運新北投站/星旅60最強特色評鑑 

北投石牌美食『漁當家食堂』500元起無菜單日式料理/免服務費/近石牌商城/捷運石牌站   

石牌小吃老店『王哥刀切麵』石牌商城/牛肉麵/蒸餃/酸辣湯 

 石牌美食.小吃『小么雞鹹水雞(石牌店)』芭樂味鹹水雞/石牌商城  

北投美食石牌蛋餅『石牌無名手工蛋餅』花生湯.江振誠的最愛早餐  

加碼鬱金香/迷你台版富良野『北投社三層崎公園』紫色薰衣草/北投景點  

北投親子景點『北投福星公園』尋找侏儸紀冒險遊戲場/仿古代沈船區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