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北歡樂耶誕城11/15晚上要開城囉~~沙拉提前來拍照,這次的照片謝謝朋友艾斯和牛牛的支援,因為我按下最後一張號稱隱藏版的場景時,相機居然壞了,連關都關不起來,馬上飛奔光華數位天地,結果連記憶卡都壞了,照片、影片都不見了,今晚真的就是陪大家去拍照,陪跑了一圈,不過也值了,至少不用人擠人,所以這次的光雕秀沙拉就沒辦法提供5分鐘的影片了><

上圖:耶誕城門,CHRISTMASLAND佇立在南大門前,我再也不敢叫牛牛走開了,今天他一直擋在我鏡頭前我還驅趕他,結果照片還是他用手機拍下的,真是尷尬

下圖:魔法耶誕樹

2019新北耶誕城,桑塔熊將化為魔法精靈藏在耶誕城中的魔法森林,將攜手帶領大家展開一段歡樂的魔幻冒險

位置:市府一樓大廳

位置:市府一樓大廳

耶誕城堡市集

今年的耶誕市集大走城堡風,除了必拍必打卡的夢幻市集外觀外,豐富的市集內容更提供大家好吃好玩好逛的假期去處 

營業時間:11:00-22:00 

位置:市民廣場

廣場上依舊有咖啡杯、旋轉木馬

耶誕主燈秀

市府與光雕團隊打造全國最大面積投影雷射秀!今年以雙主場─新北大樓及板橋車站雷射投影,將範圍伸延到板橋車站外牆,共運用12組雷射交織投射於市府大樓及板橋車站,營造全方位豐富的視覺饗宴,具備多層次的立體光影環繞效果。光雕動畫內容結合投影及雷射,大玩大樓立體變化

亮燈期間:17:30-24:00 

主燈秀時間:每日 17:30-22:00 每整點、半點一次,每次5分鐘 

位置:市民廣場

繽紛海洋泡泡
徜徉在海洋中,無數繽紛泡泡在通道中發光,穿梭在不同的魔法耶誕世界,快來一起感受在海洋泡泡中遨遊的魔法通道

亮燈時間:17:30-24:00

位置:市民廣場B1連通道

網美拍起來

我不太確定這是不是他們說的隱藏版"冰雪奇蹟"因為我遠看時他有點著燈,等我找到可以過馬路的地方時登已經滅了

若他是隱藏版的就是位在"新府路&中山路口 ",點起燈來是漂亮的,所以當時遠看才會被他吸引

野蠻遊戲

冒險遊戲大闖關

歡迎來到最夯的電影場景。現在就化身探險家,在叢林、沙漠、雪地展開一場冒險遊戲,任你挑戰晉級闖關

位置:新站路&縣民大道路口

深海奇緣

位置:新站路&縣民大道路口

我本來想說他想表達的是利用貝殼聽海浪的聲音嗎,結果人家想呈現的就是海浪,現場還能真的聽到大自然的樂曲,有海浪的聲音

Miravivi耶誕禮物屋
夢幻的耶誕禮物小屋處處都是驚喜,不愛冬眠的可愛維尼、迪士尼經典米奇米尼、史迪奇以及化身充滿愛與勇氣的美少女戰士,當然還有最療癒的插畫角落小夥伴、蠟筆小新、宇宙人和可愛波力等,都齊聚在Miravivi的耶誕禮物屋,店內好玩又好買,交換禮物、送禮自用一次解決沒煩惱,店外夢幻幸福超好拍,這麼浪漫的日子就讓Miravivi陪你過吧

營運時間:11:00-22:00

位置:站前廣場

 

 

這棵樹應該是大家最想拍的"森林沐浴"

位置::站前廣場

不知道白天也會開燈嗎,還是他的營運時間是市集的營業時間,周邊還有森林小屋市集

以森林小屋打造站前市集,讓大家來到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必拍必打卡的市集外觀以外,豐富的市集內容更提供大家好吃好玩好逛

營業時間: 108/11/15-109/1/1 11:00~22:00

網美拍起來就是美

內圈燈飾還會旋轉

 

奇境魔山

三層高度的人工草皮攀岩坡,看到這個讓我想到特色共融公園,小朋友的最愛,還有溜滑梯

營運時間:11:00-22:00 

位置:站前廣場

 

光影迷宮

匯集燈光科技與繪畫藝術的大型迷宮出現在站前廣場奇境森林!融合自然與人文場景,透過插畫家的巧手將新北特色與美景融入光影迷宮中,迷宮隨著燈變色,還是因為牛牛、艾斯拍了不同顏色我才發現,每次都是回來才在複習剛剛拍了什麼

這高度適合小朋友 

營運時間:11:00-22:00 

位置:站前廣場

 

耶誕禮物屋旁邊還有小火車可以坐,不過限兒童喔,大人不能乘坐

耶誕五大唯美光廊,沙拉也只來了兩個,其他有點距離就沒去拍囉!!

變色光廊

通往深海奇緣的變色光廊,象徵著水的不同姿態,隨之變幻出雙重色調的燈光律動 

亮燈時間:17:30-24:00 

位置:新府天橋

紫戀光廊

女孩們無法抗拒的夢幻粉紫色的魅力

亮燈時間:17:30-24:00 

位置:新站天橋

遠看每年大遠百的天橋都長一樣,但今年的真的很不同,數以百計的粉色蒲公英裝飾,在廊道中飄揚著,每年這天橋都是最多人拍攝的

亮燈時間:17:30-24:00 

位置:新站天橋

今天拍到7點半還沒吃晚餐,所以"卡娜赫拉的閃閃耶誕夢(萬坪公園)"沙拉就沒去拍,加上最後拍到"冰雪奇蹟"時相機突然壞了,所以我也沒辦法回頭再拍,只能狂奔光華數位天地,因為隔天早上還有工作,不能沒有相機,牛牛的車速真的有讓我快噴尿的境界,因為平常我們都騎得很慢,沙拉最近真的很忙,所以剩下沒去的地方應該沒辦法再去補拍了,就交給大家囉~~

今天就先分享到這裡囉~~謝謝朋友艾斯神救援,也謝謝牛牛分享他的照片給我,以後拍照我在工作應該要有一段時間不能叫他滾了

 

展示期間:11/15~1/1

交通資訊:

新北市市民廣場: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

板橋車站站前廣場: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

萬坪廣場: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新府路口

沙拉飯團line@帳號:https://line.me/R/ti/p/%40tnl0956e ,歡迎交換意見, 加入後請先按個表情符號,沙拉才能看到你喔

11/15痞客邦本日熱門文章

 

延伸閱讀

板橋美食『崧匠燒鳥屋台』好友聚餐小酌選擇/板橋串燒居酒屋

板橋美食.府中『波霸珍珠奶茶』韓國白鐘元推薦珍珠奶茶/捷運府中站

板橋羊肉爐火鍋『北京涮羊肉』溫體羊/限量羊腦.羊眼/期間限定大閘蟹想吃趁現在

板橋美食/小火鍋『金美味西式快餐便當』板橋2個以上即可外送便當/牛排便當很適合商務開會

新北市第一間日本直送/板橋美食『BAKE CHEESE TART(板橋大遠百店)』年度狂銷3500萬個起司塔/伴手禮

板橋日式料理『藝奇-板橋麗寶店』藝奇新日本料理/捷運板橋站/慶生/聚餐餐廳

板橋美食/黃石市場人氣排隊小吃『高記生炒魷魚』『蘿蔔糕、糯米腸、芋粿Q』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