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美世界餐廳』位在大稻埕迪化街商圈,這裡現在有許多復古文青風格的餐廳,『玩美世界餐廳』也是其中一間,沙拉大概快5點到達,發現『玩美世界餐廳』也是台北下午茶的選擇之一,很多網美們正下樓準備離開呢

『玩美世界餐廳』位在南京西路靠迪化街這裡,捷運北門站步行10分鐘內可到達,交通便利

『玩美世界餐廳』建築物本身就是百年古蹟,屬於巴洛克建築,走復古風

經過店家重新打造成老宅復古餐酒館,從早到晚氛圍不同,白天揪姊妹淘喝下午茶,晚上約朋友聚餐小酌、情侶約會都很適合

連外面的電箱都被彩繪過與『玩美世界餐廳』完美的結合

踏進『玩美世界餐廳』彷彿有種時光交錯的感覺,現在就跟著沙拉的腳步一起起探索台北特色餐廳

牆上的畫是由刺繡布做成的,呈現方式非常特別,不特別說都不會發現這些小細節,其實店主不僅僅在菜色上用心,環境也是

一直都沒空景過,沙拉快速的拍了一圈,才不會影響客人用餐

吊在半空的搖椅也是網美打卡場景之一,還有復古的音響,竟然還可以播放音樂

馬上飛撲上去拍一張

來這裡用餐被綠色植物包圍著,感覺特別自然,心情也放鬆不少

大大的投影布幕,一個人來用餐多半被安排在這,一點都不無聊

有提供包廂服務,適合團體聚餐

想來個餐廳包場辦活動都可以,之前有婚禮包場,辦在這裡非常特別,我覺得也很適合公司辦活動,因為有大螢幕可以播放,聽說還可以唱ktv

沙拉附上幾張今天用餐的餐點菜單,其他菜單就看文末囉

我們今天體驗的是"玩美私房套餐"

餐點包含:開胃菜、前菜、湯品、主餐、飯後甜點、飲料

迎夏繽紛飲每杯看起來都好漂亮,取捨好久,看了說明後點了一杯我喜歡的"都市叢林"

一開始就這麼炫,端了一盤紅豆上來,我都還沒反應過來,正覺得這道菜特別啊~~服務人員就已經在交代紅豆不能吃,這才回過神,不然我還在欣賞這美作呢

寶島菁葉仔

用來包覆蘑菇及松露奶油醬的是菠菜

菠菜有先水煮燙過,主廚想呈現的是"檳榔",不得不說這真的太有創意了,非常有台式的風格

綠色和紅色搭配就是能跳脫出來,所以我一開始才會看那麼久,覺得美啊

裡面的蘑菇有拌炒過,搭配上松露奶油醬,一咬下去就散發出松露的鮮味,我喜歡

玩美私房湯

看到這色澤不用想應該是南瓜濃湯,錯~~這是胡蘿蔔濃湯

既然是濃湯喝起來一定有著滑順的口感,先將胡蘿蔔炒過再打汁,裡面加入洋蔥、奶油..等,讓濃湯喝起來沒有胡蘿蔔可怕的腥味,在我這裡順利過關了,不然沙拉超怕胡蘿蔔的

軟法上面塗的抹醬很厲害,居然是"皮蛋+墨魚汁"製成的抹醬,吃起來微微的鹹香味,好特別啊

刈菜雞湯

我不得不說,主廚一直在挑戰我的極限,平常家裡煮刈菜雞湯,我一定都只喝湯,今天這碗鮮綠色的刈菜雞湯,看你怎麼撈,再挑食啊

不過敢這樣設計一定是試過的,刈菜雞湯喝起來非常清爽,一點苦味都沒有,喝來順口,一會兒我就喝得乾乾淨淨了

刈菜湯也有附一片塗上"皮蛋+墨魚汁"抹醬的軟法

前菜及主廚私房湯品令人驚豔,讓我更期待後面的菜色

三品開胃菜,由左至右:梅香芥末鮮魚、炙烤燒番麥、藥膳排骨酥

鮮魚使用的是沙梭魚,有微微炙燒將魚脂逼出,可以吃到魚肉的甜香

油醋是使用芥末製成的,底下是龍鬚菜,整體搭配起來非常清爽

上面這一顆顆黑色的不是魚子醬喔,是酒醋製作的晶球,咬下去一股酸味溢出,適合與沙梭魚搭配食用

玉米的四種型態,玉米苗、玉米醬、水果玉米、玉米筍

玉米苗比較沒有味道,水果玉米就是我的心頭好,水份超足,而且甜度也很高

玉米筍淋上玉米醬,讓整體風味及口感都提升不少

藥膳排骨酥

炸的香酥的排骨酥適合下酒,搭配藥膳醬吃起來有濃郁的藥膳味卻一點也不燥

爐烤當歸鴨

我覺得主廚在餐點上中西合併的手法表現的淋漓盡致,將台式的當歸鴨融合在法式料理中

使用的是宜蘭的豪野鴨,佐上紅酒甜麵醬、當歸苗、當歸醬

鴨胸烤至7分熟,鴨肉吃起來嫩有嚼勁,鴨皮夠厚有著酥脆感,咬下去可以感受鴨油噗滋噴出的香氣

鴨肉沾上旁邊的當歸醬就變成當歸鴨啦~~

客家風情嫩煎伊比利豬

伊比利豬佐以蜂蜜紅麴更能帶出豬肉的鮮甜味

可以從切面看出伊比利豬油脂豐厚,吃起來軟度適中,真不愧是豬肉界的勞斯萊斯

甜點會不會太浪漫了,適合情侶約會時的餐後甜點

玩美手作甜點:玫瑰荔枝慕斯

外觀是鮮紅色的玫瑰造型,裡面是玫瑰花香慕斯搭配厚厚的荔枝果醬當作蛋糕的內餡,吃起來有淡淡的果香及玫瑰花的獨特香氣

酸甜滋味,有著多層次的口感及氣味

芒果百香

『玩美世界』的甜點吃起來都不會很甜膩,芒果百香也是帶點酸甜,建議是從上而下舀下去一起吃

沙拉看到內餡那麼多,單獨吃了一大口,好似冰沙口感又帶著酸V酸V的後勁,讓我眼睛都瞇起來了

玩美私房套餐,有附咖啡或紅茶,可補差額更換其他飲料

我們點了一杯桑葚檸檬,喝起來有濃郁桑葚的酸香味,底下吃到桑葚的果粒,補充一下維生素C

迎夏繽紛飲四款飲品只能單點,不能以補差額的方式更換喔

都市叢林

來自古巴的"摩奇多",自從在大安區川菜餐酒館喝過一次後,每每看到"摩奇多"我都會點一杯,幾乎都是味道很淡的

久違了好喝的"摩奇多",檸檬+薄荷葉+蘇打水喝起來帶點氣泡,甜甜涼涼的好清爽,適合搭配各式餐點飲用

每次來『玩美世界餐廳』都覺得很棒,總是有令人驚豔的菜色,餐點很有創意且有特色,保證可以讓你對網美餐廳改觀,封他為台北特色餐廳一點都不為過

除了沙拉今天體驗的菜色外,提供其他菜單給大家參考

台北早午餐推薦:菜單

全天候供應菜單

可以發現『玩美世界餐廳』使用了許多台灣在地食材融合到法式料理中,打造別出心裁的創意料理

真的要揪多一點朋友來聚餐,才能把菜色吃一輪啊~~

台北必吃美食『玩美世界餐廳』推薦給大家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1號(捷運北門站步行5~7分鐘)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2-2558-1555

粉絲團:『Perfect Places - 玩美世界/中西創意料理』

沙拉飯團line@帳號:https://line.me/R/ti/p/%40tnl0956e ,歡迎交換意見, 加入後請先按個表情符號,沙拉才能看到你喔

台北美食、台北商業午餐、下午茶、餐廳包場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