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沙拉來到宜蘭旅遊第一站就安排位在宜蘭冬山的『邱比準射擊博物館』特地挑了平日來可以好好地玩,在台北很少可以玩到那麼齊全的射擊遊戲,現在就跟著沙拉的腳步一起到宜蘭去

遠遠的就看到『邱比準』紫色招牌,車子就停在路邊就可以囉

路口處大大的標槍國手"鄭兆村"積木,成為近期熱門打卡點之一

門票目前有開幕優惠200元,90cm以下孩童及70歲以上長者免費

『邱比準射擊博物館』先買套票享優惠 

套票包含『邱比準射擊博物館』『畫框博物館』 

到指定知名餐廳還能享9折優惠,住宿享95折優惠,想來趟宜蘭輕旅行,可以考慮一下,宜蘭吃喝玩樂讓你一次滿足

並送一個指尖陀螺,數量有限,要買要快

入場前服務人員會幫忙戴上手環,手環就是門票,剪斷或無法辨識就要離場喔

每玩一個關卡,關主就會在上面幫你把分數紀錄上去,可以揪朋友來PK一下

進來後服務人員會先介紹『邱比準』

邱比準是邱比特的弟弟,在神界建立了第一個射手訓練中心,讓每個訓練出來的選手都可以命中紅心,不會像哥哥邱比特一樣愛射箭但準度很差

『邱比準』就是他在人間開設的唯一分店,看完這個故事,是不是覺得非來挑戰一下這十大關卡不可偷笑.jpg  

先來觀賞一下沙拉的小影片

室內總共有6項挑戰,一樓有兩項,說是給我們熱身的

戰鬥力分析:觀察

第一關:射彈弓

平常都是憤怒鳥打小豬,今天換過來小豬打憤怒鳥

飛啊~~

左邊是牛牛的成果,只有一隻憤怒鳥沒打到,沙拉是還有三隻站在上面,第一關就輸了

第二關射籃

戰鬥力分析:手感

這麼多籃框應該是不難,平常玩籃球機我很準的

覺得跟我想得有點不同,沒有這麼容易耶!!

投中越後面就越高分,一開始都貪心想投後面,結果沒投中,我大概只投的到第二排

前面會有30秒讓你練一下手感,我後來發現站著投離地上的球太遠真的比較花時間

牛牛就乾脆跪著丟,好像比我輕鬆許多,賴皮賴皮

這一關一般都是組隊參加,我跟牛牛加起來是90幾分,過關~~

來到二樓會先介紹射的由來

人類的演化拿石頭來丟,後來射的工具、技術不斷進步,可以獵到的動物也越來越大

現代人不須打獵,射變成一種結合身心靈的全方位運動,他需要心、眼、手的完美協調

櫃子裡也有很多"射"的演化,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這把槍時就想到周星馳眼的韋小寶偷笑.jpg  

樓上感覺就是大孩子玩的囉~~

射靶,戰鬥力分析:節奏

服務人員會先試發教學一下

別看他以為是隻塑膠槍,我後來還發了好幾發空包彈,還要關主幫忙拉,真是太遜了

目標出現時會亮綠燈,就射擊綠燈的目標,最後我只拿下2分

不過可以連發20發,感覺還是很讚的

射空氣砲:考驗的是你的專力

這一關使用的是空氣彈,當打到竹蜻蜓時,就會轉動,就是哆啦A夢空氣炮的概念

出來的氣體是環保的,不會有粉末也無毒,有點像乾冰那樣有煙霧

現在有提供口罩,若真的覺得會過敏可以戴

出來的空氣炮大概就像這樣,多發幾發,你就會在煙霧中了,看這張照片時我發現為什麼我常打不到目標,我居然拿斜的耶

剛開始牛牛打服務人員時多麼的客氣,慢慢拉,打我的時候,竹蜻蜓轉的特快,大家可以看一下影片就知道了

這一關我跟牛牛平分秋色,因為我打他時也有卯起來打,沒在客氣的

射箭,考驗的是你的穩定

服務人員會先進行解說,也會教我們怎麼樣才會射的比較準

我想這關我應該不會差很多吧

牛牛那老大爺居然射下蘋果,我又輸了

室內的最後一關射擊,看的是我們的反應

他不是只要射下那些紅色的就好,打到越小顆分數越高,打到綠色還會扣分喔

加油吧~~

完成室內的6項關卡後,我們回到一樓喘口氣

一樓有DIY室摺飛鏢

看我們家牛牛動靜得宜,居然很乖的在這裡摺飛鏢,我問他為什麼那麼乖,他說他想換禮物,你還好吧你

摺好後櫃台可以換取:運動飲料、貼紙、礦泉水

貼紙是邱比準的立體貼紙,超可愛的

DIY室旁還有賣一些小玩具,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戶外也有四關可以玩

戶外巨靶射標槍時段表,每一小時都會有關主帶大家到戶外玩

遇下雨天或場地積水的話,為了安全就沒有對外開放

等候的時間可以做什麼呢,戶外的遊戲都是可以無限次玩

踢足球,享受射門的快感

丟沙包

擲飛盤

原來要投進那個圈也有難度,不過多練習一下有了手感後就很容易了

等時間到了關主就帶我們到這個世界最大的金屬巨靶前,教我們如何射鏢槍,感覺好像來到巨人國一樣,剛剛裡面的都是正常版,這個巨靶超大

男生就要站在木削的位置

女生可以站在草地上,但不能超過紅色

若是小朋友也一樣不能超過紅線喔~這樣比較安全

最後我當然還是很崩潰的每一根都射在地上

牛牛真的是被工作耽誤的神射手,平常我都一直覺得我的專注力及射擊的實力比他堅強,原來我適合玩兒童版啊~~

『邱比準射擊博物館』真的很好玩,我們停留時間大概2.5小時,趕快把他設成來宜蘭旅遊的第一站吧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八仙二路93號

電話:03-950-7110

營業時間:9:00~17:00(週四公休)

粉絲團:『邱比準 Cupishoot 射擊博物館』

沙拉飯團line@帳號:https://line.me/R/ti/p/%40tnl0956e ,歡迎交換意見, 加入後請先按個表情符號,沙拉才能看到你喔

延伸閱讀 

宜蘭礁溪新景點『宜蘭忍者村』快來當忍者體驗走壁術/迷蹤步/十大關卡等你來闖關/忍者餐 

 宜蘭礁溪溫泉飯店『晶泉丰旅』宜蘭輕旅行/泡湯/紅白酒無限供應/藝術家駐村

宜蘭親子免費景點『長埤湖風景區』宜蘭旅遊/一日遊景點/露營區/可愛動物

宜蘭親子免費景點『清水地熱』免費野溪溫泉泡腳池/宜蘭旅遊/一日遊景點/煮蛋

宜蘭貨櫃屋咖啡『HoWine&Cafe』宜蘭礁溪龍潭湖旁/76個貨櫃屋媲美花蓮星巴克

宜蘭羅東落羽松『羅東運動公園』冬季限定/宜蘭羅東景點 

宜蘭礁溪景點『礁溪觀光夜市』礁溪轉運站下車就到/宜蘭一日遊 

 【礁溪3處免費溫泉泡腳池】地景公園/湯圍溝溫泉公園/礁溪溫泉公園-森林風呂/宜蘭景點 

 宜蘭礁溪住宿『川湯春天旗艦館』親子溫泉飯店/溫泉魚/滑水道/SPA露天風呂

活動方式:

1.沙拉飯團按讚+搶先看

2.公開分享本文

3.告訴沙拉你想和誰一起到宜蘭冬山『邱比準射擊博物館』

預計公布日期:6/22

活動網址:http://t.cn/AiC81mb4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