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要到天母家樂福都會經過這間『芝山鵝肉店』,他的生意非常的好,所以我們從來沒吃過,有一次因為下午3點才去家樂福,好像有空位,我們就很高興的進去,想說終於輪到我們了
芝山鵝肉切仔麵:芝山鵝肉(芝山捷運站旁)
我想生意的好的原因,應該是因為門口掛了魯肉飯、切仔麵10元的關係,因為某一個阿姨超級兇,全程都在罵客人,連我也被吼到
芝山鵝肉切仔麵:芝山鵝肉(芝山捷運站旁)
我會被吼到呢!我想應該不是我白目,外面寫魯肉飯、切仔麵10元,進到裡面的點菜單,一整排的主食寫30元,又用一個大括弧寫10元,我個人認為10元與30元的量一定不同,所以還是再次確認一下比較好,於是走到櫃台,小姐:請問這些都是10元嗎?
小姐:................
沙拉:小姐,不好意思,請問...話還沒講完,阿姨馬上抬起頭來惡狠狠的説:跟你說是你是沒聽見嗎?我要是太大聲你又說我很兇
沙拉?????,我可是第一次來,她用"又"這個詞,而且全程我都盯著他,她的嘴唇連牽動都沒有,這時好友們你們會走掉還是坐下來吃
沒骨氣,沙拉我坐回位置劃單,我就要看看你有多好吃,每天都客滿
芝山鵝肉切仔麵:芝山鵝肉(芝山捷運站旁)
我用力的畫了一桌菜洩憤,正在等菜時,阿姨又罵了旁邊一對情侶
帥哥美女,你們很愛找麻煩耶~後面有位置你不坐,你為什麼要坐這桌還沒收的
小姐看了一下說:後面很熱(沒錯!後面靠近廚房一直在煮東西確實很熱)
之後呢!我就看著他一下罵同事,一下罵客人,可是大家都沒有反抗
 
芝山鵝肉切仔麵:芝山鵝肉(芝山捷運站旁)
我把全品項10元都點了,當時粿仔條沒了
芝山鵝肉切仔麵:芝山鵝肉(芝山捷運站旁)
芝山鵝肉切仔麵:芝山鵝肉(芝山捷運站旁)
最划算的大概就是魯肉飯及米粉,10元真的很便宜,湯頭也還不錯
滷豆腐也只要10元,我看很多夫妻和情侶都會點3個主食,一個小菜,很少像我們點這麼多的
芝山鵝肉切仔麵:芝山鵝肉(芝山捷運站旁)
豬皮有點嘔心,一層油浮在上面,看的我雞皮疙瘩
 
芝山鵝肉切仔麵:芝山鵝肉(芝山捷運站旁)
10元的麵及冬粉,量就是我夾起來這樣一口就吃掉了,下面還有幾根沒夾起來
 
芝山鵝肉切仔麵:芝山鵝肉(芝山捷運站旁)
冬粉更小口,所以吃完4個主食後我們又點了兩碗魯肉飯,一共吃了6個主食,堪稱店內吃最多的
芝山鵝肉切仔麵:芝山鵝肉(芝山捷運站旁)
我們加了店裡的辣椒,我的虱目魚肚吃到一半看到一根頭髮跟辣椒裹在一起,就不敢再吃,好討厭喔!虱目魚肚很貴耶
芝山鵝肉切仔麵:芝山鵝肉(芝山捷運站旁)
吃飽之後回來沙拉媽問我中午去那吃,我才說家樂福旁邊那間10元的(因為當時忘了他的名字)
沙拉媽馬上說:蛤~你去那吃喔!那裡面有個女的超兇的,全程一直在罵客人耶
所以說我們根本就不是個案,實在是太誇張,為什麼有這麼多人要去被罵呢
<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