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蘆洲在地婚宴會館『晶品北海婚宴會館(集賢店)』日前開始提供家常菜、熱炒,不用過節也可以來吃,之後也會跟外送APP合作,讓你在家可以享用餐廳的料理

網美最愛花牆『晶品北海婚宴會館(集賢店)』也有一面打卡牆

挑高設計,寬敞的用餐環境,桌間距離大,用起餐來很舒服

有提供包廂服務,熱門時段、節日請提早訂位

母親節的桌菜菜單也已經規劃好囉!!

給大家參考看看

開胃小點

梅釀洛神花番茄

酸香滋味讓我連寫文時想到唾液腺都在分泌

現在很流行的芋泥三明治,北海也吃的到,手工製作芋泥三明治,口感介在帕尼尼和熱壓吐司中間,內餡也很香

白灼蝦

新鮮的蝦子簡單川燙就可以吃到原始鮮甜

烤秋刀魚

秋刀魚烤的恰到好處,沾點胡椒鹽,吃起來鹹香鹹香,魚肉還算細緻

洋蔥燒豆腐

洋蔥香味四溢,跟很多料理都是百搭,吃起來就是老皮嫩肉的口感

爆炒牛肉

不用說這道一定好吃,很重口味的一道菜,真好下飯

炒蛤蜊

蛤罵控沙拉看到肥嘟嘟的蛤蜊忍不住就一顆就一顆的吃,要不是還有其他人在,我一個人嗑掉一盤都沒問題

蚵仔酥

這道一上桌牛牛就說你的剋星來了,對的,小時候去海產店這道是必點菜,自從某天晚上的一個夢,我有一段時間不敢吃蚵仔酥,這種詭異情形,常被親友拿起來笑到長大

不過當天我還是有吃一顆,蠻肥美的,不會有腥味

炸魚

我也不知道這裡面是什麼魚,不過每一隻都有卵,吃起來很涮嘴,是一道很棒的下酒菜喔

金沙中卷

這個好吃,吃起來不會韌性十足,脆脆的還帶有鹹蛋的香味,也是重口味的料理,好吃

咕咾肉

四季肥腸

四季豆大概要搭配肥腸我才願意夾起來吃,這時的四季豆最好吃

大腸也不會有味道,不肥膩

炒螺肉

螺肉的口感牛牛一直很喜歡,很有口感

海蔘

QQ的海蔘膠質豐富

還有多道料理,讓你每天來吃都吃不膩,菜單之後可以上粉專查看

來『晶品北海婚宴會館(集賢店)』訂桌就送價值千元的抓周禮,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來電洽詢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集賢路168號

電話:02-2857-1299
營業時間:11:00~21:00

沙拉飯團line@帳號(歡迎來交換意見喔!!)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