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連假的第一天沙拉參加『招待bar』舉辦的春酒郵輪海上派對,雖然不是第一次做郵輪,但在台灣好像是第一次,以前也曾經從淡水坐到八里或是去漁人碼頭搭,但都是小台的,這次搭的是『大河之戀皇后號』感覺好氣派啊,現在就跟著沙拉的腳步看一下這次的活動紀錄吧

『大河之戀皇后號』就停在關渡碼頭這邊,關渡宮斜對面,沙拉下午3點就來現場報到啦!!

這次主辦單位還準備了主持人,走紅毯的橋段,讓我小小的驚嚇了一下,因為我平常都是躲在電腦後面跟大家分享,常常覺得自己開口就破功 

都來了我還是硬著頭皮上啦!! 

不得不說主持人主持的功力真的很強,面對不同領域的創作者都可以聊 

今天一如反常地穿上土黃色衣服,跟背板都要融合為一體了

這次的贊助商有船家『大河之戀皇后號』謝謝提供場地讓我們辦活動

這次的贊助商有『漢來海港餐廳』『台北士林萬麗酒店』、新莊『天賜良緣大飯店』『欣葉日本料理』『世紀茶點外燴』、『歐倫琪』

一樓場地

二樓的樓梯間也點起燈來也是很有質感

二樓空間

1.2樓都有室內空間,3樓完全開放,很通風舒適

今天還有DJ

三樓空間

三樓的視野也很好

可惜今天天空不作美,整天都陰陰的,還好沒下雨

一開始有先幫大家準備小點心,『世紀茶點外燴』餐點表現的還不錯

除下午茶餐點外也有提供正餐,沙拉下樓太晚,二樓取餐區已經很多人,怕耽誤其他人時間沙拉正餐就沒拍照了

他們家雞尾酒也調得很好喝呢

飯後大家的活動就幾乎在三樓

大家的重心都在抽獎活動及採訪上面,很少人留意沿岸的風景

沙拉就隨意拍幾張,沒帶腳架像我這種會手抖的真的拍不好

第一輪沙拉完成任務抽到了兩張國賓影城的電影卷,其實我想要的是"gopro 7"

第二輪的心願卡抽獎由茶A抽出,沙拉居然被抽中今日最大獎,記憶卡2070,我的表情真的是太誇張了,必須打馬賽克才行,連我自己看得都嚇一跳

離開前人人有獎,『歐倫琪』大方提供200組的面膜,我要來好好的保養一下了

贊助商:『歐倫琪草本面膜』

沙拉今天來參加活動感覺真的很棒,『大河之戀皇后號』船艙裡很乾淨,沒有異味,很適合包場、尾牙、婚宴、產品發表會

最後依依不捨地離開啦!!

主辦單位:『招待bar・讓我招待你吧』

贊助商資訊

粉絲團:『世紀茶點外燴』『漢來海港餐廳』『台北士林萬麗酒店』、新莊『天賜良緣大飯店』『欣葉日本料理』『歐倫琪』

沙拉飯團line@帳號(歡迎來交換意見喔!!)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