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剛吃完『外婆家』但看到菠蘿油還是忍不住停下腳步,前往『羅東運動公園』看落羽松前再吃一下吧!『BOLO台湾冰火菠蘿』好大的門面啊~

菠蘿油39元,原味菠蘿20元,買4送1

飲料,買麵包加購飲料可以減10元

真的是菠蘿包的專門店耶,各式口味的菠蘿包這裡都有

吐司、餐包都有賣,可以買回去當明天的早餐

菠蘿包是店內現烤,店裡還蠻乾淨的

沙拉點了一個菠蘿油加鴛鴦奶茶

點完餐後老闆有告知菠蘿油要再考一下需3分鐘,也還好不是很久還OK

平常買菠蘿油雖然都是店裡現烤,但買的時候店家都直接拿保溫箱裡的加入奶油,第一次拿到熱騰騰的,這麼冷的天氣拿到熱呼呼的菠蘿油覺得有點感動,不得不給他加分了

味道及口感還不錯,當下午茶吃很棒

飲料我無意識的點了鴛鴦奶茶,直到喝的時候才想到怎麼有咖啡味

我以為自己點的是絲襪奶茶,傷腦筋,冷到都變笨了

我記得我問得當下覺得營業時間好長啊!!

早餐到晚餐想吃都可以,然後我以為自己會一直記得結果忘記了

好像是6點~22:00,還是8:00~開始

我在麻吉網有看到營業時間,我知道他的也是不對的,因為他寫下午1點開始XD

安全牌就是天亮了就開始賣到晚餐都可以買到偷笑.jpg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南門路146號

電話:03-955-6623

營業時間:6:00~22:00(有點不記得??)可以打電話問一下(週日公休)

歡迎加入沙拉的Line@一起互動吧:https://line.me/R/ti/p/%40tnl0956e

延伸閱讀

宜蘭羅東美食『外婆家』古早味小吃/櫻花蝦米糕/糕渣/近羅東文化工

宜蘭貨櫃屋咖啡『HoWine&Cafe』宜蘭礁溪龍潭湖旁/76個貨櫃屋媲美花蓮星巴克

宜蘭羅東落羽松『羅東運動公園』冬季限定/宜蘭羅東景點

宜蘭吃到飽『海世界複合式碳烤』海鮮燒烤吃到飽/霸氣大海魚.牡蠣.海蝦/宜蘭壯圍火烤兩吃/BBQ

宜蘭羅東車站排隊人氣美食餐廳『一心拉麵』日式拉麵/烏龍麵/每日限量100碗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