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時好幾間媒體報導三重美食『滿佶養生食堂』,那時候我就先放入口袋名單,找個時間過去吃,『滿佶養生食堂』位在捷運台北橋站步行約11分鐘,交通便利,文化北路上有很多間小吃到了晚上用餐時間人都爆炸多的,後來我還來過很多趟,慢慢再跟大家分享

這天出了大太陽我依舊睡到中午才起床,下午1點多才來吃午餐,不用跟人擠

天氣冷的時候看到這鍋強強滾的藥膳湯就覺得溫暖

小吃店的環境,還算乾淨明亮,桌子不會黏黏的

醬料有辣、不辣兩種

我當然是喜歡辣的囉!!

『滿佶養生食堂』菜單

乾意麵

乾意麵附上一塊豆干、青菜、上面淋上滷肉看起來好好吃啊

滷肉飯也有附上半塊豆干

可能我吃比較鹹,我希望滷汁可以多一點

麻油麵線

這裡的麵食和飯都有附半塊豆干,老闆真貼心,這樣若單點的人也不會覺得吃起來很單調

小菜我們點了生腸

好久沒吃了,處理的還蠻乾淨的,脆脆的還不錯

藥膳肋排85元

超大一碗,好多根肋排,覺得超划算的,我跟牛牛兩個人點一碗再加上滷肉飯、意麵、小菜就很足夠

天氣又要變冷了,可以開始補一下了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北路37號

電話:02-2977-4356

營業時間:12:00~00:00

粉絲團:『滿佶養生食堂 Man-Ji Health Eatery』

歡迎加入沙拉的Line@一起互動吧:https://line.me/R/ti/p/%40tnl0956e

延伸閱讀 

三重知名滷肉飯『店小二(文化店)』辣蘿蔔無限供應/文化北路/排隊店/小吃 

新北三重美食『萬 白糖粿』黃金蕃薯椪/三重小吃/台南古早味零食台北也吃的到

三重美食/人氣排隊店『北港龍門生炒鴨肉焿』龍門路/三重小吃

三重美食/排隊小吃『今大魯肉飯』食尚玩家介紹/滷肉飯

三重美食/小吃『河南熗鍋麵』口味獨特值得一試/河南手工扯麵熗鍋麵/龍門路

三重美食『好吃雞肉飯』五華街人氣美食/三重小吃/近重陽橋 

<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