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很久以前出的最強聯名"HERSHEY'S"巧克力燒還躺在冰箱裡,11/23號就又與"義大利國寶級illy咖啡"聯名出了11款甜點,真的是越來越厲害,喜歡咖啡香氣的沙拉第一天就跑去買,隨手挑了6樣就花了361元,現在每周花我最多餐費的快變成甜點了,好啦!現在就來看看這次的新產品好不好吃

義式咖啡核桃餅、義式咖啡凍布丁、義式咖啡凍飲、義式咖啡半月燒、義大利濃情咖啡燒、冰心捲蛋糕、義式咖啡菠蘿泡芙、義式咖啡千層蛋糕、義大利咖啡香頌、義式咖啡墨西哥麵包、莎布蕾咖啡慕斯共計11種 

義大利濃情咖啡燒

以前還沒有跟各大品牌聯名時,起司燒很便宜不用百元,CP值超高

這次的"義大利濃情咖啡燒"也沒讓我們失望,1個129元,以蛋糕來說還是很便宜啦

使用美國頂級乳酪製成起士,搭上illy咖啡粉特調的咖啡慕斯,70%的巧克力甘那許、起司、巧克力和咖啡,三種香氣完美結合

口感綿密香甜,搭配個無糖的茶或咖啡會好一點,有點太甜了偷笑.jpg  但還是很好吃

義式咖啡千層蛋糕:58元/個

上次買了全聯的超失敗千層蛋糕對他超級失望,這次有很仔細看,看看夾層是不是又塞了很多海綿蛋糕

看起來是有進步的,只有在最下層有海綿蛋糕,再給他一次機會

ㄜ~還是不行,口感好粗,一層層堆疊的層次感非常明顯,好在有沙拉媽跟我分擔一半,千層蛋糕有待加強

義式咖啡菠蘿泡芙:45元/2個

第一次吃全聯的泡芙,因為之前看網友的試吃影片,每次都很不ok,我很難想像什麼是泡芙泡過水的口感,我今天總算是體會到了,雖然我不喜歡吃超乾的泡芙皮,但這真的太溼了

很像你把海綿蛋糕拿出泡水擰乾的感覺

但內餡的表現還不錯,口感滑順,咖啡香氣十足

義式咖啡半月燒55元/6個

不好吃的千層蛋糕一個就要58元,相較起來半月燒划算許多,我猶豫一下才買,一次六個要是不好吃我會很辛苦

吃起來有點像濕潤的銅鑼燒,算是僅次於咖啡燒第二好吃的

裡面的內餡也是很有誠意,可以買來當早餐或下午茶

冰心捲蛋糕這次沒買,奶油太多了

不過之前吃過別的口味,冰心捲的表現也不錯,有在水準,這次我就不知道了,應該是差不多的

義式咖啡凍布丁:42元

全聯的布丁一直都沒有賣的很便宜,小小一杯要42元

上層的咖啡凍還好,下層的布丁表現的還不錯,入口即化,有點像慕斯一樣的口感

義式咖啡凍飲:32元

黑的程度有點像巧克力飲,原來是杯子本來就這顏色,喝起來就像是咖啡牛奶還是有甜,不過要記得拿粗的吸管回來,沙拉忘了拿吸管,回來後喝完咖啡撕開包裝用倒的疑問.jpg  ,為什麼不拿湯匙,因為懶嘛,拿湯匙還要洗偷笑.jpg  

義大利咖啡香頌、義式咖啡墨西哥麵包

這種乾貨我就沒什麼興趣了,加上保存期限太短,我23號去買,有些蛋糕隔天就過期,我也沒辦法一次買太多,不新鮮

另外還有一款"莎布蕾咖啡慕斯"沒看到他的蹤跡也沒拍到

義式咖啡核桃餅保存期限比較久,可以放3個禮拜,這個我也沒買,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

本來今天想買福樂的黑糖海鹽鮮奶茶來試試,走去全家看到有上面寫NEW"黑糖鮮奶茶"第二件6折,我就買了,下次再買福樂

好在我沒有貪心買兩罐,一瓶40元就給他吧,因為沒有很好喝= = 

"

這次全聯與illy咖啡咖啡聯名的產品一打開包裝就聞到咖啡的迷人香氣,感覺就好吃,雖然有些表現還是沒有很喜歡,但覺得他有在進步,期待下次的新品喔

歡迎加入沙拉的Line@一起互動吧:https://line.me/R/ti/p/%40tnl0956e

11/25痞客邦本日熱門文章

延伸閱讀

全家霜淇淋/英倫午茶時光『唐寧醇奶茶』『提拉米蘇霜淇淋』

7-11超商『HERSHEY’S巧克力霜淇淋』買一送一/全家義美紅豆牛乳/焦糖瑪奇朵泡芙

大同區大龍峒美食/超人氣小米甜甜圈『美濃泰涼(台北店)』古早味清冰/冬瓜茶/紅茶/捷運圓山站

士林咖啡/陽明山景點『星巴克咖啡(草山門市)』Starbucks Coffee/山仔后/文化大學

超商.全聯新品『樂事紅燒牛肉麵』『印度拉茶』『萬丹黑糖鮮奶茶』『Hershey's巧克力燒』『四起司奶油厚片』

來自日本甜點名店『由布院Milch半熟起司蛋糕』插旗"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台北車站排隊美食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