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新北耶誕城即將在11/16開城囉!!

捷運板橋站出站就可以到達,板橋車站前面也有漂亮的展區,活動範圍非常大,快速拍也要花上1個小時,現在就先跟著沙拉的腳步搶先看吧

星期六晚上6點沙拉來到板橋,看到路邊及通往大遠百的天橋燈海覺得美麗極了,停好車走到市民廣場

??怎麼燈關了,聽到旁邊的人說整點會開燈,我就站在那裡等到7點都沒再開燈

後來聽朋友說他早就在6點問管理室今天會不會開燈,被告知不會開燈後他就離開了,只有我這個阿呆還站在現場想碰碰運氣

星期日我去土城工作,回程大概近5點,路過文化路看到那顆星球有開,馬上繞到市政府後面停車,先把路邊有開燈的都拍一拍

跑了一整天活動還快步疾走我覺得特別辛苦

不過很多年我都沒有來湊熱鬧,剛好路過,拍到漂亮的燈海,辛苦一點也值得

為了怕6點一到像昨天一樣關燈,我連走帶跑來到萬坪公園這裡,剛好橋的燈瞬間點亮了,好幸運

萬坪公園這區是小朋友的最愛"波力星球"近板橋捷運站2號出口

這裡就等開城後再來看看,因為除了橋有開燈,其他都暗暗的,我就沒走過去了

剛才我說在文化路上看到球有開燈就是這區,板橋車站對面站前廣場

幻彩星球、許願星池、繽紛星座..等

還有貨櫃市集,其中一櫃是"阮ㄟ肉干"

銀河特快車

浪漫琉璃城堡

站前廣場靠新站路樹叢

在往旁邊走有一排圍籬,我走內側居然忽略了靠馬路那邊有"花現環狀線/慢慢傘步"我還到處找不到,有點可惜

市政府周圍的天橋也都有燈海,像是新府路上的"藍光星橋"、"金澄星橋"

新站路的"紅粉星橋"都可以上去走走

長榮航空也在這裡做了一個展示燈區

回到市民廣場前投影光雕秀就已經開始播了,怕等一下拍不到先在遠處按一張

光雕秀約6分鐘

接著我又回到市民廣場

這裡也有貨櫃市集,我看到有一個是貨櫃貼了『棧 F-U Kitchen 直火廚房』的海報,是要來這裡賣烤肉嗎,他們家的肉好好吃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連結參考看看,我有點離題了

中山區人氣餐廳/肉控照過來『棧F-U Kitchen直火廚房-戰斧專門店』原木炭烤/包廂/捷運中山站

白色貨櫃白天拍也很好看,網美的最愛 

星空獨角獸

我統稱旋轉木馬,每次去遊樂區我唯一敢玩的= = 

時光溜滑梯

溜下來會重返20歲嗎偷笑.jpg  

在市民廣場離開要坐捷運的朋友,"閃閃流星夜空"就在那棵聖誕樹下面B1連通道

好啦!!今天沙拉的分享就到這裡了,其他像是府中商圈,捷運府中站2號出口那裡也有一些造景"粉紅蛋糕宇宙船"、"銀河星橋"有過去逛街的朋友也可以過去逛逛喔

展期:107/11/16~108/1/1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活動節目表:https://christmasland.ntpc.gov.tw/event.php

交通資訊:https://christmasland.ntpc.gov.tw/transportation.php

歡迎加入沙拉的Line@一起互動吧:https://line.me/R/ti/p/%40tnl0956e 

11/13痞客邦本日熱門文章

延伸閱讀

 新北市第一間日本直送/板橋美食『BAKE CHEESE TART(板橋大遠百店)』年度狂銷3500萬個起司塔/伴手禮

板橋咖啡下午茶『帕卡遜 percussion caf'e』新北耶誕城/鬆餅

板橋日式料理『藝奇-板橋麗寶店』藝奇新日本料理/捷運板橋站/慶生/聚餐餐廳

板橋聚餐/包場活動『餽 串燒.酒場』分量十足鴨賞飯/居酒屋/有包廂/商業午餐/捷運板橋站

板橋日式豬排專賣店/來自伊勢的進口龍蝦『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板橋大遠百店』捷運板橋站

板橋義大利麵『歐炫先生 Mr.Owen Café』吃料還是吃麵

新北‧板橋日本料理『八八食堂』捷運板橋站/壽司/丼飯/定食

排隊名店『靜岡勝政日式豬排』板橋遠百FE21中山店"捷運板橋站"

板橋新北市政府對面『Halla義式餐廳』早午餐/下午茶/義式料理"捷運板橋站"遠東百貨旁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