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糖份又過量了,前幾天才分享全聯、7-11的新品,前天看到全家推出義美紅豆牛奶又忍不住去買,接著雙11活動7-11又推出『HERSHEY'S霜淇淋』買一送一,不買好像對不起自己,就閉著眼吃吧~~

濃郁巧克力霜淇淋,使用HERSHEY’S可可粉,濃郁再升級

11/7~12/4嚐鮮價49元

11/10~11/12憑7-ELEVEN的LINE好友、APP或IG貼文,享有霜淇淋原價65元"買一送一"

我們這裡的店員霜淇淋擠個很好,很均勻

『HERSHEY’S巧克力霜淇淋』真的很好吃,雖然是巧克力的但不甜膩,可以整支吃完,今天天氣熱很適合飯後來一支

順便買一杯熱可可,city cafe的杯子上個月就換上新裝,有聖誕節的氣氛囉

全家獨賣的"義美紅豆牛奶"上次乖乖變成飲料時我沒買,聽說味道蠻怪的

義美紅豆牛奶冰棒以前常吃,變成牛奶應該比較能接受,我們有三個人試喝,都覺得義美紅豆牛奶冰棒紅豆的味道較濃郁

當然也有可能紅豆牛奶比較沒有像冰棒那麼甜,就覺得味道淡一點,喝之前要先搖均勻喔!不然有點沉澱下面喝起來會沙沙的口感

義美巧克力牛奶

義美之前沒有出巧克力牛奶嗎?其實我沒太注意這件事情

不過他的包裝跟"義美紅豆牛奶"有點像我就一起買了

就像在喝阿華田一樣,非常非常濃,好喝

全家11/5也有推出其他甜點,昨天沙拉有在冰箱看到特濃起司塔和覆盆子莓果蛋糕,今天去了兩間全家都沒看到就放棄買了"焦糖瑪奇朵泡芙"

記得幾個月前全家泡芙出了好幾個口味,那時候還有隱藏版,那時沒燒到我

剛才看到"焦糖瑪奇朵泡芙"看到"焦糖"兩個字我忍不住就買了

打開包裝,超香的~

對切時差點垮掉,我有驚,該不會又是很濕軟那種吧!!

吃起來還好脆皮糖霜、濃郁焦糖瑪奇朵咖啡內餡

咬下去並不是我剛想的軟趴趴,有了一層脆皮糖霜吃起來是脆的沒錯,但第一口的感覺是咖啡的苦><覺得不妙,我不喜歡

但多吃幾口慢慢感受甜味後覺得苦中帶甜,其實沒有這麼不喜歡

看到內餡那麼滿,不管好不好吃就覺得這泡芙太有誠意了

這次的試吃最喜歡的是7-11『HERSHEY’S巧克力霜淇淋』甜而不膩

全家的『義美巧克力牛乳』香醇濃郁也很不錯,其他我覺得中等

歡迎加入沙拉的Line@一起互動吧:https://line.me/R/ti/p/%40tnl0956e

延伸閱讀

超商.全聯新品『樂事紅燒牛肉麵』『印度拉茶』『萬丹黑糖鮮奶茶』『Hershey's巧克力燒』『四起司奶油厚片』

大同區大龍峒美食/超人氣小米甜甜圈『美濃泰涼(台北店)』古早味清冰/冬瓜茶/紅茶/捷運圓山站

來自日本甜點名店『由布院Milch半熟起司蛋糕』插旗"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台北車站排隊美食

超商最貴的土司/冠軍麵包/全家『皇后土司』雙色地瓜/洛神菠蘿/2017世界麵包冠軍陳耀訓

全聯北海道起司系列蛋糕/甜點/北海道雙重起士燒/十勝雙層乳酪需預購

五木馬祖老酒麵線(花雕雞系列)V.S台酒花雕雞麵你喜歡那一個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