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又推出新的麵包、蛋糕甜品,不過沙拉對吐司比較沒有興趣,就買了四種甜點來試試
其實麵包也很是很厲害,和2018世界麵包冠軍合作,挑選日本北海道十勝小麥以及日本天皇御用起司的農場所生產的起司..等食材,製成北海道系列麵包

第一次去冰箱的甜點有慶祝全聯20週年上面印個很可愛的全聯福利熊圖案及北海道系列蛋糕
因為保存期限都剩1.2天就先買了"北海道雙重起士燒

"北海道雙重起士燒"掀開上層有點濃稠,我本身不是很愛吃甜點有稠稠的口感,就有種不妙的感覺

蛋糕體很軟切得有點哩哩辣辣
吃起來跟法式起司雪白燒有點像,不過我覺得這個味道更重,蠻好吃的


過了幾天我又買了另外三種
雪白之戀生乳捲、起司布丁燒、北海道乳酪蛋糕

雪白之戀生乳捲

牛牛說他覺得白色看起來比較好吃,其實我覺得還好
北海道十勝乳霜當內餡,吃起來應該是要很濃郁,但我覺得味道有點淡,牛牛覺得很甜,我覺得剛好
吃起來蛋糕體比較粗一點,內餡有加入細細的白巧克力顆粒增加口感

起士布丁燒


用玻璃罐裝感覺很有質感,但是上面蓋了一層塑膠透明蓋就扣分了
吃完後玻璃罐可以重複使用

上層是起司蛋糕,底下是滑順的布丁,最底下有一層焦糖


一次挖到底起司蛋糕、焦糖布丁一起吃很有層次
分開吃時我覺得布丁好好吃,起司蛋糕還好而已
這個比較貴一點60多元一杯

北海道乳酪蛋糕

因為我個人吃乳酪蛋糕喜歡重乳酪,所以這款就比較不適合我

口感濕潤、綿密,若不喜歡太甜的可以選這款

這次的新品有8種會在門市販售,除了麵包、吐司我沒買,還有萊姆葡萄餅乾我也沒買
另外5款是要預購,其中"十勝雙層乳酪"、"北海道奶霜泡芙"看起來好好吃,可是要預購我就懶了,等產品來說不定我又有其他想吃的了

這次新品我覺得好吃的是 "北海道雙重起士燒"、"起士布丁燒",只是布丁燒有點貴,不能常買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裡囉!!期待下次新品

購買處:全台全聯

即日起至11/22

沙拉飯團line@帳號(歡迎來交換意見喔!!)

延伸閱讀 

來自日本甜點名店『由布院Milch半熟起司蛋糕』插旗"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台北車站排隊美食

全家超商超好拍下午茶『壽司米蛋糕』鮮乳坊鮮奶優格、鮮乳坊喝喝優格

全球獨家家樂福、萊爾富 X OREO奧利奧巧克力聯名限定甜點/巧克力菠蘿泡芙/螞蟻的最愛

士林咖啡/陽明山景點『星巴克咖啡(草山門市)』Starbucks Coffee/山仔后/文化大學

【韓國人氣冰淇淋SweetMonster X 7-ELEVEN霜淇淋】創意新吃法棉花糖霜淇淋/北海道霜淇淋、山梨白桃霜淇淋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